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ktv,麻將桌,投藍機,手足球,遊泳池…公設跟本飯店等級

Stancy最喜歡跟親友們一起旅遊度假,特別是家族中的一群小孩們從小時常玩在一起感情更是好,本來今年是打算計畫再次家族出國旅遊度假,但在這非常時期雖然出不了國卻能夠讓我們可以更加用心玩台灣;繼上回家族旅遊去了南投度假入住了悠森境度假村,上週我們家族的宜蘭輕旅行選擇了可以包棟的民宿-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這間民宿可是宜蘭三星鄉非常有名的景點民宿,也是很多偶像劇、廣告的拍攝場景,會選擇入住這間民宿除了住房舒適外、早餐美味、最重要的是在民宿的戶外空間有大片綠地可以讓小孩們好好玩耍放電,大推給有小孩們的家族旅遊客群來這裡住,另外三星兩億的房型很多,還有不同棟的姐妹民宿,可以依照人數及需求做入住的選擇。這次我們家族旅遊總共10大4小,選擇入住三星兩億玻璃屋空間上根本綽綽有餘,這棟民宿最多可容納25人,我們總共才14個人住起來真是無比寬敞又自在,大家也知道一群小孩們玩耍都很容易失控發瘋,包棟的住宿空間完全不用擔心吵到其他人,就像是大人們想晚通宵打麻將,也是一樣也不用擔憂製造出的噪音問題,這次家族旅行大家都覺得包棟住宿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真是太對的選擇啦!

Agoda找房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實際入住影片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戶外環境

我們10大4小總共開了五台車來,五台車中有休旅車也有轎車,全部停放在民宿園區內都沒有問題。

入住這天宜蘭陰天下雨,但是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就算是在綿綿陰雨中拍起來,還是讓人覺得好唯美好清新。

推薦大家入住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千萬不要放了行李就不動, 絕對要把握時間到民宿戶外空間走走,可以發現許多驚喜!若說三星兩億玻璃屋只是一間單純的包棟民宿,我覺得實在太小看他,因為這裡儼然就想是個生態園區,可以看到相當多生物,像是樹蛙、松鼠、各種魚類和蝶類、花種,民宿主人還有飼養小黑羊、小鴨、公雞 。總之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就是一個能夠讓我們可以很近距離親近大自然的好地方,真的超威超神的!以民宿的格局來評價它真的讓人驚艷萬分。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戶外遊樂設施

大人小孩都搶要玩耍的遊樂設施,讓我們大夥玩的超開心,一來到民宿就玩個不停,隔天退房之後還又跑來玩很久。

一早起床二樓打開窗戶,映入眼簾的景色就是這綠油油的一大片稻田,讓人心曠神怡。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夜景

白天的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外觀看起來很清新,到了夜晚燈光打上去看起來又覺得好浪漫,怎麼看都是讓人很喜歡的美景。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室內房型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一樓客廳、廚房空間

廚房空間也相當大,晚上想自己用點宵夜來吃都不成問題。

下午茶時間坐在這區角落品嚐點心更是愜意。

小孩也搶要玩麻將,真的是有像學樣,(其實根本就是當積木在玩)來到這裡住宿包棟都害我有總提早過年守歲的fu。

客廳空間真的非常寬敞舒適,我們全部人坐在這裏 起聊天玩耍都不覺得會擠,在塞個10個大人也是沒有問題,另外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還有提供KTV,家族有喜歡唱歌的長輩們更是樂歪!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一樓四人房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二樓 四人房一間、三人房一間、雙人房一間

這間三人房剛好給我們一打二的母女親友住。

二樓雙人房。

二樓的四人房採光更是明亮,視野更是棒!

每一間房間都有獨立浴室空間,而且都是有泡澡的浴缸,讓人在外玩耍一整天,回到民宿可以好好泡個熱水澡,放鬆一下!一樓二樓公共空間也另外都有廁所可以使用,來這裡住宿完全不用擔心搶廁所,搶洗燥的時間,水壓也非常穩定,大家同一時間洗澡也不會有冷熱水不穩,或是水壓忽大忽小的問題!這點很值得讚許。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二樓公共遊憩空間

住在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完全不怕無聊,籃球機、彈珠台、手足球台。不管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看到都好嗨,大家無限次數玩的好過癮!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三樓空間

三樓的房型有類似通舖的四人房,也有超寬敞的豪華二人房,另外最特別之處就是3樓的天花板是全透明玻璃,晚上時候可以將窗簾拉開躺在床上看星星。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每間房貼心備品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所準備的備品相當齊全,沐浴乳、洗髮精這裡準備的是上山採藥的品牌,適合一般人的膚質。香氣清爽宜人,小朋友們這天晚上還是四個小女生一起泡澡玩水,連他們都說沐浴乳好好洗。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早餐

隔天早餐的用餐處是在民宿主棟的隔壁這棟建築物。

民宿大姐們準備了相當豐盛的菜餚給我們家人們享用,全都是在地家鄉味媽媽味,讓大家一早吃飽有體力等等可以繼續玩耍宜蘭。

早餐有粥也有在地家鄉菜,也有西式果醬吐司可以選擇,不管是大人小孩都吃的好開心,每個人都開胃吃好多。

小雪莉早上起床耍賴要奶奶餵食!吃的是民宿大姐燉煮的白粥配肉,吃的可香呢~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住宿心得

人生在世最幸福除了擁有健康,再來我覺得得更重要的就是家人感情好可以時常聚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在非常時期選擇有做好消毒防疫的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來入住,讓我們家族親友玩的開心也盡興,特別是小朋友們更是玩的樂不可支!離開前民宿管理員簡大姊還幫我們在民宿門口留下紀念照,這一刻將是永恆的幸福!

三星兩億玻璃屋民宿|訂房資訊

Face book官網

地址:宜蘭縣三星鄉 大隱村大隱三路117巷3虢

電話:0928 076 466(簡大姐)

入住及退房時間:下午三點入住,隔日12點前退房

設有停車場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