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馬日本料理 芝山捷運站美食 天母日式料理 在地人最愛高CP午間套餐好划算(菜單)

芝山捷運站美食豚馬日本料理天母日式料理天母平價日式定食套餐, 在地人最愛高CP午間套餐好划算。天母很多日本人定居自然有許多日本料理店,這家「豚馬日本料理」位在芝山捷運站旁邊位置相當好找,也是許多住在天母芝山一代當地居民喜歡的餐館。

豚馬日本料理 店家資訊

豚馬日本料理

地址: 112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2號
電話: 02 2831 7757
營業時間:上午11:30 – 下午2:00、下午5:30 – 晚上9:00

「豚馬日本料理」原名「璋隆壽司」於69年成立由日籍大阪橋岡夫婦所經營,現今由第二代傳承繼續努力堅持著。

豚馬日本料理 用餐環境

這家豚馬日本料理是一家平價的台日混合日本料理店,用餐環境沒有到非常大,客人多時其實有點擁擠,但在這裡用餐卻可以感受滿滿的人情味。

用餐區域設計溫馨,桌椅搭配著舒適的座椅墊,提供了輕鬆愜意的用餐空間。經典的日式料理吧檯區域,讓喜歡觀看師傅料理過程的客人們能夠近距離感受料理的精湛技藝。

豚馬日本料理 菜單

菜單上的選擇豐富多樣,價位有從平假的日式定食套餐到生鮮精品。丼飯、炸豬排、壽司、生魚片等多樣美味選項,滿足不同口味的食客。如果點鹽烤下巴老闆還會招待生啤酒喔~

店內提供的免費麥茶熱呼呼的相當好喝,就連陶杯也是相當精緻可愛。

豚馬日本料理 餐點推薦

點定食部分還可以有一些單品的超值加購價,這天我就有多加購生魚片$150。

炙燒鮭比目丼飯

最喜歡吃炙燒生魚片丼飯,特別是這道炙燒鮭比目,裡頭的鮭魚比目魚都是我最愛吃的魚肉品項,使用炙燒的方式處理,讓魚肉表有梅納反應,但是魚肉本質仍舊保持嫩滑的口感。這種處理方式不僅賦予鮭魚淡淡的炭燒香氣,讓我相當喜歡。

定食套餐會有附贈茶碗蒸、薑片、味增湯、生菜沙拉,都是簡簡單單樸實的美味享受。

加購的生魚片刺身有鮭魚、魷魚、旗魚。鮭魚刺身柔軟賦予油脂的口感相當美味,魷魚帶有鮮明的海鮮軟嫩甜味,旗魚肉質地細緻,完全沒有腥味讓人感受到生魚片的美好。

炙燒明太子鮭魚握壽司、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握壽司

炙燒明太子鮭魚握壽司、炙燒焦糖鮭魚握壽司、炙燒比目魚握壽司,每一款都是我們最愛的握壽司首選!

鰻魚定食

不敢吃生食料理的朋友推薦可以點這道鰻魚定食,蓬鬆細緻的鰻魚肉,搭配濃郁的照燒醬汁,上面灑滿白芝麻一口咬下香氣十足好滿足。照燒鰻魚醬汁與白飯完美結合吃起來實在有夠涮嘴~

天母芝山捷運站周邊美食商圈店家競爭相當激烈,生意不好很快就又換新店舖,這條街上屹立不搖的豚馬日本料理,秉持用心平價的好味道擄獲在地人,難怪開業數十年生意每天都好好。

芝山捷運站周邊美食

月之燒紅豆餅

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超爆料紅豆餅 鹹甜口味都好吃(菜單)

「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芝山捷運紅豆餅推薦,超爆料紅豆餅多款風味不管鹹甜口味都好吃!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天母SOGO走去的巷弄,一定都會經過這家「月之燒紅豆餅」,每次經過這攤都是大排長龍,其實我也吃過好幾次,這天心血來潮買更多口味開箱一下。原本只有一個烤爐在賣的「月之燒紅豆餅」因為生意太好,現在已經變成兩個烤爐在賣,一間小攤人手總共三位,生意真的是好的不得了。

月の燒日式紅豆餅專賣店
電話:0953-613-746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4巷20號
營業時間:AM 12:00 ~ PM 20:00
沒有粉專 沒有IG
食記參考:月之燒紅豆餅 芝山捷運站銅板美食 超爆料紅豆餅 鹹甜口味都好吃(菜單)

吳師父東北大餅

吳師父東北大餅 芝山捷運店,蔥花千層大餅三星蔥餅榨菜肉絲捲料多味美芝山捷運美食「吳師父東北大餅」蔥花千層大餅三星蔥餅榨菜肉絲卷料多味美,在很多捷運站出口附近都會有這家吳師父東北大餅的分店,這家吳師父加盟展店相當多間,神奇的是每一家店的Google評價都不太一樣,到底是口味有不同還是服務態度關係我就不得而知,至少我很常買的「吳師父東北大餅」芝山捷運站旁這家分店評價不錯,生意很好用料也很實在,每次來芝山捷運這裡逛逛都不忘來這裡買一些帶回家當點心。

吳師父東北大餅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62-1號 芝山捷運站1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7:00–21:00、週六週日08:00–20:00
電話: 02 2838 0122
食記參考:吳師父東北大餅芝山捷運店

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芝山捷運站美食推薦天母omocafé」 天母SO GO百貨咖啡廳,隱身在天母SOGO五樓角落的咖啡廳,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創意料理義大利麵咖啡下午茶都有得吃。這家咖啡一直以來生意都很不錯,大多都是天母在地人會來用餐跟小聚聊天的據點,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這家店因店家位置實在有點隱密,來逛天母SOGO逛累了想找個安靜隱密的地方吃東西休息,推薦可以來這邊喔!

Omo Café

地址: 臺北市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5F(天母sogo 5樓)
電話:02 2834 1668
營業時間:上午11:00 – 晚上9:30(依照百貨公司時段營業)

OMO Café FB 
OMO Café IG
食記參考:天母SO GO咖啡廳 天母omocafé 大片落地窗不限時輕食咖啡下午茶(菜單)

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

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芝山捷運美食推薦「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秀,店員手刀咻咻咻加好加滿實在有夠香濃的!其實最早吃卡布里喬莎餐廳是在美國關島,當時還以為卡布里喬莎是關島在地店家,後來才知道原來起源日本東京。目前分店遍佈全球:日本、關島、塞班島、台灣、中國、越南以及馬來西亞等地都有卡布里喬莎餐館,不過不同國家分店的餐點口味還是有差異,記得之前在美國關島吃到的口味,就沒有再台灣分店的菜單上,不過他們的餐點味道依舊美味,工作人員的服務態度都相當好,很推薦來天母SOGO逛街吃飯來這裡。

Cᴀᴘʀɪᴄᴄɪᴏsᴀ卡布里喬莎 – 天母 Sogo 店

官方網站:www.capricciosa.com.tw ​ ​
線上訂位:https://reurl.cc/EpGNa1 ​ ​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  11:00~21:3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週五~週六  11: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食記參考:卡布里喬莎 台北天母SOGO店,手工現刨奶油起士讓你吃到飽義大利炸米飯糰起司牽絲太邪惡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豚馬日本料理
  • 所在地址:113臺灣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30–14:00-17:30–21:00
  • 店家電話:02 2831 7757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