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鈦隨行瓶 鈦保溫瓶 讓你隨身攜帶鈦輕鬆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鈦金屬保溫品推薦鈦隨行瓶、鈦保溫瓶推薦TiKOBO,讓你隨身攜帶輕鬆。Stancy推薦過「TiKOBO鯨魚杯」大容量鈦金屬保冰保溫杯超級適合帶去熱帶國家度假玩使用。現在冬天來了日常沒有出門若一般居家使用保溫杯,我則也是選擇TiKOBO鈦金屬材質的「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不管什麼飲料都可以裝,冬天比較不容易口渴,在家使用或是去家裡附近圖書館、社區的KTV包廂,或是攜帶比較小的隨身包包這款「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真的非常好用且適合,一起來看我的開箱吧!

什麼是鈦(TITANIUM)金屬

鈦(Titanium)是一種過渡金屬,具有優異的耐腐蝕性、高強度和耐熱性。這種輕盈卻強韌耐用的材料被廣泛應用於航空航天工業中製造飛機結構和航天器組件,同時也常用於製造醫療器械和人造關節,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此外,在工業領域中,鈦金屬用於製造化學設備、海洋平台結構和高性能汽車零件,其高耐腐蝕性在惡劣環境下表現出色。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純鈦星光瓶初登場TiKOBO 鈦工坊職人最新設計純鈦保溫瓶,不管是什麼飲料都能安心裝的純鈦雙層真空保溫瓶,瓶身內外皆純鈦,無金屬臭味、無塗層、耐酸耐鹼,好清洗,讓我不管裡頭裝什麼飲品喝起來都是最原始的美味。

TiKOBO 純鈦保溫杯瓶的專家獨家研發純鈦抗菌防沾黏工法,經千度高溫焠煉的純鈦,不需要任何化學塗層,即可抗菌防沾黏!Stancy家裡其實也有不少環保杯、保溫瓶,但就是用一段時間就會不想用,主要就是卡在大多數環保杯只要使用時間一久,若有裝過牛奶、咖啡、茶飲,就很容易會殘留異味,即便清洗再乾淨泡過小蘇打水也都沒有用,而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不卡味的秘密,就是因為TiKOBO獨家發明專利頂級抗菌防沾黏純鈦,隨時隨地想要品嚐咖啡、紅茶、牛奶都可以暢快享受!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顏色 容量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總共有五款顏色:星光銀、海水藍、山櫻粉、湖水綠、稻穗黃,兩款容量:250ml、400ml。

Stancy這回入手的是海水藍、山櫻粉皆為250ml,日常居家生活以及沒有出去太遠的地方,這款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使用度上更加輕鬆方便。而且我平常外出穿搭背的包款都是小容量居多,就算一些小費包也都能放的下去真的太完美啦!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瓶身是閃耀的星光紋,由純鈦高溫燒結沒有塗層,長時間使用攜帶摩擦都不用擔心掉漆!雙層真空純鈦瓶不管是保冰&保溫都可以長達12小時。

超大口徑

T I T AN I U M4.5cm標準口徑,不管是裝冰塊/茶包、輕鬆倒入咖啡、飲料都沒問題,最棒的是完全不會殘留異味。

不管是想要裝什麼飲料都可以,一來是口徑很大可以輕鬆倒入飲品,二來耐酸鹼抗腐蝕,任何飲料放進去都可以通通安心喝光光。

各式飲品放心裝

立體茶包泡茶使用不卡卡。

帶有酸類的新鮮現打的果泥飲料裝進去清洗也不卡卡。

最容易殘留味道的咖啡飲品,就算是品嚐高級藝伎豆也不怕喝到金屬味,洗乾淨的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下次再裝其他飲品也不會喝到上一次裝的飲料味道。

可拆卸止滑矽膠保護套

瓶身底部是可穿脫矽膠保護套,拿取時候不容易滑手,放置在桌面上也可以止滑,桌子有稍微搖動到也不容易打翻。

瓶蓋旋轉不費力,輕鬆打開也能緊密拴緊不外露。

純鈦星光瓶瓶蓋有防漏墊圈,瓶口為內螺牙設計,瓶蓋瓶身更密合是100%防漏設計,貼心拆卸凸點的防漏矽膠圈,清洗時候也可以拆卸下來徹底洗淨細節相當衛生。

360度緊密不外漏

由專業水壺職人設計,360°滴水緊密不外漏,就算放在包包裡面有晃動傾倒都不擔心。

保冰瓶身不流汗

100%防漏耐刮耐用雙層真空保溫,就算是炎炎夏日保冰瓶身不流汗。冬季倒入熱呼呼燙飲外層摸起來也不會有熱感。

直立式瓶身好拿放

不管是手拿還是隨身小包攜帶都是輕量無負擔。手握也很符合人體工學輕鬆握取不費力。

清潔超輕鬆

現在官網下單購買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還加碼贈送毛多多瓶刷乙入,讓你清潔無死角完全不費力。

千度高溫燒結的純鈦星光瓶,內膽更堅硬也不容易藏汙納垢衛生好清洗,外觀沖洗後水滴不殘留,燒製星光花紋整個亮晶晶閃爍無比。

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日常使用

我們家的圖書館是我平常時打發時間工作的好地方,有時候雪莉爸也會陪我一起來這裡上網看書報,我們就會攜帶比較輕量的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就不用大包小包出門,就算喝完裡頭的飲品,這裡也有飲用水機可以裝,就不用攜帶大容量的鯨魚杯使用。

純鈦綠色質感生活

Stancy私心超愛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 山櫻粉色款,跟我平常時喜歡的粉嫩穿很好搭配,我有朋友還是直接把家裡的茶杯全換成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還直接包色,如此一來家人們寒冬時候喝溫熱水也可以保溫比較久時間,不會一下子溫熱水就涼掉了。

日常使用TiKOBO Slim 星光鈦保溫瓶真的輕巧好方便,杯緣口徑不刮嘴在喝飲品時不會覺得不舒服,符合人體工學的口徑大小,不管是喝熱飲還是冰飲都可以輕鬆入口。

自從使用過鯨魚杯鈦金屬保冰包溫環保杯後,Stancy就徹底愛上鈦金屬的周邊產品,這半年不管是使用 二代鯨魚杯或是Slim 星光鈦保溫瓶,都覺得保溫效果非常優越,讓我不管在旅遊或外出時能夠隨時享用熱飲或保溫食物。

Slim 星光鈦保溫瓶對於注重外觀設計且喜歡時尚感的人一定會特別愛,難怪有人想要一次直接包色,變成日常出門必備的時尚穿搭配件。只能說TiKOBO他們家的鈦金屬商品真的是好看又好用,這讓大家會更有意願一起加入「純鈦綠色質感生活」一起開心做環保。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