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回味 天香回味養生鍋 台北蒙古火鍋始祖 必點鴛鴦鍋 金絲戀餅絲絲入扣香脆迷人拉愈長愈香

天香回味天香回味養生鍋 台北蒙古火鍋始祖 台北蒙古鍋必吃,台灣人愛吃日本人更愛吃,日本海外還有多家分店,必點天香回味鍋鴛鴦鍋、金絲戀餅絲絲入扣香脆迷人拉愈長愈香。

天香回味養生鍋

天香回味鍋物南京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2F
營業時間: 一~五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晚上10:00,週六日 下午不休息上午11:30 – 晚上10:00

天香回味養生鍋 店家環境

天香回味養生鍋在我年輕時候應該是說十年前,算是他們最鼎盛時期,記得那時候還有很多分店,第一次吃到蒙古火鍋就是去天香回味養生鍋 的南京總店,後來陸陸續續天香回味養生鍋關門幾家,但南京總點的生意算是比較維持住,一直覺得他們很好吃,但行銷上實在不是這麼給力,所以年輕人會來吃的真的比較少。

天香回味鍋物南京總店,隱身在中山捷運站商圈的大樓裡,每次來到這裡都讓我有種彷彿穿越了時光隧道,被帶入了一個充滿懷舊韻味的空間。

木質的裝潢與古色古香的傢俱交相輝映,營造出一種溫馨且富有人情味的懷舊北京風格。巧妙融入了老北京的元素,牆上懸掛著古老的北京胡同畫作,使整個店內彷彿成了一幅古老城市的寫照。

一進門就看到老員工在煎台上現做金思戀餅,這可是他們家的招牌,每回來我不僅必吃還要外帶回家。

門口結帳櫃台陳列了許多款天香回味的品牌美食,他們也有販售許多火鍋周邊商品,網路宅配也是可以下單購買。

南京總店的用餐空間相當舒適寬敞,店內的用餐區桌椅間距適中,不會顯得擁擠。每個座位都擁有足夠的私密空間,適合情侶約會、家庭聚餐,或與好友共度美好時光,另外也有包廂用餐區,蠻多老闆們談生意吃飯都會選擇來這裡用餐。

店內蔬菜是自己栽種的光合蔬菜真的相當養生!

南京總店的員工本都是長老級的阿姨伯伯輩,雖然這裡員工都有些年紀但他們的服務還是相當親切且專業。

天香回味養生鍋 餐點推薦

招待的泡菜很開胃好吃,吃著吃著就越來越餓~

天香回味鴛鴦鍋底

天香回味鴛鴦鍋底,紅湯:蒙古大汗火鍋湯底-天香鍋(辣)、白湯:蒙古大汗火鍋素湯底-養生鍋(全素),他們家我兩款湯底都好喜歡,但更喜歡白湯的風味,這是在其他家火鍋店真的都吃不到的滋味。

蒙古大汗火鍋素湯底-養生鍋(全素)

相較於有辣度的紅湯,白湯則是清淡而溫和的好選擇。這個湯底以蒙古大汗為基底,但省去了辣椒,並添加了豆腥、香菇等素食成分,形成了一種清新而鮮美的湯底。茹素者不敢吃辣者大推這鍋超級美味!

蒙古大汗火鍋湯底-天香鍋(辣)

這款湯底以蒙古大汗的獨特風味為基底,添加了豐富的香料和辛香調味,形成了一種醇厚而帶有辛辣的湯底。喝一口湯就感覺像是在蒙古草原奔跑的感覺~會不會太浮誇啦!笑~

精選牛五花

精選牛五花就是要一次下好多好多,滾煮一下一次全部撈起來,乍看之下搞的像是在吃寬捲麵,油花明顯肥瘦相間,稍微有後厚切格吃起來口感加倍,肉質真的挺讚的!

鮮切活菌豬

鮮切活菌豬吃起來彈牙鮮嫩豬肉香氣十足,口感也是越吃越有嚼勁,喜歡吃豬肉朋友一定會愛。

腐竹

腐竹煮在蒙古鍋裡面,蒙古紅湯香辣滋味結合了腐竹的獨特口感,吃起來香麻四溢且口感韌滑,咬在嘴裡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真的超好吃。

蒙古包

蒙古包口味相當特別口感有點類似魚丸,但他卻是素食可食。

藤三七

菜單上叫做藤三七害我一時之間不知道是啥?後來一問債才知道就是川七啦!天香回味自己店裡頭栽種的光合蔬菜真的新鮮甜美好好吃。

金絲戀餅

一層層溢著蔥香的「金絲戀餅」,外表雖然很不起眼,但是吃法卻有別於一般餅直接咬,金絲戀餅要拉開來吃,而且拉愈長愈香。

將煎得焦黃的兩面用手掰開,裡頭的細絲就慢慢的被牽引出來,可以看到如金線般的層層麵絲。趁著香味四溢之際,先細細品味餅香,接著再來品嚐酥、脆的外皮及其中軟嫩金絲,讓您越嚼越香。

金絲戀餅的特殊吃法,不只好吃又好好玩,每桌都會點這個,每一桌點來都是先玩不停才會吃。

招待甜湯

招待的甜湯今天是愛玉紅豆,真是很奇妙的組合說,但不會難吃就是~

老實說來他們家吃蒙古火鍋真的不是為了要來吃很多食材或很多肉,完完全全是為了想要喝飽湯,因為湯實在是太好喝啦!特別是天氣很冷的冬天來吃蒙古鍋實在有夠溫暖,吃完當下立刻暖呼呼!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天香回味養生鍋 總店
  • 所在地址:104臺灣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35巷3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上午11:30 – 下午2:30-下午5:30 – 晚上10:00
  • 店家電話:02 2511 7275
  • 評價:★★★★★
  • 備註資訊:
    週六日 下午不休息
    上午11:30 – 晚上10:00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