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山形景點德良湖,湖邊日式洋食牛排欣賞冬日雪白靄靄風景太愜意,免費兒童廣場四季都好玩

日本山形景點推薦「德良湖」品嚐湖邊日式洋食牛排,欣賞冬日雪白靄靄風景太愜意。德良湖旁還有免費兒童廣場四季來都好玩。「德良湖」可算是山形的代表景點,大部分人提到日本山形都想到藏王樹冰,但在東北四大祭典之一的「花笠祭」得良湖就是發源地。「德良湖」是在大正時代造的,聽說當初建造的時候,人們在工地上唱的土搗歌就演變成了現在的「花笠舞」。2010年,這個湖還被農林水產省選為了「蓄水池百選」!

德良湖

德良湖
地址:999-4212山形縣尾花沢市二藤袋德良湖
電話:0237-22-1111(尾花沢市商工觀光課)
營業時間:全天開放
票價:免費
交通:從JR「大石田」站開車約15分鐘
這次我們是參加日和旅行社東北包車旅行,這種絕美景點通常都是自助旅行,或是參加質感旅遊路線的參團,才比較有機會可以踏點造訪喔!

日和旅行社東北包車旅行

日和旅行社-日本東北旅遊推薦日本客製化包車旅行來去鄉下住一晚,山形農泊體驗走進日劇場景

這趟扶老攜幼在日本東北度雪季旅行多虧有客製化包車,讓我們整趟旅行輕鬆舒服,日和安排的包車司機都是日本當地司機,車子乾淨舒適司機開車也很穩,讓我們乘坐起來相當安心,在戶外玩的冷呼呼,一上車就可以享受暖和的空調,冬天不管是行李還有一些保暖裝備都很多,進進出出室內戶外都會穿穿脫脫,有日和客製化包車的服務,讓我們在戶外活動時候不用一次帶一堆東西,這真的省下很多麻煩。

店家名稱:日和旅行社
所在地址:806臺灣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10 9號2號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7:00
店家電話:(07) 536-3318

德良湖美食

德良湖旁有間日式洋食館,是專門吃牛排的餐館,店內裝潢有著日式洋派的懷舊感,而且還有大片窗戶可以讓饕客一邊品嚐牛排之時也能欣賞德良湖美景,也有人不是來吃正餐會來這裡點杯飲料坐下休息。

這間德良湖日式洋食的牛排可是赫赫有名,而且肉量也很大塊相當有誠意,這天我們有些人是吃牛排有些則是吃牛雞拼盤。套餐部分都會有提供生菜、湯品跟飯。很少看到吃牛排還會配飯的餐點呢!但在日本的洋食文化這樣的組合是很正常的喔~

出國吃飯真的比較難吃到足夠的蔬菜,這天這家牛排洋食館套餐提供的沙拉超級爽口美味,油醋風味酸甜涮嘴、生菜也是相當新鮮。

玉米濃湯也是濃郁香甜,感覺有用在地馬鈴薯跟玉米一起去熬煮,這種口味自然是小朋友的最愛。

超厚實的肋眼牛下面還有許多薯條跟一些耕莖類的蔬菜,可以搭配海鹽黑胡椒品嚐,也可以淋上特製的牛排醬汁,一上桌熱呼呼都還在冒眼,整個香氣四溢,現在看照片我都還可以回憶起當天的香味呢!

牛雞拼盤份量吃起來較ㄨ

一家子一起在溫暖又舒適的餐廳裡用餐,又可以欣賞湖邊雪白靄靄的景色,甚至還可以看到來這裡過冬的大白鵝。

吃飽飯後我們就到餐廳門口玩打雪仗堆雪人,果然這些就是來到雪國必玩的遊戲呀~

德良湖美景

德良湖約有230公頃的廣大,裡面棲息著許多淡水魚。我這這次是冬天時造訪,就可以看到有很多白鵝飛來過冬,湖景也很美。上網查詢到了春天的景色,湖邊就成了賞櫻勝地,有200多棵櫻樹盛開。每年5月都會舉辦德良湖祭,可以享受到熱鬧的節日氣氛和美麗的櫻花。如果下回再來日本東北,我會選擇春天時再來德良湖,享受一邊悠閒散步,欣賞湖水和櫻花的美景。

兒童廣場

位於德良湖畔附近的「德良湖兒童廣場」是一個專為孩子們打造的遊樂場所。這個廣場擁有各種各樣的遊戲設施,包括攀爬架、滑梯、秋千等等,這次來是雪季蠻多遊戲設備都被大雪覆蓋。但還是讓許多孩子們可以在這邊盡情玩雪,能夠在自然環境中盡情玩樂,感受大自然的美好真的很幸福。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德良湖
  • 所在地址:999-4212日本東北山形山形縣尾花沢市二藤袋德良湖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37-22-1111(尾花沢市商工觀光課)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