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哥雞排三多總店|從小吃到大的酒釀雞肉串就算漲價還是要吃,誇張的鄉親根本是整桶裝買

澎湖好吃雞排推薦澎湖三哥雞排三哥雞排創始店三哥雞排三多總店」從小到大Stancy都吃這家,雖然現在有另外一家分店,但還是習慣來這裡買。不管春夏秋冬三哥雞排三多總店人潮總是相當多,特別是花火節觀光季時不打電話先訂,很有可能就賣光光吃不到,再不來然就是現場排隊要等超級久,上週回澎湖雖然天氣炸熱還是想來補一下這篇,是Stancy吃了好幾年的三哥雞排來分享給大家。

店家資訊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FB 外帶 · 無外送服務
地址: 880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75-2號
營業時間:一~日 15:30–18:00 (其實賣完就打烊)
電話: 06 927 5669
食記參考:三哥雞排三多總店|從小吃到大的酒釀雞肉串就算漲價還是要吃,誇張的鄉親根本是整桶裝買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店家環境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離澎湖科大相當近,走路幾分鐘就可以到,不管是澎湖科大學生或是在地鄉親都很喜歡這一味,三哥雞排三多總店傍晚時分剛好面向西曬,所以他們小攤會用板子遮起來,也因為這樣遮起來經過時候要不是因為排隊人潮,真的會很容易忽略這裡竟然有間這麼好吃的雞排店。

店內空間其實比起許多的炸物小攤規模還要大間,雖然店內沒有冷氣,但在大熱天時候可以進來屋內排隊等待也是比較涼一點點。

店內層層堆疊的紙箱裡面裝的都是三哥雞排的備料用品。

這天是下午三點半來買的,我也是突然興起沒有大電話先訂購,到了現場後面排隊的人就是這麼多,點餐時候老闆娘還一邊電話接單接不停,告知我號碼後說要等20分鐘(幸好不是賣完就好)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菜單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販售的炸物品項就是專攻炸雞類,並沒有像其他炸物小吃攤會賣甜不辣、薯條那些小物,但光是賣這些品項他們就賣翻生意好爆。

三哥雞排三哥總店是自家人自己經營,目前掌廚的是二代老闆,這天買雞排時候跟他閒聊澎湖美食,像是燒肉飯他都吃那一家,相當客氣的二代老闆直說,每家燒肉飯都好吃呀!每間都有特色,自己喜歡吃最重要。然後也說他們家炸雞排也不一定是最好吃,但大家有喜歡的人就很開心~真的是一位很中肯的老闆,以往我跟老闆閒聊這些問題,不見得老闆會這樣回。

三哥雞排三多總店|現點現炸

看來看去這天賣最好是雞肉串,因為雞肉串吃起來超級方便,手拿一隻邊走邊吃很爽!雞排當然好吃但現炸起來就算隔著紙袋也是超級燒,所以觀光客們都是點雞肉串比較多,畢竟在台灣本島這裡大多數的炸物店都沒有賣雞肉串,對於比較少吃到雞肉串的觀光客來說,三哥雞排三多總店的雞肉串一串$50也不會太貴啦~是說我從小開始吃記得是從$25元開始吃的呢!(物價通膨也沒辦法的事)

這絕對是你在炸雞排店沒有看過的景象,甚至有鄉親是直接鐵桶直接裝買,一次起鍋就大概這些量,很快就消光光,不少人一次訂購都是10隻起跳,所以這也是我說沒有先打電話來訂真的要等非常久~

這天我們買了不少隻雞肉串,但我阿母說太燙~太燙~太燙!!燒!燒!燒!所以只能幫我拿起二隻,一隻還是我左手拿,右手拿相機拍照,阿母一直說買了就趕快吃啦!多了酒釀香氣的雞肉串雖然是雞胸肉,但吃起來就是不會覺得那麼柴,燒燙燙剛炸好吃起來還會噴汁,甘甜入味的酒釀香氣,加上完全沒有骨頭,外層炸皮也不會很厚,大口大口吃就是很爽~

雞腿排的部分真到很大一塊,而且肉片相當厚實,但當下拿到現炸的雞排實在燒燙到爆,我點小辣吃起來就很過癮,加上三哥雞排的胡椒粉很夠味,所以胡椒粉加上小辣就很ok,最重要的是雞排的肉質更嫩,但就是會有骨頭比較沒辦法邊走邊吃吃的很輕鬆,要買回家定點吃。

依照之前吃三哥雞排的經驗,我自己最喜歡還是炸雞肉串,可能這比較是澎湖獨有在台灣其他地方我比較少看到,所以回到澎湖老家想要吃炸物美食,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會想來吃三哥炸雞排的雞肉串。

三哥雞排全台分店

馬公-三多總店 預約電話06-9275669
馬公-民權分店 預約電話06-9269693
台南-府城分店 預約電話06-2150557

澎湖美食懶人包 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小吃澎湖在地人推薦美食50間(持續更新)

澎湖美食懶人包澎湖花火節必吃,想吃澎湖海鮮餐廳澎湖排隊美食澎湖在地人必吃、澎湖隱藏版美食。就讓我這位澎湖在地人Stancy推薦給大家。目前澎湖懶人包搜集最多店家的文章就這篇。今年澎湖花火節不僅要看煙火,還要再一起吃遍澎湖大江南北。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sc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三哥雞排三多總店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75-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5:30-18:30
  • 店家電話:06 927 566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