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捷運站美食|くら寿司藏壽司 淡水站前店,大都會廣場5樓美食餐廳

藏壽司 淡水站前店家位置在淡水捷運站對面的大都會廣場,藏壽司2014年進軍台灣,淡水這家分店則是在2018年進駐,在這之前淡水的迴轉壽司店只有爭先壽司,希望未來可以還有 海壽司可以進駐淡水這樣一來,我們淡水國居民就可以不用跑大老遠出城去吃壽司啦!

店家位置

藏壽司淡水站前店
地址: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 大都會廣場大都會廣5樓平日 11:00 – 22:00
週六及例假日 11:00 – 22:00
※因應氣候因素營業時間調整,請依店鋪FB公告為準

超人氣蠟筆小新扭蛋就在藏壽司

 

可能是卡通

蠟筆小新三種系列扭蛋,總共有14款可愛的蠟筆小新扭蛋,全部都好想蒐集,但不知道要吃多少壽司才能抽中呀!
1⃣動感威力破表der小新軟膠吊飾(5款)
2⃣睡姿超萌又療癒der春日部防衛隊胸章(5款)
3⃣搞怪逗趣der超人氣角色橡皮擦(4款)
還有特賞小新店長軟膠吊飾,不蒐集全套對不起自己呀!

藏壽司訂位

由於店家不接受電話預約,想要不排隊輕鬆吃一定要使用「E排客網路/APP預約(Line或FB帳號可快速註冊)」,無需久候就能輕鬆吃迴轉壽司囉(單次最多9人)。E排客人訂位免排隊、官網訂位也可以

淡水藏壽司店家環境

一進門就是店家結帳區,簡約的木質調裝潢就是日本迴轉壽司的標配!

藏壽司淡水店總共有170席位的卡式半開放座椅區,這樣的類包廂讓每一組用餐客人都可以有比較私密的用餐空間。

心血來潮就會想來吃一下藏壽司,特別是現在不能出國的過渡時期,來趟藏壽司享用餐點,都會有種可以讓自己偽出國的FU!

每桌都有供應日式抹茶粉,可以直接按壓熱水就可以泡出道地日式抹茶,座位最後方亦有自助取用的冷水、餐具。醬油、日式濃油膏、小湯匙、開瓶器,哇莎米全都有,小小的空間裡頭吃頓日式迴轉壽司,需要用的用品不用麻煩店員就可以自己來。

藏壽司菜單

「藏壽司」全部壽司口味有高達六十種以上,握壽司、軍艦壽司,大多數都是均一價每盤40元、高價商品80元(兩盤),不分顏色、以盤數計價,除了可以拿架上迴轉流動的壽司外,也可以直接用平板電腦點餐也很方便!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藏壽司甜點

可能是食物的圖像

藏壽司外帶

可能是食物和文字的圖像

今天在老街逛玩吃了一圈才過來藏壽司,所以只有點了11盤讓雪莉有二次抽扭蛋機會,自己也吃了二款新品口味,都蠻好吃的!

吃完壽司最後一定要來份甜點,抹茶牛奶口味是雪莉最愛的,吃的心滿意足!

總算把壽司盤可以做個結清,雪莉丟二次扭蛋機會都沒有中,表情滿滿失落感整個寫在臉上,還叫我們趕快多吃幾盤,但我們都好飽根本吃不下去囉呀~

最後只好到店門口跟蠟筆小新的看板合照療癒一下!

中山南西店藏壽司主題店

可能是文字的卡通

喜歡蠟筆小新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可能是 3 個人的圖像

【全台唯一藏壽司 × 蠟筆小新 主題店盛大登場】
就在 #中山南西店~台北打卡新地標!小新迷必朝聖,拍照上傳還有50公分超大鱷魚山先生玩偶&春日部防衛隊Q版玩偶等你來抽獎!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1⃣ 戶外窗貼👉四位人氣角色集合的超萌大型窗貼
2⃣ 二樓入口👉入店前有敲可愛der春日部防衛隊享用美味壽司
一進門後俏皮小新店長&小白歡迎你「いらっしゃいませ!」
3⃣ 內等候區👉入店後不妨搭上雙葉幼稚園娃娃車拍張合照吧!
還有超萌睡衣小新&睡眼惺忪肥嘟嘟佐衛門zZ 睡眼惺忪超可愛
4⃣ 客席座位👉每列座席有不同超萌小新圖像 #愛美食 #愛搗蛋 #愛睡覺 3種主題~
讓蠟筆小新陪你!邊吃邊拍一同快樂用餐趣✨
5⃣ 結帳收銀👉享受與小新同樂後,不妨於結帳時來個最後合照吧📸
快標記小新迷好友讓他拍個夠!拍照上傳還能抽小新好禮
可能是室內的圖像
照片引用藏壽司官網~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藏壽司淡水店
  • 所在地址:251臺灣新北市新北市淡水區中山路8號5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2 2626 3577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