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牌冰釀啤酒|台南限定開瓶有獎尋找金老虎 |吃熱炒配虎牌冰釀啤酒最爽快

這次造訪台南跟一群朋友相約吃飯,來到熱情的南台灣晚餐就是吃熱炒最有FU啦!台南熱炒店還真是不少,最後則是選擇離我們下榻飯店比較近的這間『聚會所熱炒店』來用餐,炎炎夏日吃熱炒當然少不了配上好喝的啤酒來享用囉。剛好看到『虎牌冰釀』正好在做『台南限定開瓶有獎尋找金老虎』的活動,記得上次喝虎牌冰釀啤酒是在新加坡喝到的,相信愛喝啤酒的人有去過新加坡絕對有機會喝到虎牌冰釀,現在台灣熱炒店都可以喝到虎牌冰釀啤酒囉。

台南聚會所熱炒店|店家環境

這家聚會所熱炒店的用餐環境挺有意思的,主體是用兩個貨櫃屋組合而成,整間店的用餐環境有貨櫃屋內也有室外區域,這天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到店時間大概6:30,過沒多久竟然店內店外的位子就全滿了,沒想到平日的晚上生意也可以好成這樣,可見台南人多愛吃熱炒。

台南聚會所熱炒店|菜單價格

聚會所的熱炒品項蠻多元化的,再加上這間聚會所熱炒店的老闆還有服務人員許多都是原住民朋友,也發現到菜單的內容裡頭有不少原住民的特色菜,所以我們在點餐時候除了有點台式熱炒外也有點些原民住民的特色料理。

虎牌冰釀啤酒|府城限定開瓶有獎尋找金老虎|吃熱炒配虎牌冰釀啤酒

在台南聚會所熱炒店裡頭的冰櫃中,雖然有許多款啤酒品牌,但剛好看到我在新加坡就很喜歡的這款虎牌冰釀正好也在做活動,就建議大伙要喝啤就都全部一起那虎牌冰釀啤酒的牌子。

剛好這回台南限定開瓶有獎尋找金老虎的這個活動也是只有台南府城才有舉辦的,我們總共五個人拿了六瓶虎牌冰釀啤酒,開瓶六罐玻璃瓶裝的虎牌冰釀,就可以獲得六次得獎的機會。

台南限定 開瓶有獎 尋找金老虎

2020.09.07 – 10.31期間,於台南任一有販售虎牌冰釀啤酒之熱炒店,點虎牌冰釀啤酒(600ml),及開瓶有獎活動!有機會獲得價值$10,000虎牌金幣 (55) $10加菜金 (中獎機率高達50%)

店家看到我們從冰櫃拿出虎牌冰釀啤酒後,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上虎牌冰釀的啤酒一口杯子,使用有虎牌冰釀啤酒logo圖騰的玻璃酒杯來喝啤酒更是有fu啦!

虎牌啤酒有兩款系列,一款式虎牌啤酒最早的虎牌啤酒,另外一款就是最新上市的虎牌冰釀啤酒這款,原本就很喜歡虎牌啤酒的我今天喝到這款虎牌新品虎牌冰釀啤酒,更是覺得順口好喝呢!

無論是原本的虎牌啤酒或是最新款的虎牌冰釀啤酒,倒出來的啤酒泡沫都是呈現相當細緻順口。

特別是最新款的虎牌冰釀啤酒,製作過程是採用獨特-1℃冰釀過濾技術 (能濾掉更多雜質,確保啤酒喝起來更清爽),不管是單喝還是配熱炒吃都能讓你覺得極致清爽與順口、完全不苦澀。使用抗日照啤酒花 (在太陽光照射下還是能維持絕佳口感),新家坡在地釀造確保最新鮮的口感,每喝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麥芽與啤酒花香的層次感以及還有淡淡的蜂蜜香滋味的微甜感。

不知道是否因為這次虎牌冰釀啤酒推出了『府城限定 開瓶有獎 尋找金老虎』的活動,因此聚會所熱炒店的每一桌客人幾乎都是人手一瓶虎牌冰釀啤酒在喝,因此大家的桌上也擺放了好多打開的虎牌冰釀啤酒的瓶蓋,果然幾乎每一桌都有人中獎,真的是中獎機率相當高。

很多人喝啤酒都是會配炸物還有烤物肉類海鮮來吃,通常也是這樣搭配啤酒喝會比較爽快順口,但沒想到搭配澱粉類的海膽炒飯,還是可以感受到虎牌冰釀啤酒清爽順口不苦澀的口感,甚至讓這份聚會所熱炒店的海膽炒飯吃起來更加有海味與鮮味,兩者之間完全不會搶味,虎牌冰釀啤酒是一款可以很和諧搭配任何菜色的冰釀啤酒。

一邊喝著虎牌冰釀啤酒搭配上經過大火快炒的肉絲水蓮,因為綿密的啤酒氣泡刺激著味蕾,讓我更可以清楚感受到這份水蓮炒肉絲的鮮脆度,果然虎牌冰釀啤酒就是一款百搭的啤酒呀。

虎牌冰釀啤酒一到出在玻璃一口杯中,看著快要滿溢出來的雪白泡沫酒花,啤酒的色澤是如此金黃透亮,讓我們好不容易可以抽出時間聚會的朋友,喝的好痛快好開心喔!


可別以為大多數只有男生愛喝啤酒,我本身也是一位很愛喝啤酒的女生,雖然近幾年開始流行水果啤酒,主要就是許多女生害怕啤酒的苦澀味道,虎牌冰釀啤酒在製作過程中添加了獨特的抗日照的特殊啤酒花,讓虎牌冰釀啤酒隨時保持絕佳口感,喝完之後底蘊還可以帶出來一股淡淡的蜜香,如果你是原本不愛喝啤酒的女生,建議你一定要試試虎牌冰釀啤酒絕對會讓你對傳統啤酒的滋味大大改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