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實用送禮推薦 情人對杯超暖心用愛一起做環保

實用送禮推薦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情人對杯選TiKOBO 鈦工坊純鈦環保,自選配色情人對杯,不僅好看也很實用。TiKOBO 鈦工坊環保杯系列,除了鯨魚杯還有星光瓶我們家都有真的是TiKOBO 鈦工坊忠實用戶!特別是出國玩一定都要帶上鯨魚杯,因為鯨魚杯的容量很夠,不管是保冰還是保溫效果都很好,之前去新加坡熱帶國家旅行一路上真的是熱死人,好在有鯨魚杯保冰可以隨時補充冰涼水分。這回寒假再衝日本東北前往藏王樹冰,沒想到在零下負20度的氣溫下,鯨魚杯保溫也是一樣讚!

年節禮物推薦

年節禮物推薦高質感與實用兼具的「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真的非常適合!如果遇到情人節送禮,還可以自選情人對杯顏色,送給心儀的她/他一定會讓你很加分!夏天七夕情人節送鯨魚杯讓你保冰一整天,炎炎夏日消暑來杯冰飲想要保冰用鯨魚杯,冬天情人節二月十四或正逢寒冬冷呼呼,鯨魚杯暖心保溫一整天。

什麼是鈦(TITANIUM)金屬

鈦(Titanium)是一種過渡金屬,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高強度和耐熱性。這種輕盈卻強韌耐用的材料被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工業中製造飛機結構和航天器組件,同時也常用於製造醫療器械和人造關節,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此外,在工業領域中,鈦金屬用於製造化學設備、海洋平台結構和高性能汽車零件,其高耐腐蝕性在惡劣環境下表現出色。

這款鯨魚杯採用純鈦製作,這使它比一般的不鏽鋼製品更輕便、更耐用,最重要的是它不會產生金屬味。即便平常在國內沒出國時,我在家也是每天使用。若長時間都在外面趴趴走,裡頭不管是裝過烏龍茶、咖啡、牛奶,玩到很晚才回到飯店才真的只要清水刷洗,就可以清潔溜溜完全沒有異味殘留,這也是我開箱大推的主要原因之一。

鯨魚冰霸杯容量、顏色

四種容量:660ml、700ml 、800ml、 1000ml
七種顏色:尊爵黑、海水藍、焙茶綠、山岩灰、凝雲紫、櫻花粉、夏日滿足各種使用情境!
Stancy這次是入手:600 櫻花粉 800海水藍的容量,因為雪莉要跟爸爸一起情人對杯,果然是上輩子的情人。‘

每組鯨魚杯都會附贈兩組吸管蓋:鯨魚吸管蓋 + 日常大象吸管蓋。我自己本身比較喜歡鯨魚吸管蓋造型,肥肥胖胖的小鯨魚看起來就很萌,所以基本上都沒有去更替過,真的很愛小鯨魚。

吸管一樣都是純鈦材質,專利雙切角設計,好吸也好清洗。

專利吸管內藏 StrawInside™, 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的內藏式吸管設計,解決了一般吸管的外露問題,不僅讓整體杯身外觀更整潔美觀,而且提升了便攜性。出門帶環保杯有時候購買像是珍珠奶茶這種飲品,就可以使用吸管來飲用,這時也不必擔心忘記帶環保吸管,或是長時間使用吸管造成吸管彎曲變形。

升級防漏止水矽膠圈3.0,完美鎖水T型雙溝槽設計,整個倒立也滴水不漏。

鯨魚冰霸杯專利富士山矽膠套

就算到了藏王樹冰的雪山裡面,一邊下著大風雪我們手上帶著厚重的防水手套,雖然天寒地凍,手指頭都不太靈活,深怕手拿鯨魚杯會手滑拿不住,好在有鯨魚冰霸杯專利富士山矽膠套,就算帶著玩雪的手套還是可以輕鬆拿取。

鯨魚冰霸杯提把設計

超耐震提把升級,新增隱形卡扣設計,杯蓋提把黏緊緊,克服顛跛,符合人體工學隨意提著走,小朋友拿也不會覺得手痛,拍照時候拿著它也可以成為最棒的時尚配件。

鯨魚杯保溫一極棒

真空高溫爐千萬高溫真空製程,頂級純鈦保溫技術,即便雪莉硬是要拿著鯨魚杯跟堆雪人玩雪合照,裡頭的熱茶仍舊暖呼呼!

冬季去雪國更要帶鯨魚杯補水

可別以為冬天去日本不容易口渴,如果你是這樣想就大錯特錯,在室外天寒地凍的雪地裡真的會很想喝熱呼呼的茶,能夠在下著大雪的浪漫時刻喝上熱呼呼的茶,真的特別幸福且暖心。另外日本很多餐點其實都很重鹹,像是拉麵、大阪燒、章魚燒、燒肉這些,吃完這些美食真的非常容易口渴,再加上他們室內都一直放暖氣,這下就更容易口乾舌燥,所以補充水分就是非常需要的!

台灣之光鯨魚杯

這回日本行帶著TiKOBO鯨魚杯使用,更讓我深深感受到它的優勢和便利性,不只保冰保溫都很強!而且質感真的超級好,它不僅是一個高品質的保溫杯,還是一個時尚的生活配件。對於那些喜歡追求高品質生活方式的人來說,這絕對是一個值得投資的產品。Make DIT proud 台灣團隊長期田野調查,依據台灣人愛喝飲料的習慣設計。

我們在最新開幕的東京陽光城水族館拿出鯨魚杯跟企鵝拍照,路過的觀光客還以為這個藍色鯨魚杯是水族館的紀念品,只能說不管是顏色還有造型都跟水族館都沒有違和感,整個太融入啦!我說:來台灣買~真的是台灣之光!!

更多的鯨魚杯開箱與清潔方式可以點下方連結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冰霸杯第二代| Dcard網友推薦環保杯、出國必備環保杯,限塑政策好環保

TiKOBO 鈦工坊 純鈦鯨魚冰霸杯 第二代|購買連結

TiKOBO 鈦工坊純鈦鯨魚杯當作情人節禮物,自己選配可愛的對杯顏色實用又暖心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