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大湖草莓園推薦|香水草莓、美姬草莓、豐香草莓|免門票草莓園

這個草莓季如果你已經吃了許多草莓甜點還是覺得不夠過癮的話~Stancy推薦你趕快親自跑趟草莓園吧!趁著這段草莓豐收季節來趟苗栗大湖,與家人一同採草莓不僅樂趣多,還可以吃到最最最新鮮的草莓喔!這回來苗栗大湖採草莓Stancy選了這家叫做幸福莓滿草莓園,光聽這個草莓園的名稱就覺得好幸福,老闆就是希望來到這裡的每一位客人,吃了幸福莓滿草莓園所栽種的草莓後,都可以幸福又美滿!幸福莓滿草莓園佔地相當廣,而且栽種的草莓品種也不少,想要來幸福莓滿草莓園採草莓之前記得看一下他們粉絲團最新訊息,畢竟這種季節限定的水果,會因為氣候還有時節個品項的成熟度會有差異,下面照片就是Stancy在『幸福莓滿草莓園』採收的照片紀錄分享給大家。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草莓季時間

大湖草莓的季節大約是每年11月~隔年4月的草莓季,這段時間都可以安排去大湖採草莓唷!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園區地址

苗栗大湖 幸福莓滿草莓園

電話:0911-457900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38公里老官道入口處直走一公里 (其實馬路挺小條,人潮多不好停車)

營業時間:08:00~18:00

幸福莓滿草莓園粉絲團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網站(大湖旅遊網)

幸福莓滿草莓園是要走一個挺斜的下坡才會抵達,這天滿心期待要去採草莓的小妞因為上一個景點玩太累,導致最期待的草莓園一抵達前三分鐘就累癱,導致雪莉爸爸只好背著她去幸福莓滿草莓園,同行有老人或幼兒走這段坡度要小心喔!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園區景觀

雪莉阿嬤看到滿滿的新鮮草莓也是超開心的啦!!真心覺得草莓就是有一種魔力可以讓歐巴桑也能有少女心,完蛋這樣說雪莉阿嬤被他知道應該會被飛踢~哈

我自己當然也是要跟草莓多拍拍幾張囉,這天跟草莓的合照都好有愛,旁邊有夢幻泡泡的感覺。

不同品種草莓仔細端倪真的長相就真的有不同,當天我吃了好多款草莓,吃到我都忘記哪款是那一款。

色澤鮮豔飽滿的草莓拍照起來真的好可愛好漂亮。

喜歡吃草莓的你們一定要來這裡採草莓啊!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園區新鮮場莓最便宜

如果不想採草莓只想要直接來買草莓回家吃也沒問題,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老闆早就幫你先挑選好賣相最棒的草莓,好多遊客都是一箱一箱的買回家,畢竟在產地特別是草莓園買新鮮草莓最是超值!

買載而歸的我真是開心呀!!!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草莓種苗

如果採完草莓還不過癮,除了再買好幾箱草莓回家吃也還是不夠,不妨可以帶個幾盆草莓種苗回家享受栽種草莓的樂趣喔!

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園區資訊

苗栗大湖 幸福莓滿草莓園

電話:0911-457900

地址:苗栗縣大湖鄉台三線138公里老官道入口處直走一公里 (其實馬路挺小條,人潮多不好停車)

營業時間:08:00~18:00

幸福莓滿草莓園粉絲團

苗栗大湖-幸福莓滿草莓園網站(大湖旅遊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