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早午餐懶人包|台北網美早午餐週末假日睡飽起床來吃飽

台北早午餐哪間好吃?!台北網美早午餐推薦,週末假日睡飽起床來吃飽飽,靠近捷運站早午餐是週末假日聚會首選,精選大台北不踩雷早午餐給大家~

(捷運忠孝敦化站)At.First早寓玻璃帷幕餐館

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At.First早寓玻璃帷幕餐館,帥哥主廚推薦澳式班乃尼克蛋必點(菜單)

At.First早寓台北東區早午餐推薦,鄰近捷運忠孝敦化站美食區,無論是一人享用或是多人聚餐,都能在這裡享受多道異國料理,早午餐、下午茶、派對聚會「At.First早寓」交通相當便利,對於正在尋找捷運站附近美食的朋友,這裡絕對是你的首選,而且這裡還是寵物友善餐廳,Stancy這天來用餐還遇到可愛的比熊犬,實在太萌啦!

超愛吃班尼蛋的我,很難的可以吃到澳式作法的班尼克蛋,早寓牛排班尼蛋就是將澳洲特色的酸種麵包和傳統的班尼蛋完美結合。麵包外酥內軟,有著獨特的微酸味,每一口都充滿了天然酵母的香氣。光是麵包單吃就很美味,細細品味還會越嚼越香。而上面鋪上的牛排則經過精心烹調,外部略帶黑胡椒焦香氣,內部則保留了肉汁。

店家名稱:At.First早寓

所在地址:臺灣106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店家電話:0287726867

食記參考:台北大安區早午餐推薦At.First早寓玻璃帷幕餐館,帥哥主廚推薦澳式班乃尼克蛋必點(菜單)

(捷運中山站)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迷你粉撲小鬆餅堆疊成小山丘模樣實在有夠療癒

中山捷運站下午茶早午餐推薦「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英格莉莉最有名的是狂野豹紋厚鬆餅,近期大推的「迷你粉撲鬆餅」一大盤堆疊成小山丘視覺效果超級療癒,隨著季節變化還會推出多款不同口味,讓喜歡吃Engolili 英格莉莉鬆餅系列的朋友們,每次來都吃不膩,除了甜點是他們家強項之外,早午餐系列也是美味的不得了,之前吃過英式早午餐,這次改跟姐妹吃吃看雙人套餐。

中山站美食|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迷你粉撲小鬆餅堆疊成小山丘模樣實在有夠療癒

羅勒奶油烤雞腿義大利麵也是令人驚嘆的料理。雞腿烤得外酥內嫩,羅勒和奶油的混合口味讓人一試難忘。義大利面煮得恰到好處,吸收了醬料的精華,與雞腿相互輝映,讓人不由自主會想多吃幾口。

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 FB

電話:02-25215058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五、六 11:00 – 22:30

食記參考: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迷你粉撲小鬆餅堆疊成小山丘模樣實在有夠療癒

(捷運站中山站)糀日和 Kouji Cafe

糀日和 Kouji Cafe 中山捷運站早午餐 不只日式洋食套餐好吃,單點漢堡排義大利麵都很強

糀日和式洋食咖啡館姐妹聚餐、情侶約會都適合,套餐份量很大用如果是姐妹用餐一邊聊天,很容易吃不完因為還要顧講話,其實單點漢堡排或是青醬義大利麵吃就可以很飽。這次姐妹五人工作聚會用餐,也是因為之前有人已經有吃過「糀日和 Kouji Cafe 」套餐,知道份量很多如果我們大家都點套餐一定吃不完就所以大家最後決定全部都點「糀日和 Kouji Cafe 單點」。

糀日和 Kouji Cafe 中山捷運站早午餐 不只日式洋食套餐好吃,單點漢堡排義大利麵都很強

起司鮮蔬歐姆蛋吃起來真的相當有日式洋食的口味,但直接把番茄醬淋上面我比較不愛,整體歐姆蛋的軟綿口感做很棒,裡頭起司與鮮蔬用料也不會太少,整體口味偏淡一些,但滿滿蛋白質讓我吃一半也可能是一邊搭配甘錵味增湯很快就有飽足感。

糀日和 Kouji Cafe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7巷14號

電話:02-25818300

營業時間:11:00~20:00

消費方式:現金 免服務費。

食記參考:糀日和 Kouji Cafe 不只日式洋食套餐好吃,單點漢堡排義大利麵都很強

(捷運中山站)Flipper’s排隊鬆餅

batch_IMG_4086.jpgbatch_IMG_4250.JPG

期間限定的草莓乳酪雪莓大福舒芙蕾鬆餅,可愛的胖胖舒芙蕾頭上戴了粉紅色的貝蕾帽,讓人少女心大發 。當餐具輕觸其表面,它如雲朵般柔軟地崩塌,露出濕潤、綿密的內部。每一口都散發出香甜的蛋香,帶有淡淡的奶油味,口感空靈、如絲般滑順,除了有季節限定水果口味,另外想當成早午餐吃也有鹹口味。

【 flipper’s 奇蹟的舒芙蕾鬆餅 】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中山站1號出口 南西誠品3樓)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25620268

(捷運淡水站)SECOND FLOOR CAFE 貳樓淡水站前店

貳樓淡水站前店|淡水早午餐景觀餐廳親子寵物友善地中海設計風格超美

淡水貳樓SECOND FLOOR CAFE 貳樓淡水站前店」淡水早午餐淡水景觀餐廳,親子寵物友善地中海北非設計風格超美,位在淡水捷運站對面大都會廣場六樓,網路訂位才不會撲空沒位子吃,沒有辦法指定靠窗座位(靠窗景觀比較美)就要看運氣囉!想吃更多淡水美食點連結看>>>淡水100+美食餐廳懶人包

貳樓淡水站前店|淡水早午餐景觀餐廳親子寵物友善地中海設計風格超美

色香味俱全的沙拉,裡面有著大量的新鮮生菜以,濃郁鹹香不膩口的低碳胡麻醬可分開裝盤自行適量加入沙拉,上面還鋪滿滿的食材,有日式炸雞、酪梨(有調味檸檬汁)、炒嫩蛋、小番茄、鷹嘴豆(有孜然的香氣)整體吃起來清爽不油膩,風味還有口感都相當有層次,生酮飲食或是低碳飲食都很適合吃這道呢!

貳樓官網

電話:
02-2626-0133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八號六樓(大都會廣場)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最後加點:21:00

食記參考:貳樓淡水站前店|淡水早午餐景觀餐廳親子寵物友善地中海設計風格超美

(捷運淡水站)Number 7漢堡店

淡水捷運站美食|Number 7漢堡店|美式鄉村風早午餐(菜單、價格)

「Number 7漢堡店 」位置相當好找,從淡水捷運站出站,過馬路看大都會百貨,繼續往左手邊走看間天仁茗茶,往右手邊巷子走去,就可以看見這家獨樹一幟的鄉村風溫馨漢堡店。

淡水捷運站美食|Number 7漢堡店|美式鄉村風早午餐(菜單、價格)

使用用刀子輕輕劃開水波蛋,金黃的蛋黃瀑布直接留下盤底,如此邪惡的蛋黃液讓人看了整個受不了,除了班尼迪克蛋蛋本身表現很棒之外,當荷蘭醬與金黃蛋液浸潤了底層馬芬麵包,搭配上香燻鮭魚片大咬一口,整體滋味也太美好了吧!

Number 7漢堡店

地址:251 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21巷28號1F

電話:02 2628 2627

食記參考:淡水捷運站美食|Number 7漢堡店|美式鄉村風早午餐

(捷運西門站)MEAT UP 美式餐廳

西門町美食|MEAT UP 美式餐廳,澎湃系早午餐、浮誇草莓甜點(菜單、價格)

位於西門町這家「MEAT UP」,是一家澎湃系早午餐跟浮系甜點的網美餐廳,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喜愛,裝潢跟價位上跟貳樓的模式有點像,現在市面上這類型的網美系餐廳,除了裝潢氣氛好外,餐點也都有一定水準,每逢草莓季「MEAT UP」都會一次推出了好幾款草莓系甜點,單價其實都不便宜但是拍照就是很厲害!

西門町美食|MEAT UP 美式餐廳,澎湃系早午餐、浮誇草莓甜點(菜單、價格)

煙燻鮭魚是我的愛,一看到這道餐我就毫不猶豫選擇了他,整體表現我給75分,基本上燻鮭魚肉片好吃新鮮夠味道,份量上也不少搭配起司蛋一起吃很合拍,只是我非常期待的薯絲餅煎的不夠恰恰,也沒有足夠的奶油香氣這個讓我很失望,剩下的堅果沙拉表現正常,至於炒蘑菇我是覺得很好吃,但切片後感覺這樣的量的確太少,雖然擺盤是很好吃,但整顆或切成丁狀的蘑菇我覺的還是必較口感。

Meat Up粉絲團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37號6樓​

捷運站別: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步行約3分鐘

營業時間:10:00-23:00

訂位專線:0908-198-398​

食記參考:MEAT UP 美式餐廳,澎湃系早午餐、浮誇草莓甜點

(捷運內湖站)象園咖啡內湖店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象園咖啡內湖店」這家位於內湖碧湖公園旁的家庭餐廳,雖然不標榜親子餐館,卻被一堆媽媽們推崇為最好吃也最適合帶小朋友親子聚餐的店家,前幾年親子餐廳盛行,無奈疫情嚴峻之下很多親子餐廳空間都是密閉式空間,讓做父母親的我們想放風小朋友也不太敢再前往,但這家「象園咖啡內湖店」不僅餐點美味大人小孩都買單,還有戶外遊戲空間,玩不夠吃飽還可以直接到對面碧湖公園散步踏青,象園餐廳本身就有附設停車位空間,對於親子家庭的我們來說真的是一大福音,畢竟台北市吃飯要找個停車位也不容易,有嫩嬰的家庭還是必須攜帶推車,餐亭旁還有附設免費停車場真的是太貼心啦!

象園咖啡內湖店,台北市唯一面碧湖景觀家庭餐廳,生日月免費贈送可愛緞帶小象鬆餅

如果是喜歡吃魚或是有在進行生酮飲食的朋友,我個人超級推薦這道「烤鮭魚菲力生酮」鮭魚部分選用肉質較微細嫩的銀鮭魚柳,主廚只有使用海鹽黑胡椒簡單香煎,鮭魚肉呈現鮮橘色澤,口感非常滑嫩,入口魚油頓時在嘴中化開相當棒!

店家名稱:象園咖啡內湖店

所在地址:114臺灣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店家電話:02 2792 6080

食記參考:象園咖啡內湖店,碧湖公園景觀餐廳週末假日內湖早午餐首選,生日月送萌萌小象鬆餅(菜單)

(捷運木柵站)SHOU SHOU 惜惜咖啡

 @史努比遊樂園

「SHOU SHOU 惜惜咖啡」戶外有庭院,設有少許座位,白色沙發椅、白色遮陽傘悠閒又愜意,室內空間以白色為基底,地面舖設白色碎石,座位區中間是木質四人桌座位,靠窗區是白色沙發座椅,天花板是小夢幻的雲朵燈飾。

 @史努比遊樂園

西蕃果雞胸餐 雞胸肉鮮嫩不柴,上面淋的是百香果,讓雞胸肉多了酸甜的果香,米飯是紫米飯,搭配其他蔬食及烘蛋,餐後還有水果和草莓奶酪,走的是清爽健康的路線,因為第一次來用餐不確定份量所以只先點了一份餐,這個份量女生還可以,男生可能會稍嫌不足,但精緻好吃是肯定的。

SHOU SHOU 惜惜咖啡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秀明路二段112巷19號

電話:(02)2937-7617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9:00-19:00(周二公休)、周六周日8:30-18:00

食記參考:SHOU SHOU 惜惜咖啡|木柵咖啡館~超美質感咖啡館,早午餐、下午茶、手沖咖啡

(捷運南港展覽館站)冉冉生活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南港區,台北美食,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冉冉生活經貿店,就在南港軟體園區這裡的新光人壽南港大樓。搭捷運的話就是到南港軟體園區站下車,然後一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就到了喔!這天我們已經要過馬路,才終於可以預訂現場的位置。但一到現場後,發現就連平日的早上都好多人啊!

南港區,台北美食,捷運南港軟體園區站

冉冉大早餐的小法國,一大盤的早午餐,裡面有暖和濃湯、椒鹽南瓜、松露金黃嫩蛋、德國香腸、和法國土司。法國吐司有四個,剛起鍋的感覺軟呼呼的很好吃。而且每盤上面都有四個法國土司,份量真的不算少。旁邊有附上楓糖漿,可以淋在法國土司上面。這法過土司單吃就超好吃,意外的柔軟又香氣迷人。但是淋上了楓糖漿又多一層不一樣的香氣,層次又更豐富。我只能說,兩種吃法都很棒啦!

店家名稱: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 冉冉生活(經貿)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96-1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9:30

店家電話:02 2789 1816

食記參考:冉冉生活Coppii Lumii living coffee(經貿) 不限時咖啡廳(菜單)

(捷運科技大樓站)Ombré

台北約會餐廳

台北大安區美食餐廳多不勝數,小有名氣的Ombré 藏身二樓,並沒有明顯的招牌和門面,依舊日日座無虛席,從外頭看不出端倪,一走進店裡立刻被古典歐風氛圍所觸動,白天是採光舒適的歐陸料理餐廳,晚間則是燈光美、氣氛佳的浪漫餐酒館,在華麗、高雅的空間裡不限時享用美味異國料理,難怪客人總是趨之若鶩!

【台北美食】Ombré|燈光美、氣氛佳的古典歐風餐廳,夜晚變身浪漫餐酒館

小豬戰斧取自花蓮溫體豬,以特級橄欖油和百里香、鼠尾草、香蒜…等香料先醃漬,再做舒肥處理,因此肉質極嫩。軟綿柔滑的美式炒蛋,加了點黑松露提味,口味馬上變得高級起來!

店家名稱:Ombré

所在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130-1號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22:00

店家電話:(02)2707-8884

備註資訊:
用餐不限時,餐點價格須加收10%服務費。

食記參考:Ombré|燈光美、氣氛佳的古典歐風餐廳,夜晚變身浪漫餐酒館

(捷運忠孝新生站)光合箱子華山店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來【光合箱子】華山店吃早午餐吧

華山文創園區的餐廳很多,今天跟朋友約在【光合箱子】華山店吃早午餐。如果跟我一樣是路痴,不知道【光合箱子】在哪或對華山不熟的朋友,餐廳就在Legacy斜對面,別像我一樣繞了一大圈。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來【光合箱子】華山店吃早午餐吧

奶油培根菇菇蛋$320,我點這道只是不想要踩雷,奶油加蘑菇加蛋,非常安全的選擇。使用法國進口奶油做成香滑奶油蛋,這奶油真的還蠻好吃的。(不過全聯買得到的總統牌奶油,其實也是法國進口的啊:P)總之,好吃就好。尤其還有培根、新鮮蕈菇的提味,總之就是香噴噴的一道菜。自家烘培吐司與杏仁片,讓口感很豐富。另附上手工黑糖堅果優格,附季節綠葉沙拉。

【光合箱子】華山店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Legacy斜對面)

電話: 02 2356 8661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am-21pm

食記參考: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來【光合箱子】華山店吃早午餐吧

MISSx秘食咖啡

三重早午餐|MISSx秘食咖啡,法式薄餅配燕麥拿鐵、黑糖奶茶內用不限時免服務費(菜單、價格)

這家位於三重重陽公園後方與水流公市場附近的這家「MISSx秘食咖啡三重店」,是一家連鎖店,在其他縣市也有看見過它,不過MISSx秘食咖啡三重店是去年一月份才剛開幕,店家陳設不僅超級新穎,就連菜單內容也與其他「MISSx秘食咖啡店」稍有不同喔!這邊附近生活機能超好,如果不想內用外帶到對面太陽公園野餐也非常棒!

店家名稱:MISSx秘食咖啡三重店
地址:臺灣新北市新北市三重區集仁街140號
營業時間:08:00-16:00
店家電話:02 2857 8883
食記參考:三重早午餐|MISSx秘食咖啡,法式薄餅配燕麥拿鐵、黑糖奶茶內用不限時免服務費

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

台北中山區美食 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 元氣早餐咖啡半價 超有料可頌口味多到選擇困難

「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台北中山好吃麵包推薦 ,元氣早餐咖啡半價,超有料可頌口味多到選擇困難。台北新開幕的好吃麵包店路過不要錯過,很少有麵包店可以有內用座位,這家「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目前在台北總共有二家分店,這天經過「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 行天宮店」就被玲琅滿目的麵包點心給吸引進去,於是就跟姐妹內用享受了下午茶時光。

食記參考:台北中山區美食 胖殿Pang Dain Bakery & Coffee 元氣早餐咖啡半價 超有料可頌口味多到選擇困難

幸福在哪,パン殿民生店
地址: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63號
電話:02-27120616

幸福在哪,パン殿行天宮店
地址: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39號
電話:02-25418699
營業時間:一~五:07:30~20:30、六~日:11:30~20:00

BRUN不然-信義店

BRUN不然咖啡廳」-「BRUN不然-信義店」台北大安區美食大安區早午餐咖啡廳推薦」,純白森林系文青韓式咖啡館,戶外花園用餐區明亮舒適好放鬆。菜單品項必點「不然法式土司」新鮮草莓,焦糖碎餅,Purebread布里歐麵包、鹹奶油一吃就整個淪陷,現打蔬果汁也是非常健康好喝順口喔!

BRUN不然:粉絲團線上訂位

BRUN不然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03號2F
電話:02 2707 3222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08:30-22:00、週日08:30-17:30
食記參考:BRUN不然-信義店 台北市純白森林系文青早午餐咖啡廳 戶外花園餐廳明亮舒適好放鬆

「BRUN不然 信義店」和服飾品牌PAZZO共用同棟純白色建築,一樓可以逛街血拼二樓就可以坐下來舒適用餐聊天,完全是女孩們最喜歡的咖啡廳選址。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At.First早寓
  • 所在地址:106臺灣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70巷5弄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00
  • 店家電話:0287726867
  • 評價:★★★★★
  • 備註資訊:
    周末營業時間 10:00~21: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