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 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 蘭多麥餐廳Tong Goaw ,泰式湖畔風情度假飯店餐廳

清邁度假村飯店推薦「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裡頭的「 Tweechol Botanic Gardens 特威喬植物園」除了入住「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房客可以使用外,單純進來「 Tweechol Botanic Gardens 特威喬植物園」遊園的旅客或單純想要用餐旅客,都可以來「Tong Goaw蘭多麥餐廳享用泰式餐點。

Tong Goaw 蘭多麥餐廳

地址: 118 Chiang Mai , Route 118, Choeng Doi, Doi Saket District, Chiang Mai 50220

營業時間:上午 11 點開始營業。– 晚上 10 點。

電話:+66 53 292381-5

電子郵件:amd@horizo​​nvillage.net

Tong Goaw 蘭多麥餐廳 環境

第一天抵達清邁旅行,下午來到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 遊園玩耍,晚上就直接在Tong Goaw 蘭多麥餐廳享用美味的晚餐,Tong Goaw 蘭多麥餐廳本身主要是提供給入住在度假村旅客的早餐,若要享用晚餐通常人數多是需要預訂的,這次直接一家人包車行程,交給泰國當地國泰旅行社由珠珠導遊幫我們規劃行程,不僅遊玩的景點相當棒,每天餐食也都吃的很好。

蘭多麥餐廳Tong Goaw 設計的相當漂亮綠意盎然的叢林風格,還有景觀池塘裡頭還有養很多小魚,小朋友看了好開心。除了有室內座位區也有戶外庭園用餐區,12、1、2月這時候來清邁最舒適,蠻推薦白天時間可以坐在戶外區用餐。

藤編椅子跟木製長桌相當有鄉村風的感覺,很喜歡與大自然融合在一起的感覺。

每一張桌位上的桌墊都是園區的地圖導引,讓遊客一邊享用餐點時還可以一邊瞭解園區的旅遊動線。

泰國清邁傳統的藍納建築風情在這裡隨處可見,讓人真的有來到了一個完全不同文化的國度。

藤編長椅感覺坐在這裡喝杯調酒迎著午後微風好愜意。

麥餐廳Tong Goaw與度假村的入住大廳櫃檯是相連接的,然後他們辦理入住的櫃檯有分兩區,離麥餐廳Tong Goaw是東側櫃檯。

繞過地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辦理入住櫃檯後方,就可以看見一大片湖景,這裡還有蜿蜒的小橋,伴隨午後夕陽在這裡悠閒漫步好愜意。

今天都沒有人在這時候來餐廳用餐,於是我們今天又包場了,其實中午用餐時候我們也是包場,這趟來清邁玩幾乎很多用餐跟景點都屬於在包場的狀態,所以玩起來相對不會很擁擠,不知道是因為剛開放旅遊觀光沒多久,或是因為陸客還沒有出來的關係,所以景點玩起來都蠻舒服的。

蘭多麥餐廳Tong Goaw的酒吧好有復古風情,餐廳裡頭地板則是紅磚跟木製地板結合。

蘭多麥餐廳Tong Goaw 餐點

泰式滷豬腳

吃起來跟我們台灣的滷蹄膀很像,但是沾醬部分會使用多了魚露風味的辣醬油、泰式甜辣醬兩種給你搭配,其實滷豬腳肉本質就很好吃,不油不膩又香又Q,沾少許帶有魚露風味的醬汁,鹹香火辣吃起來真的就很有泰式風味了。

雞肉冬蔭功湯

著名的泰國酸辣湯,由南薑、酸子、香茅、青蔥、酸檸檬、辣椒和魚露烹飪而成。最常見的烹調法是加蝦和草菇、以魚露調味並形成乳狀質感的冬蔭功。 這家餐廳的做法就是最地道的風味,真的酸酸辣辣好過癮,讓我們一碗接一碗喝不停。

泰式蝦醬炒蝦仁

泰國蝦子的餐點都很新鮮,幾乎每天都有吃到蝦蝦,蝦肉Q彈拌炒的時蔬也都很輕甜脆口。

鹹蛋黃炒魚片豆腐

鹹蛋黃料理跟台灣做法不同之處是多了甜味,還有魚露的味道,整體來說口味的確跟台灣的鹹蛋黃料理不一樣,但吃起來仍舊相當涮嘴開胃。而且魚片相當咕嚕滑嫩而且都幫你去骨沒有魚刺,所以吃起來很方便。

泰式辣炒花枝

泰式辣炒花枝搭配上泰式風味的辣炒醬料,花枝還做了刀工雕花,吃起來口感特別不一樣,拌炒鹹香的碎蛋,其實口味有點類似泰國炒麵(炒河粉的感覺) 隨然有辣度,但是醬汁拌飯就很對味。

Horizo​​n Village & Resort 坐落在佔地 115 英畝的植物園中心,是泰國清邁舉辦會議的獨特目的地,度假村是同類度假村中唯一在鬱鬱蔥蔥的植物園中提供會議空間的度假村。度假村位於 Doi Saket 寧靜的地區,距離繁華的城市僅 10 公里。總面積達 3,672 平方米的會議空間,包括兩間天花板分別為 6.5 米和 10 米的大宴會廳,以及 15 間會議室。劇院式座位的最大容量為 800 人。還有 246 間客房以傳統的泰國蘭納風格裝飾。

這裡除了有可以住宿、參觀動物園、騎自行車或划船。甚至還有這篇我寫到的餐廳可以享用餐點,以及蘭納博物館可以參觀了解蘭納文化。對於泰式料理烹飪藝術感興趣的人,也可以預訂他們的烹飪課程,在這裡可以享受完整的清邁度假行程。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地平線鄉村度假村HORIZON VILLAGE & RESORT
  • 所在地址:118泰國清邁118 Chiang Mai , Route 118, Choeng Doi, Doi Saket District, Chiang Mai 50220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66 53 292381-5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