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咖 Thai 中壢泰式餐館,大份量泰式椒麻雞、脆皮豬男生最愛,彩虹水果千層、泰奶挫冰甜點控首選

「好咖 Thai」中壢泰式餐廳推薦這家,會來吃「好咖 Thai」也是桃園在地抗霸子美食專家帶我們來吃的,「好咖 Thai」位於中原大學周邊商圈,無論平日或是放暑假生意一樣都好的嚇嚇叫!小清新的設計風格搭配綠色植栽,門口就可以看見招牌小狐狸再向我們招手,整個間店乍看之下就覺得好網美,東西應該不怎樣,沒想到吃過之後才知道,果然是有硬實力!大份量的招牌餐點無限脆皮雙拼飯讓我瘋狂喜歡實在有夠美味。

店家資訊

好咖 Thai粉絲團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電話:03 436 218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2:00–15:00, 17:00–20:30 週六日12:00–20:3

店家環境

好咖 Thai有一二層樓的用餐空間,這天只有開放一樓,所以二樓就沒有上去多拍,但光是一樓的舒適環境就讓我拍了很多張照片,走的泰式清新風格,善用藤編與木質調的建材裝潢,整體空間讓人相當放鬆外,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他們的排煙設施做的相當好,這天用餐時候都不會聞到廚房的油煙。

櫃檯這裡也有專門負責調酒製作咖啡的飲料師,餐具採半自助式。

好咖 Thai除了有提供正餐之外也有販售許多款網美飲品、網美蛋糕,一直說是網美、網美的感覺似乎只有好看不好吃,如果是這樣想就大錯特錯,等等上餐的品項真的就是看到照片就會流口水,真正吃到時候就會相當滿足。

好咖 Thai 菜單、點餐方式

好咖菜單設計相當用心,圖文並茂相當多元,除了有紙本的菜單外,現在點餐一律採取掃QRcode來點選下單,除此之外而還有不定時推出新菜色,但這回來就看到必點的「無限脆皮雙拼飯」讓我一眼就認定,今天就是要吃它!

完整菜單內容看這裡

好咖 Thai 餐點推薦

好咖 Thai的菜單相當多元,無論是飯、麵、湯、甜點、繽紛飲品 全都讓你可以選不完,無論是吃正餐或是點心下午茶,來這裡都非常適合的。

無限脆皮雙拼飯

肥瘦相間的豬五花表現特強,酥酥脆脆的表層讓我有種以為到港式燒臘店,但混搭吃到泰式綠辣椒醬後又覺得相當有南洋風味,整體吃起還更加清爽開胃了。

在吃這份雙主餐肉排的同時千萬別忘記搭配些青木瓜絲來解膩,酸脆爽口好是好炎炎夏日。

椒麻雞有先有醃漬過,而且酥炸的粉皮還可以吃的到微微的香茅,使用去骨大雞腿酥炸功夫相當強,火侯控制真是棒,吃起來香脆不油膩。

無限脆皮雙拼飯的份量真的是讓我覺得很誇張,即便我今天早餐沒有吃肚子相當餓,但我仍舊無法將這份全部吃光,因為蛋白質份量相當多,我一開吃從脆皮燒肉開始享用,一連就吃了3片吃的我好滿足,再接續吃椒麻椒,脆皮豬+椒麻雞雙拼雙主菜讓人覺得吃好過癮!而且搭配的配菜也不馬虎,像是泰式風味的雞肉丸子也是店家自己手打製作,而非買現成加工的丸子,處處都是可以吃的到用心。

綠咖哩雞肉飯

綠咖哩雞肉飯是我朋友點的,我也有挖了一些來吃,果然風味相當濃郁到位,害我差點想要外帶好幾份回台北,但夏天好熱真的好怕壞掉,後來問了老闆才知道他們現在也有賣宅配包,二話不說立馬要訂起來!這種濃郁的南洋咖哩我最愛,白飯小偷就是這種。除了醬料濃郁香醇可以扒好多白飯外,裡面還有搭配一些菇類時蔬、雞肉也相當軟嫩。這裡的白米飯都是使用泰國香米飯,細細長長吃起來口感清爽,還沒有開吃光聞就覺得香氣滿點。

太澎湃海鮮冬陰功湯

太澎湃海鮮冬陰功湯真的是相當豐盛,泰式海鮮酸辣湯不僅喝起來開胃爽口,裡頭海鮮配料也是多到一個炸,喜歡吃海鮮也愛這味的朋友一定要點他,夏天吃不下飯只想喝點湯品,我也大推這款讓你喝一口湯就可以開胃喔!

好咖 Thai 甜點 飲品 推薦

選擇了兩款飲料一款是帶有香蘭味道的泰奶(左)、一生粉紅凍奶(右)、夢幻水果千層蛋糕

夢幻水果千層蛋糕

一眼就看見這個夢幻水果彩虹千層,就算飽到都不吃下了還是有甜點胃,店家選用法國米歇爾巧克力製作苦甜蛋糕體和鏡面淋醬夾入日本十勝鮮奶油香緹、日本麝香葡萄還有迷人微醺的法國香檳奶油,許多新鮮水果都在裡面,吃起來不甜膩清爽多汁,風味超有層次。

秘傳香蘭泰式奶茶

他們家的飲品都不能改甜度跟冰塊,讓我覺得比較可惜,應該是店家有自己的堅持,但對於天生不嗜甜的我來說,飲料我都偏愛少糖或無糖,所以這份秘傳香蘭泰式奶茶對我來說是稍甜一些,但上面的鹹奶蓋真的好綿密好柔滑,搭配底下的香蘭泰奶就口喝,風味真的好厲害呢!但要是甜度可以調整就太完美了。

秘傳泰奶冰酥

秘傳泰奶冰酥就是很濃郁的泰式奶茶刨冰,可以自己再加上煉乳、珍珠、南瓜子,隨意調整甜度與口感,挖開刨冰裡面就有蠻多配料,仙草、珍珠、粉圓、西米露、椰果這些真的很豐盛呢!我好姐妹很愛這一味,我是一邊喝了香蘭泰奶又吃了夢幻千層整個飽到暈,這份秘傳泰奶冰酥就讓他好好享用就好。

來中壢中原大學周邊玩耍,找朋友同學聚餐可以參考這家「好咖 Thai 中壢泰式餐館」無論是餐點或是用餐環境都讓人很滿意!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好咖 Thai
  • 所在地址:320臺灣桃園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1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2:00-20:30
  • 店家電話:03 436 218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