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N鈦安純鈦砧板|好用砧板推薦時尚多功能純鈦切菜板不吃色不卡味好清潔,洗碗機清洗也OK

TiANN鈦安純鈦砧板」好用砧板推薦、純鈦切菜板推薦。多功能純鈦砧板不吃色不卡味好清潔,連洗碗機清洗也OK真是太方便,時尚純鈦金屬色不僅當作切菜板使用,拿來當作切菜盤、退冰盤、烤盤、備料盤、桿麵盤都沒問題,一盤底多盤減塑生活不佔空間更環保。TiANN鈦安純鈦砧板購買連結

TiANN鈦安MIT台灣製造純鈦餐具品牌

Stancy自從使用過「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杯」、「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就成為鈦金屬生活用品的好愛者,對於每天都會用到的砧板已經使用多年本來就想要汰換,看到「TiANN鈦安MIT台灣製造純鈦餐具品牌」也有生產製造「TiANN鈦安純鈦砧板」二話不說立刻入手,使用一段時間真的覺得有夠好用,趕快開箱推薦大家,也順便推坑給每天都會使用切菜板的主婦媽媽們。

哪種切菜板好用?

之前Stancy以為金屬做的「切菜板」會容易生鏽,所以完全不考慮,雖然環保矽膠、樹脂做的砧板也是可以耐熱,但但還是蠻容易殘留刀痕,有些天然色素比較深的蔬果切完沒有馬上清洗,砧板上面也容易卡色,加上有時候疏忽定期需要汰換的時間,全家人的食安衛生就悄悄的有了危險。

「TiANN鈦安」是MIT台灣鈦餐具品牌!全線產品都是由100%台灣設計製造。他們採用超前的純鈦真空超高溫燒結技術,做出來的餐具無毒、不含化學塗層,還超抗菌好清洗。除了這次推薦的「TiANN鈦安純鈦砧」產品之外,他們家不還獲得多項專利保護,並且還通過國際認證機構INTERTEK的抗菌測試,讓煮婦媽媽使用起來超安心。

他們的設計不僅獲得了國際設計大獎GOOD DESIGN AWARD,還得到了經濟部GTPO的綠色產品認證,喜歡在家料理下廚的朋友就是在意食安問題與環保問題的朋友,而「TiANN鈦安」則是家裡必備的環保餐具第一品牌!

TiANN鈦安純鈦砧板好用嗎?

「TiANN鈦安純鈦砧板」簡約時尚好輕巧,收納不佔空間,設計上對於愛料理的媽媽們來說也是相當人性化,像是砧板有做防溢側邊設計,在切一些比較有水分的蔬果時,湯汁不會溢出來砧板以外空間。

中間有吊掛孔洞,方便讓你放置在廚房牆壁掛鉤上晾乾。

不發霉起屑

不發霉起屑,抗菌力 90% 以上,砧板不必定期更換,根本就可以無腦使用它,再也不用擔心要定期更換砧板的煩惱。

生熟食共用

生熟食共用,切生肉炸物蔬果都可用同一片,下廚免分板。

一板抵多用

一板抵盤的多用功能,這是我最愛這款切菜板的原因,可當砧板、解凍盤、烤盤、餐盤,備料上桌,一板就夠!連雪莉爸都還說料理完的食物放在這塊「TiANN鈦安純鈦砧板」上感覺還特別好吃。

不卡味染色

不卡味染色,水沖就乾淨!還可放洗碗機,清洗更容易。

獲多國專利

獲多國專利防溢防沾黏技術,榮獲台日德美中專利證明。就連產地、專利證號都有雷射雕刻在餐盤上!一

TiANN鈦安純鈦砧板尺寸

「TiANN鈦安純鈦砧板」共有兩種尺寸:

大砧板:長 36cm x 寬 30cm x 高 0.4cm , 板材厚度 0.6mm, 重量 300g

中砧板:長 28cm x 寬 23cm x 高 0.4cm , 板材厚度 0.6mm, 重量 183g

大砧板切菜、切魚、切肉,小砧板切辛香料、切水果、切麵包、當餐牌盤~兩款尺寸都相當實用。

TiANN鈦安純鈦砧板優點

天然無毒

鈦(Titanium)是一種過渡金屬,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高強度和耐熱性。這種輕盈卻強韌耐用的材料被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工業中製造飛機結構和航天器組件,同時也常用於製造醫療器械和人造關節,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此外,在工業領域中,鈦金屬用於製造化學設備、海洋平台結構和高性能汽車零件,其高耐腐蝕性在惡劣環境下表現出色。

抗菌衛生

Stancy是澎湖人家裡餐餐不乏最愛吃海鮮,大家都知道海鮮在料理前蠻多食材都是要清楚一些具有腥味的內臟那些,以前為了切生魚生肉的、切生食蔬菜的、切水果的、切有溫度熟食的都要各自具備使用的砧板,真的很佔空間。現在有了「TiANN鈦安純鈦砧板」不僅不佔空間真的省事又省心。

不卡味好清洗

之前Stancy使用蠻久的TPU砧板,很多時候切完三層肉或是一些海鮮,不僅容易殘留腥味,肉的油脂也很容易卡住,1都不需使用高溫熱水才能清潔乾淨,現在做菜後只需要隨手洗淨,就清潔溜溜馬上又可以繼續使用,真的超級方便!

澎湖阿公家的火龍果我們最愛吃了,但是每回再切火龍果時都是切完要馬上去洗,一點都不能久放,否則沾滿火龍果汁的砧板就要好一段時間都洗不乾淨。但沒想到使用了「TiANN鈦安純鈦砧板」切完火龍果拿去沖洗,我的手都還沒洗乾淨,鈦砧板就已經清潔溜溜,真的完全不會吃色,會卡色的是我的手而已~笑!

無鋭音不滑刀

Stancy的聽覺很敏感,像是去洗牙我怕的不是會牙痛,最怕的是洗牙的尖銳聲音,光想就覺得好刺耳,之前會選擇TPU切菜板就是為了避免有滑刀的尖鋭音。沒想到鈦砧板切菜,發出的聲音是一種較低頻的鈍音,竟然不刺耳也不滑刀,最重要的是不管使用陶磁刀、鋼刀都不會傷刀,如果初次使用「TiANN鈦安純鈦砧板」怕切菜不穩固,可以鋪上一塊毛巾在下面切菜會更安穩,切菜的刀聲也會更小聲。

輕薄堅固

傳統的砧板幾乎都是偏重,TPU砧板雖然很輕薄,但有時候在移放備菜放置到料理鍋時,都必須雙手捧食物才不會掉出來,而這款 「TiANN鈦安純鈦砧板」不僅可以解決這個困擾,甚至還可以單手拿起來當作菜盤使用,輕鬆不費力真是好方便。

一物多用

上述介紹已經說到這款「TiANN鈦安純鈦砧板」可以一物多用,拿來當作切菜盤、退冰盤、烤盤、備料盤、桿麵盤都沒問題。特別是當作餐盤還可讓食材美味度更加凸顯,這天使用鈦砧板切好的海鮮備料、蔬菜備料,香炒了一大盤海鮮義大利麵,裝盛在鈦砧板上的蒜香奶油海鮮義大利麵跟黃金澎湖土魠魚塊,讓人看了食指大動~

TiANN鈦安純鈦砧板為什麼會黑黑的

TiANN鈦安純鈦砧板」都是使用高溫燒製使表面二氧化鈦增厚來達到量好抗菌效果,沒有多做鍍膜及加工,手摸到使用完清潔後,外觀上會有褐色斑點都是正常情形,並不影響使用。我自己是清潔完若有需要立刻接續使用,就會再拿「鈦好擦」擦拭多餘水分。

TiANN鈦安純鈦砧板開箱使用心得

使用「TiANN鈦安純鈦砧板」一段時間,發現這個純鈦砧板幾乎隨時隨地在家都可以派上用場,綜述以上所有特性與優點,還發現他的輕巧不佔體積,下個月出國我一定要帶它出門,想吃些當地水果就可以方便切,不怕把酒店裡頭的桌子給切壞。

TiANN鈦安純鈦砧板購買連結

純鈦生活用品延伸閱讀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 Dcard網友推薦環保杯、出國必備環保杯,限塑政策好環保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 Dcard網友推薦環保杯、出國必備環保杯,限塑政策好環保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鈦隨行瓶 鈦保溫瓶 讓你隨身攜帶鈦輕鬆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鈦隨行瓶 鈦保溫瓶 讓你隨身攜帶鈦輕鬆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實用送禮推薦 情人對杯超暖心用愛一起做環保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實用送禮推薦 情人對杯超暖心用愛一起做環保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TiANN 鈦安純鈦餐具
  • 所在地址:106臺灣台北市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84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 店家電話: Phone:+886 (2) 2707 287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