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極巨化份量蛤爆鍋搭配日式生魚丼飯,平日中午川菜料理享免費白飯

土狗樂市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複合式美食餐廳,主打新鮮活體海鮮代客料理烹煮,美味生魚片握壽司,還有湯頭極讚的好吃鍋物套餐,現在還有推出了川味料理,平日中午時段點選川菜料理就會附贈飯與例湯,一人一份還能免費續,真是太讚啦!這天跟姐妹約來這裡吃中餐,就是想來品嚐他們新上市的川味料理,但第一次來到土狗樂市的我,光從店面看去典雅的日式裝潢,心想消費應該很貴吧!而且這麼日式風格的餐館,怎會有賣中式的川味料理呢!沒想到這回在土狗樂市享用到的餐點真的讓我大開眼界,少見的海鮮火鍋加上日式料理再搭配正宗川味料理的組合吃法,完全不會有違和感,還可以如此美味與速配,真是太強大啦!

店家資訊

土狗樂市 樂涮海鮮火鍋粉絲團

電話:02 2517 5212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2:00

店家環境

土狗樂市用餐坐位區總共有兩層樓,一走進去就可以感受寧靜典雅的日式用餐氣氛。

一樓用餐區

一樓是開放式空間座位區為主,單純想吃川菜或日料可以直接選擇做一樓,另外還有日式吧台區,生猛海鮮水族箱可以看的到活跳跳的海鮮,餐廳備有電梯針對行動不便的長者跟親子客相當方便。

地下室一樓用餐區

如果只想吃鍋物涮涮鍋料理,服務員會引領客人直接來地下室一樓座位區,每一桌座位都有IH爐,地下室用餐空間也是日式典雅的隔間裝潢,挑高設計讓人用餐不會有壓迫感,隔間小包廂的用餐區域讓人覺得特別有隱私性。

圓桌包廂

地下室一樓的圓桌包廂,可以容納8~10人,低消一萬就可以擁有一個獨立空間,就連空調也可以自己設定自己舒適的溫度,兒童座椅、置物籃、餐具這間包廂都有準備齊全。

土狗樂市鍋物涮涮鍋

土狗樂市的涮涮鍋套餐高貴不貴,特別是在配餐內容的搭配上超級豐富又有高級感,這天我們除了點了兩道不同風味的涮涮鍋物外,還有另外點了一些正宗的川味料理,店員在一開始安排入座時,就會詢問我們今天想吃哪一類型餐點,在確定我們要吃鍋物跟川味餐點後,直接帶我們來到地下室有IH爐的座位區。每一套鍋物套餐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湯底,主食8選1、菜盤(菜盤可以換成肉盤,羊肩肉、小肥牛、培根豬)。

漁牧海陸鍋

內含雪花牛5盎司、鯛魚片5盎司、草蝦*2、白蝦*6、3盎司鮮蚵、蛤蜊*10、牛奶貝*2,每一樣食材都好新鮮好美味,CP值超高的海陸鍋物大集合。

主食8選1

主食8選1當然要選擇價值比較高的生魚片丼、散壽司囉!這麼澎湃豐盛的日式料理竟然完全不需要額外付費,如果真的想要再吃一般主食可以自己另外加點就好。

生魚片丼飯

生魚片丼飯每天的生魚片肉的種類都不一定相同,要看今天的海鮮食材分配,總之就是會給你最新鮮的生魚片丼飯,可別看這一碗不大碗,裡頭的每一塊生魚片肉塊厚度都很有誠意,特別是我最喜愛的鮭魚生魚片,選用的部位油脂肥美又香甜,搭配真正的山葵醬超級可口。

握壽司三貫

今天的握壽司剛好也是我最愛的鮭魚肉,鮭魚肉片超大塊完整覆蓋底下的醋飯,沾上適量的山葵與醬油,直接一貫吃下去實在有夠滿足有夠爽。

麻辣鍋底

漁牧海陸鍋搭配麻辣鍋底,使用數十種辛香料加上純正牛油熬煮的麻辣湯底果然不同凡響,湯頭光喝就超香麻夠味,裡頭的鴨血與豆腐吸附滿滿辣油精華湯汁,鴨血滑嫩咕嚕,豆腐爆炸湯汁小心燙口。

通常麻辣鍋底都習慣涮肉類來吃覺得比較搭,但土狗樂市的麻辣湯底是使用純正牛油搭配辛香料熬煮,讓原本就很新鮮的海味食材又多了一股牛油香氣,吃起來更是涮嘴香滑潤口,好吃度更上一層樓,讓我們邊吃直呼根本是完美的麻辣海鮮鍋。

鯛魚片5盎司每一片都好鮮美,肉質吃起來扎實有彈性煮下去不會散掉。

3盎司鮮蚵每一顆都圓潤飽滿超鮮甜,完全沒有腥味差點都想拿起來生吃了。

草蝦與白蝦光看蝦蝦的眼睛又凸又明亮就知道超級「青」,下鍋煮一下有捲曲變紅就可以趕緊撈上來享用。

貝類有蛤蜊*10、牛奶貝*2,都是土狗樂市的海鮮強項,吐沙都有用的很乾淨,下鍋之後湯頭特好喝,而且蛤蜊、牛奶貝的肉質都很緊致Q彈。

雪花牛5盎司油花分布均勻細緻,下鍋之後涮個七分熟或是全熟肉質都相當好吃,完全不會柴柴硬硬的感覺,直接吃不沾醬就好美味,麻辣湯底的風味搭配油脂豐富的雪花牛品嚐起來真是太美味。

蛤爆鍋 $880

每一桌都會有附贈開胃小菜,今天是日式醃蘿蔔超開胃清爽,吃完可以再跟服務員再免費續一份,日式沾醬超解膩酸酸甜甜拿來沾肉或海鮮都很合適,如果有需要台式的沙茶醬油醬料也可以另外跟服務員要。

台味豬骨湯(豬骨)

使用無毒的台畜晶鑽豬大骨搭配蔬果一起熬煮的台式豬骨湯,單喝就好清甜濃郁完全沒有豬腥味,拿來搭配等等一大盤的蛤蠣來熬湯海陸風味一氣呵成。

100盎司新鮮蛤蜊與四顆牛奶貝,底部平鋪冰塊保鮮,搭配上厚實的大木盆裝盛,一整大盆重量至少有五、六公斤重,完全無法一手拿起來,女生一個人拿這一大盆都覺得好吃力,但難得可以一次看到這麼多蛤蠣擺在一起,即便姐妹們都說有密集恐懼症狀,還是想要拿起來拍照打卡,因為這畫面實在是太吸睛啦!!

這一大盆裡頭的蛤蠣到底有多少顆呢,我們算到眼花撩亂,大約有150顆以上蛤蜊吧!最後根本吃不完還打包回家當晚餐。真心點這一鍋套餐實在有夠划算,裡面的每一顆蛤蠣跟牛奶貝都吐沙的很乾淨,煮出的湯頭還有肉質都很乾淨好吃。

看著密集的蛤蠣與牛奶貝在鍋子裡頭嗶嗶波波的滾煮的模樣實在有夠療癒,特別是當蛤蠣們煮滾打開的瞬間就忍不住想趕快開吃,牛奶貝吃起來肉質緊實富有彈性,小蛤蠣吃起來特鮮甜,煮滾的湯頭更是鮮上加鮮,喜歡海味重口味的朋友一定會特愛這鍋湯品,我自己是覺得豬骨湯搭配蛤爆鍋相當速配,海陸精華風味搭配起來超級有層次,無論是膠質或是DHA還有平常時比較少可以吸收到的鎂鋅礦物質都可以吸收滿滿。

培根豬

蛤爆鍋我們選擇搭配台味(豬骨)湯,第一次在火鍋涮涮鍋餐館喝到這樣的湯頭讓我覺得很不一樣,原本套餐會有的菜盤我們改成培根豬來享用,因為我另外一位姐妹都超愛吃豬肉,能夠菜盤換成培根豬來吃當然要換囉!

培根豬涮在滿滿蛤蠣海味精華的豬骨湯頭裡,本來就沒有腥味的培根豬肉更加好吃了,沾少許的味增醬風味更有層次。

土狗樂市 川味熱炒

土狗樂市 川味熱炒試營運期間推出,平日中午時段點選川菜料理,就附贈免費白飯與例湯(一人一份還可以免費續耶!呼朋引伴來吃熱炒最開心,熱炒就是要一次點一桌來享用最爽!

豆瓣活魚$680

土狗樂市的川味料理絕對要吃一下「豆瓣活鯉魚」正宗傳統豆瓣醬的味道,爽辣細膩的風味搭配活鯉魚肉質無腥味又特別鮮嫩,但魚刺稍微多些在食用時候要格外小心注意,底層平鋪了滿滿嫩豆腐拿來拌飯好好吃。

乾扁四季豆$260

乾扁四季豆翻炒的乾扁但其實裡頭也還是保有水分與脆度,蒜香肉末的搭配讓整體風味鹹香涮嘴,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宮保雞丁$200

這道宮保雞丁不僅肉量爆表,味道也不馬虎一份才$200元,乾辣椒下的毫不手軟,雞丁與辣椒炒到透亮,滑嫩的雞肉丁搭上微麻香辣的醬汁全都吸附在上頭,恨不得多扒幾碗白飯,實在太開胃下飯。

蜂蜜檸檬汁

吃完香麻火辣超夠味的川味料理,來杯冰冰涼涼的蜂蜜檸檬汁實在好解膩,清爽好喝好舒爽。

土狗樂市菜單

川味料理菜單

豪華獨立大包廂

除了有日式風格包廂外,還有可以容納大型會議的西式包廂場地,很適合扶輪社、獅子會餐敘的場地,這裡還有屬於包廂自己的化妝間,相當有隱私性,有些團體聚會還會自己聘請那卡西或是樂團進來帶動聚會氣氛,場地真的非常舒服。

除了有圓桌大型包廂外也有長桌的大型包廂,容納人數可以更多,一樣有自己的獨立化妝間,相當方便。圓桌大包廂跟長桌大包廂低消都是二萬。

賞月吧餐酒館

賞月吧餐酒館土狗樂市地下室同一層樓的複合式餐酒館,營業時間從下午9:00 – 上午3:00,跟土口樂市的營業時間上午11:00 – 下午2:00 、下午5:00 – 下午10:00,這段時間有重複到也可以直接點川菜料理在賞月吧享用。

賞月吧環境

進去賞月吧前要先推開炬火,才會芝麻開門實在太有趣啦!

賞月吧的環境就像一個歐洲古堡地窖的感覺,一走進去第一眼就被吧台那裡的大大月亮給吸引,這裡也太夢幻太好拍了,另外後排的酒類飲品也相當多元,看的出來賞月吧的bartender一定相當有品味,好期待下回再來品味一下賞月吧調酒吃的功力!

除了吧台區一進去門口兩側的沙發座位區也相當舒適,夜晚時刻來這裡小酌真的很讓人放鬆,真的蠻喜歡這間複合式酒吧的環境。

這次來土狗樂市就是衝著蛤爆鍋而來,果然在份量上還有風味沒有讓我失望!蛤蠣份量根本是一餐可以抵兩餐,當天吃不完的蛤蠣服務員還會貼心幫你裝冰塊外帶保鮮,拿回家煮蛤蠣湯一樣超鮮美的,狂推大家來土狗樂市一定要吃蛤爆鍋系列。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土狗樂市togo-複合式餐飲
  • 所在地址:10491臺灣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巷1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 02 2517 521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