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琛越南法國麵包|淡水越南新娘現點現做超爆料越式法國麵包,招牌叉燒口味就很好吃

「虹琛越南法國麵包」Tiệm bánh mì Hồng Thắm,位於中山北路一段上,開業至今也有段時間,這天要出遠門前本來是要繞去麥當勞買漢堡不小心開過頭,剛好看到這家 「虹琛越南法國麵包」有營業就買來試試看,因為車子臨停加上也在趕時間,雖然招牌上面有著琳瑯滿目的口味選擇,但我直接趕緊問老闆娘啥米口味最快好,闆娘回我:叉燒口味最快,二話不說就點這款口味啦!拿著熱呼呼剛做好的招牌叉燒法國麵包一上車,馬上跟我家老爺分享,哇~還真是出乎我意料的美味呢!

店家資訊

淡水虹琛法國麵包粉絲團

店家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重建街225-1號

營業時間:10:00-19:30 (週一公休)

電話: 0902 291 001

店家環境

經過這家越式法國麵包不知道少回,但也因為他們下午有休息時間,所以有幾次特別要來買反而錯過營業時間,想來買嚐鮮朋友記得要看一下營業時間以免白跑一趟。店面不大只有提供外帶沒有內用,為了避免等待也可以打電話預訂,後來也知道他們也有用外送平台,但這種美食我還是喜歡現場買就趕緊吃。

最近因為下雨天加上疫情關係,跟老闆娘閒聊一下才知道客人變少,加上天氣濕悶備料也不敢用太多,基本上需要的食材都是放置在冰箱冷藏保鮮。

現點現做的招牌叉燒越式法國麵包,是老闆娘說只要五分鐘就可以做好的,果然板娘動作有夠快!

虹琛越南法國麵包的法國麵包在包料之前會先烤一回,看起來法國麵包應該是批來的不是自己製作,但吃起來口感也是挺優,應該還是有特別挑過。有徵得老闆娘同意所以他製作過程我猛拍,脫下口罩的她應該更美更耀眼~哈!

除了有販售鹹口味也有一些甜口味,價格就跟麵包店的法國麵包差不多價格,甜口味的法國麵包還可以任選三樣$100元。

包好的招牌叉燒法國麵包板娘給我看了一眼~哈!

裡面紙袋跟外面提袋的包裝都是長條形,這樣包裝挺貼心的,如此一來法國麵包裡面包的餡料比較不容易散掉。

虹琛越南法國麵包 菜單價格

招牌叉燒法國麵包

據老闆娘說他們家的越式法國麵包可是有承襲來自越南30年老店的手藝,絕對不是隨意唬爛台灣人口味,是真正很地道的越式法國麵包,看著裡頭飽滿的餡料,還有特殊的南洋醬料,大口一咬真的讓人有驚豔到!真的非常涮嘴開胃實在有夠好吃誒,加上我愛吃辣有特地加辣醬,吃起來風味更是有層次,酸酸甜甜又火辣辣,裏頭涼拌木瓜絲、小黃瓜絲都好爽脆,另外叉燒肉的厚度還有肉量都很又誠意,有種咬上一口一秒飛奔越南啦!

雪莉爸在車上也忍不住要開吃,拿起來拍一下對比照,真的挺大一個!

包了青木瓜絲、小黃瓜絲、香菜、豆乾絲、很夠味的叉燒肉片、生洋蔥絲、特製越南辣醬,加上外酥脆又帶有Q度有嚼勁到法國麵包,裡面還有塗抹一層奶油,整體吃起來實在讓人覺得有夠滿足有夠過癮!要不是因為趕時間我應該會再點其他特殊口味,下次再來買買其他口味後,再來補上照片給大家。

網友說他們的「沙爹牛肉法國麵包」相當夠味,下次來我應該會點這款。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