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淡水好吃燒肉|淡水套餐燒肉(菜單、價格)

淡水燒肉店Stancy吃過不少家,只不過不是每一家燒肉店都有空可以有時間來做分享紀錄,之前在細說淡水與淡水宜居社團分享燒肉店時候,淡水的鄉親們呼聲最高就屬這家天挺燒肉屋,這家天町燒肉屋是天鍋宴品牌底下的支線,基本上這種連鎖大品牌的品質都很穩與流程與食品作業都有一定SOP,最近天氣開始轉涼很多人都是開始吃火鍋,但是這家天町燒肉屋會讓特別喜歡的原因是他們套餐可以點選雞湯,而且是很大一鍋山藥烏骨頭雞湯。

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店家環境

淡水天町燒肉屋位置在沙崙靠近漁人碼頭附近,店家位置對面還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所以開車來這裡用餐不用擔心沒位置停,這裡停車場上面有公告說要收費,但我自己是去過這裡停車很多次每次去都剛好沒有收費,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要收費還是沒有收費。

天町燒肉屋的空間設計相當舒適,其實這個位子最早是一家拉麵店,在還是拉麵店時期我就有來吃過幾次,依稀記得那家拉麵店生意也是挺好(我還有買ㄧ疊餐券說,好險都有用完)挑高天花板的設計空間,讓用餐時候不會有壓力,就算吃飽之後還可以舒服聊天。天町燒肉屋消費不收服務費這點挺好的,但他們服務真的算是不錯。

蛋水天町燒肉屋的座位都是四人一桌或是連桌八人一桌這樣,桌面很寬敞可以擺放上一次來很多的肉盤,吃東西時候也比較不會感覺很擠。每一座位區都有一個服務鈴可以按,但是我覺得根本用不到,每次去都覺得服務人員的服務很貼心到位,好像一個眼神救助就有人會來幫忙。

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菜單、價位

天町燒肉屋的菜單內容都是走二人套餐系列,這次我跟雪莉爸點的是關西出將二人套餐$1688,另外有加購一盤蔥鹽五花肉$88(一桌只能加購一盤)

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關西出將二人套餐$1688

很多燒肉店特別是台中很多很有名的燒肉店,都會吃燒肉附贈無限暢飲的白雞高湯,但是說真的你完全看不見雞肉的雞湯就會有點不安心,到底是不是真的雞熬煮出來的湯呢!而這家天町燒肉屋之所以這麼受到淡水鄉親歡迎的主要原因之一,除了肉質好吃美味外最讓我肯定與吸引的是這一鍋香菇雞湯,使用香菇、枸杞、紅棗、薑片、蛤蠣、烏骨雞去燉煮,就像是在自己家裡喝到的雞湯感覺,湯還可以無限續加,吃不完還都可以打包外帶相當棒。

海苔、泡菜、米飯都可以續加。

米飯部分我有自己另外+$39多了一小杯鮭魚卵

他們家的白米飯還算好吃,但是海苔真的不太優,吃起來像紙張的口感,而且沒有鹹味,我個人比較喜歡吃那種韓式的胡麻海鹽海苔,覺得包飯吃特別爽口,但是將鮭魚卵搭配上米飯與海苔這樣搭來吃,還是相當好吃就是。

沙拉部分我們選擇芝麻醬,沙拉的配色還有用料相當繽紛爽口,算是有用心的沙拉喔!

一上桌就先給我們這一疊醬料,燒肉醬、天町特製辣椒醬、玫瑰鹽

天町燒肉屋他們家的辣椒醬真的挺好吃,我吃完還有跟他們續。

關西出將二人套餐$1688肉品介紹

鴨胸

去骨雞腿肉

松阪豬

鹽蔥牛舌

牛小排、羽翼牛、雪花牛 (蔥鹽)

以上各類肉擺盤都相當簡約精美,肉片的厚薄度一向是我很重視的,天町燒肉屋的燒肉厚薄度還算不錯,不會太薄也不會過厚而難烤熟。牛小排跟羽翼牛的肉質我最為推薦,可能也是因為這兩款肉品都是PR等級。

全部牛肉放下去烤一下等到出血水翻面稍微上色就可以吃囉,平常在家都是吃五分受牛排呢!

直接吃不沾醬雪花牛油脂豐富好潤口。

直接之不沾醬雪花牛油脂豐富好潤口。

去骨雞腿肉蠻鮮嫩的也不會有奇怪的雞肉味。

有加入蔥鹽一起吃的每一款肉都覺得特別甜嫩,蔥鹽吃完都可以再續加。

牛舌口感我不是很愛全都給雪莉爸吃。

牛五花包菜加上鮭魚卵一起吃也是好豪氣的吃法喔!

關西出將二人套餐$1688海鮮介紹

海鮮品項總共有六款可以選擇二款

基隆小卷、干貝(生食級)、 一夜干、鮭魚、東石鮮蚵、黃金大白蝦

我們選了東石鮮蚵、黃金大白蝦

黃金大白蝦的蝦身都有幫你是先去殼,自很方便烤熟也比較容易吃。

東石鮮蚵適用成一好盅這樣,裡面搭配上薑絲、蔥花一起烤熟,除了吃的到鮮嫩的鮮蚵外還可以把裡面燉煮出來的湯汁喝光光。

關西出將二人套餐$1688飲品、甜點

風味醋冰沙都可以再續。

飲品部分擇二(任選60元飲料超過補差額)

我點了玄米茶(冰)、玄米茶(熱)

甜點部分也是選擇二款,我選了紫米紅豆湯圓、提拉米蘇。

我自己覺得紫米紅豆湯圓很好吃,是天町燒肉屋他們自己煮的用料很有誠意,提拉米蘇蛋糕則是使用台北那家最有名的提拉米蘇蛋糕店的,我一吃就覺得味道熟悉,問了一下店員果真就是,不得不說我味蕾記憶力很強。

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用餐心得

我覺得天町燒肉屋最厲害是點的黑烏骨雞湯,喝不完還可以打包回家,喝不夠都還可以叫店員幫你續湯,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很開心,特別是這天來吃時候外頭下雨濕濕冷冷,還沒有上烤肉吃之前就可以先喝上熱呼呼的雞湯真的超級暖心。肉品部分都是挺精緻品質也算不錯,以這個價位又不收服務費的方式,算是淡水值得來吃的套餐式燒肉店。

淡水漁人碼頭美食|淡水天町燒肉屋|店家資訊

天町燒肉屋粉絲團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一段87巷8弄31-1號

電話:02 2805 0117

營業時間:11:30~24:00(最後入場22:00)

可刷卡、無收取服務費、店對面有付費停車場、提供WIFI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