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UT樹上小屋 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開箱,美國No.1身體去角質霜使用方式

身體去角質推薦TREE HUT樹上小屋 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絕對是做好身體肌膚保養的首選!身體角質不在只是除去身體肌膚上老廢角質層,「TREE HUT樹上小屋 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使用天然環保不傷害大自然的天然草本成分,在使用的同時可以除去老廢角質外也做好了養膚的準備。以自然草本為宗旨,不使用任何動物實驗,友善環境愛護地球,最重要的是價格也非常可愛,當作日常保養使用量多也不心疼。Tree Hut 樹上小是美國銷售第一的磨砂膏品牌,每一款蜜糖磨砂都有自己的香氛調性與特色,適合各類膚質每位愛美的姊妹們一起使用喔!

Tree Hut 樹上小屋 | 美國銷售第一身體磨砂膏

女身保養不是只有光照顧臉,每一寸肌膚都是需要好好的呵護,特別是到了夏天穿起比較清涼的衣著時,更容易讓自己身體肌膚的狀態展露無遺,若平常時沒有定期做好去角質,就很容易讓身體肌膚看起來暗沈、粗糙,甚至是還會有很嚴重色差,加上現在長時間在冷氣房裡頭,即便不是寒冬的乾燥空氣,也會加速角質層的增長。

保養肌膚不是只有一昧的擦抹保養品,肌膚上面太多老廢角質層,就算你很勤天天塗抹貴姍姍的乳液精華霜,也會因為老廢角質的堆積阻擋真皮層的吸收,有擦跟沒擦都一樣還浪費好多錢錢,這麼一說是不是要更勤勞的定期做好去角質的保養了呢!

樹上小屋磨砂膏有多款香芬調,這次Stancy挑選了自己最喜歡也是最熱銷的四款TREE HUT磨砂膏跟大家分享!!樹上小屋磨砂膏都是採用自然柔膚配方,並以乳木果油作為基底,再以砂糖作為磨砂膏主體,不僅水潤感更加還能讓你在溫和去角質的同時,還可以讓肌膚保有柔嫩絲滑觸感,依照不同的香氛磨砂膏還會加入不一樣的天然精油,使用完身體也跟著香香的真是太喜歡啦!

Tree Hut 樹上小屋之能夠躍身成為美國銷售第一身體磨砂膏,不僅是因為他們重視海洋環境友善地球,市面上許多使用塑膠微粒柔珠產品的去角質,都是會造成海洋污染的很大原因。如果使用太過尖銳的去角質成分又還會傷害到皮膚,所以像Tree Hut 樹上小屋使用天然蔗糖粒,在使用上不僅溫和不傷皮膚,還可以適合各種膚質。

添加乳木果油與6種植物油,包含鱷梨油、澳洲堅果油、甜橙油、甜杏仁油、月見草油,使用完不僅好清洗也好環保!因為價格實惠所以每次都是要買多罐回家囤貨,沒用時候就算擺在櫃子上當作美美的擺飾品,看了心情都覺得好開心。

我自己的使用習慣會是一週2~3次。但會針對重點部位去做去角質,像是手肘、膝蓋、脖子、腳跟等,每次都會輪著使用不同的去角質磨砂膏,常常會因為選擇困難乾脆每一罐都開起來用,但像我這樣使用方式記得一定要保持手部乾燥狀態再去挖取磨砂膏,或是使用工具將磨砂膏取出需要用量,才能夠完善保存好身體磨砂膏的最佳使用狀態。

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椰子萊姆

這款是樹上小屋磨砂膏的招牌香氛,如果第一次想買他們家磨砂膏使用卻不知道該買那一罐,推薦大家可以選擇這款「椰子萊姆」一塗抹上立刻讓你秒奔峇里島渡假的感覺,多汁的椰子、萊姆和熱帶精華讓我有種在夏天自由奔放的輕盈感。擁有椰子成分的清爽,萊姆成分萃取也有助於肌膚更有光澤度,這款去角質霜超級適合帶去島國旅遊時的必備品。

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維他命C果酸

樹上小屋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維他命C果酸,這款成分含有葡萄柚油、維生素C和果酸,酸酸甜甜的香氛味道讓人使用起來好清新,這款我會特別喜歡拿來使用在最容易堆積老廢角質層的膝蓋、手軸部位,維他命C本身就有提升亮白光澤感,果酸具備煥膚特性,加強去角質功效,幫助恢復膚色,夏日想要有白拋拋幼嫩嫩肌膚,這款去角質一定要入手。

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摩洛哥玫瑰

樹上小屋摩洛哥 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摩洛哥玫瑰,主體香氛調就是以花香為主,非常推薦給熱戀中的女孩們,也相當適合七夕情人節前,女孩們想要跟心愛的另外一半度過浪漫的夜晚前使用,「摩洛哥玫瑰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融合茶玫瑰花香、佛手柑與琥珀花香味,本身香氣很持久但又不會太過甜膩,還帶了一點佛手柑的香味,所以香甜中帶有優雅的感覺,不是那種很俗氣的花香,喜歡花香調性的女孩們一定會愛上這款。

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花漾甜麝香

樹上小屋乳木果油蜜糖磨砂膏 花漾甜麝香的香氛就是有種輕熟女的甜甜香氛感,麝香本身就是中性香調而且香韻持久,搭配上覆盆子、純粹茉莉,更是有千絲萬縷的清新花香,是一款低調輕奢華的貴婦香氛。這款我特別喜歡在睡前洗澡時使用,洗完澡馬上鑽進被窩睡覺,就連棉被也香香的。

使用TREE HUT樹上小屋 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 注意事項

我本身肌膚狀況是很容易敏弱泛紅的肌膚,但我又不是很愛擦防曬油,所以在使用身體磨砂膏的選擇上,我會更加在意成分是否天然溫和,這裡也要提醒愛美的女生們,炎炎夏日想要去角質但是使用的順序要注意一下,若這幾天剛好外出日曬,建議讓肌膚先休息幾天等待肌膚狀態穩定一些時再來進行去角質,才不會讓肌膚二度傷害!使用去角質膏前也要記得將需要去角質部位打濕,而不是乾燥狀態時候使用,這樣也會容易將肌膚磨破皮。大家有進行除毛的腋下、私密部位或是大腿根部,都可以放心使用但不能使用的部位只有臉部與頭皮!以上就是使用TREE HUT樹上小屋 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的注意事項跟大家分享~

正常的角質層每隔28天就會代謝脫落。但隨著現代人因為外在環境或是工作壓力的影響,連帶肌膚的新陳代謝也會受到干擾,如此一來身體肌膚所堆積的老化角質層也會更加嚴重,希望全身膚況都可以保持在可以亮澤滋潤、輕盈呼吸的最佳狀態,勤勞做好固定去角質是一定要的!「TREE HUT樹上小屋」是美國美體保養大廠,全美身體磨砂膏銷量No.1品牌,amazon累計82,311五星好評,全球50個國家同步熱銷,每款磨砂膏都有獨特香氛高貴不貴,夏日比基尼的好朋友選 樹上小屋乳油木蜜糖身體磨砂膏 就沒錯!

TREE HUT樹上小屋 購買資訊

低刺激性成分
精選植物成分。
不僅能深層清潔,還能潤護肌膚。
細心呵護您的肌膚。
無合成防腐劑、無甲醛成分、無硫酸鹽、
無麩質、無酒精、無動物成分、無鹽粒

全身都可用→私密處也能安心使用。適合除毛後的角質保養!

樹上小屋購買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