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美食玖牛餓虎|玖牛餓虎淡大店|起司和牛漢堡排滷肉飯、A5和牛筋肉飯(菜單、價格)

這家玖牛餓虎最早開始是販售和牛滷肉飯起家,它曾經創下在100分鐘內完售,每日限量100碗的和牛滷肉的驚人紀錄,之前Stancy就有在他們的創始店吃過和牛滷肉飯,一直到現在還是念念不忘那美妙的滋味,沒想到玖牛餓虎和牛滷肉飯竟然插旗開在淡水,店址還是在淡大學生區最密集的水源街上,除了原本就有賣的和牛滷肉飯之外,玖牛餓虎還推出了不少新品,今年九月還又推出了A5和牛筋肉飯,趕緊找淡水朋友一起過來嚐鮮!

玖牛餓虎淡大店|店家環境

玖牛餓虎淡大店座落在淡江大學水源街這一側,旁邊有淡水人都很熟悉的大塊雞排,雖然玖牛餓虎淡大店老闆說他們已經開了四個月,我是最近才發現到,主要是這裡真的停車不方便,無論是騎車或是開車都很容易經過就忽略掉,玖牛餓虎淡大店的老闆才又另外做一個立牌放置在店門口,因此路過的客人比較可以清楚看見玖牛餓虎淡大店的身影。

玖牛餓虎淡大店|店內環境

玖牛餓虎淡大店的內用座位約莫20個位子,除了學生中午吃飯時人潮較滿之外,淡水大多數的居民都是騎車外帶回家,或是直接就叫外送。

餐具自取外這家玖牛餓虎淡大店還有專給學生們可以免費飲用的蜜茶。

為了節省時間與提高翻桌率,內用客人用餐之後的餐具記得自行放置到回收區。

這裡內用點餐的方式是拿取菜單,結帳後再上餐(記得填寫上桌次),外帶則是填寫好直接結帳等餐。

玖牛餓虎淡大店的牆上還有店貓的照片,非常可愛喔!大家猜猜他叫啥米名字~

擁有日本短角和牛的認證,讓你安心吃到正港的和牛滷肉滋味。

玖牛餓虎淡大店|菜單價格

這天我們點了起司和牛漢堡排飯、A5和牛筋肉飯、和牛肉丸湯。

玖牛餓虎淡大店|真材實料

玖牛餓虎的靈魂料理:和牛滷肉飯採用日本短角和牛和澳洲黑毛和牛黃金比例調配,先以大火拌炒逼出和牛的油脂,再加入洋蔥、日本進口丸金醬油及日本純米味霖,細火慢熬3小時再悶製1小時,讓整體牛滷肉的口感吃起來更加細緻入味。

店內兩個大大的電鍋,一鍋專門煮和牛肉丸湯、另外一鍋則是專門煮白米飯的。

菜單上每一道菜都會出現的配菜:店家特製的辣高麗菜乾、清炒油亮的四季豆、柴魚香酥。

就連白米飯也是相當講究,使用竹塘鄉台梗九號一等米,每一碗裝的白米飯份量都會經過秤重,不論是內用或外帶份量都不會有差異。

牧場出產的生食級有機紅蛋,老闆技術相當好才能夠把每一顆蛋都煎成半熟蛋模樣。

玖牛餓虎淡大店|餐點推薦

和牛起司漢堡排飯

這份和牛起司漢堡排飯也是每日限量,想吃都要手腳快!!滷肉飯是很台式的餐點、漢堡排卻又是西餐的款式,將這兩款相當不一一樣的卻又感覺很像的和牛料理,結合成一碗美味的和牛起司漢堡排飯,真的超級威的啦!和牛漢堡排口感吃起來相當扎實有嚼勁,最上層還有炙燒過的焦香起司味,搭配上混合了蛋黃液與和牛滷肉汁的一等米飯,每一口都是驚喜,吃起來口感超級有層次

A5和牛筋肉飯

通常是在港式餐廳比較會吃到牛筋肉飯的菜色,沒想到在玖牛餓虎可以品嘗到這麼高檔的A5和牛筋肉飯,牛筋肉份量相當有誠意,口感吃起來相當Q彈但肉質還是有帶軟嫩度,滷汁味道跟和牛滷肉的醬汁味道是相同的,都是使用洋蔥、日本進口丸金醬油及日本純米味霖去細火慢燉。我自己本身就是很喜歡吃牛筋,但似乎只有吃牛肉麵時候點半筋半肉才有機會吃到,外面甚少可以吃到是以牛筋料理為主打的牛筋飯的餐點,現在跟我一樣喜歡吃牛筋的人就有口福啦!

和牛肉丸湯$45

任一餐點即贈牛骨洋蔥湯,並可加價$40元升級成為和牛肉丸湯,玖牛餓虎的牛骨湯,是使用蕃茄、洋蔥燉煮,沒有加入任何人工骨粉或鮮味精的湯頭,喝起來不僅順口也很鮮美,牛肉丸吃起來相當Q彈力扎實,還會微微噴汁,果然是手打的肉丸口感。

玖牛餓虎淡大店|店家資訊

玖牛餓虎粉絲團

地址: 251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116號

營業時間 :

平日11:30~22:00

假日12:30~22:00

週二公休

電話: 0900 457 057

熊貓、UberEats都有做外送喔!

此篇文章為廠商邀約合作,完全真實心得推薦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