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台北泰式餐酒館|信義區泰式料理|信義區異國餐酒館|姐妹小酌聚餐(菜單、價錢)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這家擁有泰式風味的餐酒館,位於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也是目前台北少數泰式料理精釀啤酒結合的餐酒館,信義區上班族超級多下班後聚餐小酌最適合來這種餐廳了!姐妹們想要來點微醺的夜晚又敢去太花俏的夜店,就來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氣氛放鬆、泰料好吃絕對是最棒的選擇!之前我就分享過汰汰熱情-淡水店,與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最為不同之處就屬多了12款精釀啤酒可以選擇外,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的餐點更加多元豐富喔,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中午提供的商業午餐就跟汰汰熱情-淡水店的餐點很相似,也滿足了周邊上班族的胃口與荷包的預算,前天晚上跟姐妹就選擇來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小酌聚餐,雖然姐妹們幾乎都當媽了,但在這裡可以放開心胸吃吃喝喝,盡情聊天小酌真的很舒壓。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台北泰式餐酒館|店家環境

五點半開始營業,我們一群人五點就想早早就來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開喝,好在店家願意讓我們先提早入場,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開幕至今生意真的相當好,我們今天也只能坐到七點,因為七點之後又有翻二桌場次的客人要來,就算是平常上班日的夜晚還是要訂位會比較保險,不然真的很容易沒有位子。

二大張長型高腳椅區,可容納6位好友喝酒聊天,很有酒吧的感覺。

精釀酒吧櫃檯。

趁著人潮還沒進來之前將店內的空景照拍好拍滿,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真的是一家網美店,餐廳內的每一個角落都很好拍,給客人使用的餐具富有泰式古樸風格與店內摩登時尚的氣氛融合的唯妙唯俏。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台北泰式餐酒館|餐點推薦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很多餐點搭配他們的精釀啤酒一起享用超級開胃,在炎炎夏日來吃這樣清爽開胃酸酸甜甜辣辣的泰式餐點真的超棒的!一起往下看我們到底吃了多少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的好料。

酥炸雞軟骨$150

這道酥炸雞軟骨是今天全部餐點當中我最愛的一道,雞軟骨酥炸的外皮香酥內裡軟骨吃起來卻是QQ的,特別是酥炸雞軟骨沾上特製的泰式醬汁與我點的比利時啤酒,搭配一起享用真的超合拍。

蝦醬空心菜$120

蝦醬的風味恰恰好處不會太臭算是迎合台灣人可以忍受的蝦醬風味,但口味卻又不失道地的泰式蝦醬風味,選用的空心菜相當鮮嫩,蝦醬與空心菜在大火快炒之下的完美組合實在好吃呢。

打拋豬包菜$180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的打拋豬包菜的口味是台式打拋豬,裡面有蕃茄、九層塔,或許很多人就開始質疑這不是正港泰式打拋豬風味,但說真心話這道打拋豬的確是很下飯開胃,台灣人真的相對容易接受與喜歡這樣的打拋豬味道,搭上爽口的生菜一起包來吃,更增添不同層次的口感,鹹香不膩口番茄丁的水分超多汁,拿來配白飯真的可以吃很多碗。

洋蔥皮蛋$80

使用台灣皮蛋與泰式甜辣醬調味的基底與洋蔥絲的結合,皮蛋吃起來香氣十足又Q彈,甜甜的泰式辣醬讓人一吃就覺得很解膩爽口。

鳳梨炒飯$240

使用泰國咖哩薑黃粉大火拌炒的泰國香米,搭配上Q彈的花枝、肥嫩的鮮蝦、鹹香的火腿丁還有增添口感層次的腰果,最後還撒上台灣豬肉鬆,儼然是一款泰台混血炒飯!

月亮蝦餅$240

使用90%的真蝦漿拌入10%花枝漿,外皮酥炸的金黃酥脆吃起來不會有假假的粉漿感,肉感扎實厚度也很有誠意,每咬一口都覺得好彈牙,沾上特製的紫蘇梅醬一起享用別有一番滋味。

咖哩泰國蝦$380

濃郁到不行的泰式咖哩醬料其實會這麼濃郁是因為還加入了許多雞蛋一起燉煮,隨著燉煮過程中泰國蝦的鮮味也融入到醬汁裡頭,光是舀一匙的咖哩醬在麵包上一起配著吃就開心到流淚了,每一隻泰國蝦都超大超肥超新鮮,肉質吃起來像是在吃波士頓龍蝦肉的錯覺!這道菜的咖哩醬汁拿來搭配白飯也是很開胃。

香料烤魚$380

這道香料烤魚一上桌就立馬聞到濃郁的泰式香料味道,特別是香茅的味道比重最多,我本身就是很喜歡喝香茅茶香所以這次點這道香料烤魚真心覺得點對餐,烤魚外皮香香酥酥濃郁的一層香料烤醬鋪滿載魚肉身上,讓你吃得到細嫩無腥味的魚肉,害怕吃魚有魚腥味的人絕對可以大膽嘗試這道香料烤魚,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東陰海鮮湯$480

由南薑、酸子、香茅、青蔥、酸檸檬、辣椒和魚露烹飪而成,使用肉感十足的泰國蝦唷一起熬煮,泰國蝦的鮮味也一起融入在這湯裡面,喝起來酸酸辣辣富有鮮美海味讓人喝一就欲罷不能!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台北泰式餐酒館精釀啤酒推薦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我們總共點了四杯精釀啤酒,由左到右分別為 比利時啤酒>蜂蜜啤酒>紫蘇梅氣泡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比利時氣泡酒:我們總共點二杯,主要就是喝起來太對我們胃口啦!使用皮爾森啤酒花製作的啤酒香氣更加清爽有層次,搭配一邊吃泰式料理完全不會搶味。

蜂蜜啤酒:加入台灣獨有的龍眼蜜一起釀製的啤酒,讓不愛苦澀味道啤酒的女生更願意嘗試喝喝看這樣的精釀啤酒。

紫蘇梅氣泡酒:使用醃漬一年的紫蘇梅所調製的氣泡酒,帶有酸酸甜甜的梅香滋味,喝下去尾韻會很回甘,大多數女生都很愛的一款氣泡調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一群姐妹拋夫棄子來到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享受美酒佳餚真的是太幸福了!這裡真的超適合姐妹們聚餐小酌。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感謝姊妹幫我拍美美呢!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我們今天邊喝精釀啤酒越聊越開懷,到最後大家都在搞笑,就說這裡真的超適合大夥下班之後來放鬆聊天舒壓吃飯的!除了氣氛好空間舒適餐點價格也都很平實,重點份量真的不少,我們這天點的很多都餐點都沒吃完最後我都打包回家給雪莉爸吃,泰式料理就是有種魔力就算冷掉回到家雪莉爸還是覺得很好吃,特別是東陰海鮮湯涼涼的喝更好喝呢!

汰汰熱情酒場巿府店台北泰式餐酒館|店家資訊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未滿18禁止喝酒

汰汰熱情酒場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1段147巷5弄7號1樓

電話:02-2528-0030g

線上訂位(內有菜單): https://reurl.cc/9EWEMx

捷運巿政府站1號出口 步行約5分鐘

商業午餐 周一到周五提供

Line外送訂購系統:https://lin.ee/4YgUeaZQZ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