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美食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台北老字號麻辣火鍋吃到飽 隱藏版蛤蒜香蛤蠣爆爆鍋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台北老字號麻辣火鍋吃到飽,台北中山區麻辣火鍋店,一人也可以享受吃到飽麻辣鍋,竟然有SOMERSBY蘋果酒及可倫堡1664白啤酒、紐西蘭黃金奇異果,自助區的新鮮生蒜可以跟蛤蠣豪氣無限加,立刻成為隱藏版蛤蠣爆爆鍋讓你吃爽爽。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民權一店)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號
電話: 02 2596 3200
營業時間: 11:00–04:30
食記參考:台北中山區美食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台北老字號麻辣火鍋吃到飽 隱藏版蛤蒜香蛤蠣爆爆鍋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菜單價格

2013/07 價格調漲
午餐$659 晚餐$709 兒童120-150cm$359
六、日及國定假日$739(另 ➕10%清潔費)
幼童 90-119CM 酌收$100 清潔費

店家環境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民權一店)店內用餐空間相當寬敞,這天去是平日中午用餐時間,用餐座位區還有一部分沒有開放,但就可以看見深愛吃到飽的台灣民眾,即便平日時間還是很多人喜歡來吃吃到飽,重點中午用餐時間消費也比較便宜啦~另外最讚的是他們家的營業時間從11點一直到凌晨4點半,難怪這間火鍋店也是台北老字號麻辣火鍋宵夜Top1。

自助吧火鍋料取用區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民權一店)自助吧火鍋料取用區食菜乾淨鮮明,讓你一走過去就一目瞭然,不管想吃什麼夾就對啦!

水果無限享用

水果選項也是不少,而且每一款水果都很新鮮甜美,特別是黃金奇異果真的好吃到爆,來這裡就是要找高單價吃才能回本,多吃一些黃金奇異果就對啦~

小菜無限取用區

小菜部分也是有誠意啦!竟然還有海鮮涼拌小菜跟溏心蛋。

醬料取用區

沾醬區的備料也很豐富,店員也都有在關照隨時都有來補充,醬料區保持乾淨度100分。

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明治冰淇淋吃到飽

最喜歡的牛奶冰淇淋雪糕糕牛奶巧酥雪糕一定要吃很多隻。

肉盤冷藏區無限吃

肉盤部分我專攻安格斯美國牛跟梅花豬,肉質表現就是正常水準。

主食無限供應

吃火鍋一定要吃主食的話這裡也有水煮麵、王子麵、冬粉、白飯等可以享用。

中藥辛香料

讓人最意外的是竟然有中藥材自助區,也就是說可以點昆布湯底在自己加入這些中藥材也可以變成一鍋藥燉湯底了呢!

茶包自助區

茶包自助區也有多款品牌與口味可以選擇。

麻辣鴨血豆腐

台灣人最愛的麻辣鴨血豆腐也可以在自助區無限爽拿。

甜點區

甜點區部分不太合我胃口,頂多是奶酪布丁還算行。

進口啤酒無限喝

SOMERSBY蘋果酒及可倫堡1664白啤酒,竟然也是可以無限喝,這真的很對我胃口~這兩款啤酒品牌也是我超愛的!

自助區火鍋食材推薦

海鮮食材都很新鮮,這天拿最多就海鮮就是白蝦、螃蟹跟蛤蠣,這天大家吃最多應該就屬蛤蠣。

蔬菜選樣也很多元,花枝漿部分可以吃得到肉塊,算是蠻真材實料。

火鍋料部分有比較少吃到的魚蛋,排骨酥部分也蠻加分,會爆漿的龍蝦沙拉丸也是我喜歡的。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湯底表現

「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湯底選擇有蠻多口味:麻辣鍋、蕃茄鍋、沙茶鍋、檸檬香茅鍋、泡菜鍋、咖哩鍋與東北酸白菜鍋,我們這次多人用餐,開了兩鍋等於四款口味的鴛鴦鍋。

麻辣鍋湯底

麻辣鍋的部分裡面也有鴨血豆腐,但是他們家麻辣鍋我真的沒啥記憶點,不香也不麻真的讓我很失望。

白湯

白湯部分比較淡,我們用了一些蔬果像是玉米那些放進去滾煮,緊接又從沾料區拿了一大碗的新鮮香蒜、洋蔥末,再加入一大盤蛤蠣,立刻變成隱藏版蒜香蛤蠣爆爆鍋。這天讓覺得最好吃也是最鮮美的湯頭就這鍋啦~

番茄鍋

番茄鍋的部分其實口味也是不夠濃郁,後來有自己再加入洋蔥滾煮,後續又再放入一些海鮮,整體好吃的風味有在上來一點。

肉品推薦

天外天這樣吃到飽價位竟然還有提供酒類的火鍋吃到飽,想也知道肉品的等級就不可能用到最好,但以整體肉品的新鮮度厚薄度都還算不差啦!我自己是吃比較多雪花牛、豬五花、豬梅花。坦白說他們家我覺得食材都還算過關,但唯獨今天點的這幾款鍋底湯頭都不是我喜歡,感覺不像是燉煮過的真實湯底,比較像是人工調和感,但要是你對湯底要求不高,沒有很喜歡喝火鍋湯單純就是很愛吃很多火鍋食材、火鍋料,天外天這樣單價是真的很可以啦~或是跟我一樣點選白湯,在自己去醬料區拿新鮮蒜末、洋蔥末,或是中藥材區就可以自製蒜香湯底、中藥湯底啦!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台北火鍋吃到飽、台北自助餐吃到飽、台北甜點吃到飽、台北燒肉吃到飽,天氣冷就是要吃到飽補充熱量儲存脂肪好過冬。

食記參考:台北吃到飽懶人包 平價奢華吃到飽對決 火鍋牛排甜點吃到飽這篇全都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天外天精緻麻辣火鍋
  • 所在地址:104臺灣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04:30
  • 店家電話:02 2596 3200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