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圓手工生水餃|剝皮辣椒水餃|宅配冷凍水餃|素食水餃新口味上市(菜單、價格)2021/02/25更新

之前Stancy就跟大家介紹過這家團圓水餃,一直廣受身邊親友讚許,我們也陸續團購好幾回,今年過年大家想之前包水餃的速度都趕不上吃掉的速度,於是也決定先訂購一批之前跟大家介紹的團圓水餃,剛好家人有人愛吃素食口味,而之前Stancy介紹的都是葷食口味水餃居多,因此前陣子他們推出的剝皮辣椒八寶素水餃,還有年節時候一定要吃更好料的干貝水餃,我再次大推給也喜歡吃水餃的你們,

為何過年要吃水餃?!

每到過年家家戶戶團圓飯桌上必定有的菜色是啥米?!答案就是我們許多人都愛吃的水餃啦~水餃代表著,為何過年一定要吃水餃呢?其實過年吃餃子是中國北方大部分地區的習俗,我們家雪莉爸家族也是典型的北方人,每當過年的時候還會全家大小聚在一起齊心協力包餃子吃,因此吃餃子這樣的習俗就變成為過年絕對不能少的食品。 而水餃形狀乍看之下就如同元寶,大家喜歡吃餃子取“招財進寶”意象;其二是餃子裡頭有內餡,便於人們把各種吉祥的東西包到餡裡,選取不同的餡料,以寄託人們對新的一年的祈望,因此在過年時期我們一定要選對 “好餃子”,才能讓我們未來一年吉祥如意健康順心。

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品質一直都非常穩定,每次收到的水餃品質都讓我們很安心,不會像有些新品水餃吃買第一回好吃,再買就會失望,而團圓手工生水餃則是讓你越吃越上癮,推陳出新的素食水餃口味也讓人愛不釋手,一起來瞧瞧新款素食口味水餃有多美味吧!

團圓手工水餃料理方式

要把水餃煮的漂亮混圓,我習慣用大一點鍋子,加入七分滿水就好,因為之後加入生水餃水滾後我會再加入冷水繼續滾,所以第一次煮滾時候水不要放太滿。詳細步驟可以往下面看

起鍋之後北方家庭喜歡嗆一些高粱酒或是香麻油,讓水餃的蒸氣與酒香氣、油香氣完全融合在一起,光這樣單吃不需要沾醬味道就超有層次感,而且煮完水餃的餃子水還會煮湯來喝,這也是我嫁給雪莉爸後的過年才知道這樣的北方吃法。

外皮香Q有嚼勁,餃子皮厚薄度恰到好處,不會太厚也不會太薄,最重要的是也不會容易煮破掉,讓象徵吉祥如意的元寶完美呈現。

團圓手工生水餃|剝皮辣椒八寶素水餃

這款剝皮辣椒八寶素水餃的內餡是按照當季食材來決定用料,秋冬季節現在是剝皮辣椒、香菜、高山高麗菜、四季豆、杏鮑菇、紅蘿蔔、豆皮與豆干的組合。到了夏天又會有不同的用料,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本來就最愛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剝皮辣椒水餃系,這回多了素食風味的剝皮辣椒水餃,讓許多也愛吃剝皮辣椒的素食者有了口服。

剝皮辣椒八寶素水餃裡頭的豆乾有先煎炒過,因此吃起來除了有豆乾本身的豆香味又多股淡淡的香氣,而且吃起來非常Q彈,高山高麗菜口感相當甜脆,而裡頭的剝皮辣椒辣度其實不會很刺激,感覺上素食風味的剝皮辣椒素八寶水餃吃起來的辣度是相當溫和的,雖然是素食但裡頭杏鮑菇丁讓口感吃起來相當彈牙,整體來說是一款口感非常有層次的水餃口味。

團圓手工生水餃|蔬食水餃

每次我去北平小館最愛點的蒸餃就是花素水餃,本身沒有到很喜歡吃青江,但是當作成花素水餃的內餡料將青江菜剁的非常細緻時我就覺得變得特別好吃,而團圓手工生水餃的蔬食味,裡頭中的餡料就是有許多青江呢!讓我吃起來宛如在吃北平小館的花素蒸餃一般。

蔬食水餃的外觀顏色比較深一點,因為裡面內餡有許多深色青江菜,這款蔬食水餃內餡有青江菜、香菇、蛋、五香豆干與冬粉,內餡料搭配的非常有口感,吃起來味道相當淡雅清香,喜歡吃重口味的家人還會搭配上豆瓣薑絲一起吃,整個美味到不行。

團圓手工生水餃|干貝水餃

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干貝水餃,內餡裡頭是真的有一整顆的干貝,而這選用的干貝內餡,則是採用迪化街百年老店百X堂的北海道乾干貝,用料相當謹慎健康,果然吃第一口干貝水餃就可以品嘗到滿滿的干貝鮮香,喜歡吃海味水餃的朋友絕不容錯過!

干貝水餃的單價雖然比較高,但在大過年期間買多幾包干貝水餃吃起來更是有富貴吉祥,財源廣進的感覺呢!平時若捨不得吃單價較高的水餃口味,趁過年領了年終獎金多吃一些干貝水餃犒賞自己囉!

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又吃了更多口味的我,這次再來重新排列前三名口味:

剝皮辣椒香菜水餃>蔬食水餃>干貝水餃

看了Stancy這篇團圓水餃口味推薦,想吃但還沒有吃過團圓手工生水餃的人,趕快買起來囤貨吧!

好吃的水餃絕對是每個家庭冰箱裡少不了的食物,小雪莉從小就愛吃水餃,但是挑嘴的她真的也只會愛吃真正好吃的水餃喔!這次開箱實測朋友推薦給我的一家手工生水餃-團圓手工生水餃,他們家總共有六種口味的水餃,剝皮辣椒香菜、剝皮辣椒、干貝、玉米、高麗菜、韭菜,其中剝皮辣椒這種口味的水餃我之前在王品旗下新開的薈麵點有吃過,就朝思暮想著希望台北也能夠找到販售這種剝皮辣椒口味的水餃,沒想到我就在團圓手工生水餃找到啦!往下看我開箱全部口味~

團圓手工生水餃|宅配好方便

第一次訂購 團圓手工生水餃,發現他們在整個包裝上相當細心,使用安心的黑貓冷凍宅配,另外內層包裝還有使用保麗龍軟袋包覆,一袋裝二包水餃,裝箱運送過程不容易碰撞到,因此收到的冷凍生水餃每一顆都是完整飽滿很漂亮。

團圓手工生水餃|料理方式

要把水餃煮的漂亮混圓,我習慣用大一點鍋子,加入七分滿水就好,因為之後加入生水餃水滾後我會再加入冷水繼續滾,所以第一次煮滾時候水不要放太滿。

等到確定水滾沸後在家團圓手工生水餃丟進鍋子裡。

在第一次水滾沸之前我會用湯匙順時鐘輕輕攪拌,以防外層還沒熟的水餃皮黏鍋底。

等到第一次滾沸的水餃加入一碗冷水。

第二次再滾沸時候,在加入第二碗冷水,等到又滾起來時候水餃就可以起鍋囉!

使用漏勺輕甩多餘的水分,將煮好的團圓手工生水餃裝盛到盤子裡面,就可以準備享用囉!

團圓手工生水餃|六種口味開箱推薦

起鍋的水餃雪莉爸會淋上一點香油讓吃的過程當中避免水餃黏再一起,也可以增添一點香氣,我們用了甜辣醬與蔥花來搭配,但沒想到吃了第一顆高麗菜水餃就覺得,團圓飯手工水餃本身餡料的味道就很夠,完全不需要再沾醬來搭配就好好吃,特別是水餃皮吃起來也是超Q超帶勁,Stancy本身不愛吃很厚的水餃皮覺得那將的水餃澱粉量太多,但吃到太薄不Q的餃子皮又覺得沒有吃到正宗水餃的滿足感,但這家團圓手工生水餃煮出來的每一款口味的水餃,吃起來真的是又大顆又飽滿,外皮厚薄度恰到好處並且Q彈帶勁,每一種口味都好吃!

煮好的水餃其實從外觀看起來真的每一種口味都差不多,如果想要吃特定口味最好還是分開煮,避免混淆,我們家今天第一次開箱煮來吃,是每一款都想吃所以倒是無妨!看看這六種口味的內餡照,真的是用料滿滿,皮Q餡料多!

團圓手工生水餃|高麗菜水餃

使用高山高麗菜與溫體豬肉製作而成的高麗菜水餃,吃起來肉感扎實多汁,裡面還有許多蔥花增添香氣的層次感,另外讓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團圓手工生水餃的高麗菜口味白胡椒的香氣比較重,所以吃起來會有比較明顯的的白胡椒香氣,我們家雪莉特愛吃胡椒,所以這款團圓手工生水餃的高麗菜口味相當合她胃口!

團圓手工生水餃|韭菜水餃

使用溫體豬肉韭菜與蔥花混搭的餡料,看起來跟許多間的韭菜水餃沒什麼差異感,但吃下去第一口就知道團圓手工生水餃還是比市面上的韭菜水餃略勝一籌!口味鹹淡也是拿捏的剛剛好,不沾醬就好吃。

團圓手工生水餃|玉米水餃

玉米水餃絕對是小朋友最喜歡的水餃口味,採用無基因改良的玉米搭配精選的溫體豬肉,以及些許的高麗菜增添口感,吃起來香甜多汁,讓我們家雪莉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團圓手工生水餃|干貝水餃

干貝水餃乍看之下跟高麗菜水餃很相似,但是仔細觀察咬一半的干貝口味水餃內餡,不難發現裡面真的有一整顆的干貝,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干貝口味水餃,是採用迪化街百年老店百X堂的北海道乾干貝,用料相當謹慎健康,果然吃第一口干貝水餃就可以品嘗到滿滿的干貝鮮香,喜歡吃海味水餃的朋友絕不容錯過!

團圓手工生水餃|剝皮辣椒水餃

我第一次吃到剝皮辣椒水餃是在台中王品薈麵點麵食館,但是這家麵食館只有在台中有分店點,很想吃剝皮辣椒水餃的我竟然發現到團圓手工生水餃有我思思念念的剝皮辣椒水餃口味,我真的開心到翻~~在團圓手工生水餃還沒送來之前,老實說我最期待就是這款口味,果然煮好的剝皮辣椒水餃一吃,沒有讓我失望跟王品旗下的蕙麵點麵食館的剝皮辣椒水餃一樣好吃,但是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剝皮辣椒水餃還更大顆一些!

團圓手工生水餃|剝皮辣香菜水餃

剝皮辣椒水餃已經很好吃了,沒想到竟然還有剝皮辣椒香菜水餃,香菜跟剝皮辣椒都是我特愛的辛香料,脆口的剝皮辣椒搭配上特殊香味的香菜混搭在一起,假若你跟我一樣都愛香菜你絕對會愛死這款超特別的水餃風味!對了~對了~團圓手工生水餃的剝皮辣椒是使用花蓮訂製的剝皮辣椒,香脆口感的剝皮辣椒跟包滿多汁的肉餡水餃真的超搭的啦!

團圓手工生水餃|品嚐心得

真心覺得團圓手工生水餃每一款口味不沾醬就超級好吃,而且每一顆都好渾圓飽滿,剛起鍋白白胖胖的水餃真是超可愛,團圓手工生水餃其實真的不太需要沾料,可是我們已經倒出來甜辣醬還有準備蔥花了,順勢用一下囉!但說真心話不沾比較好吃呢~

小雪莉除了剝皮辣椒、剝皮辣椒香菜這兩種口味沒有吃之外,其他口味他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我們還有問他說這跟之前買過的水餃比起來那一家比較好吃,果然小孩最誠實了她除了說這家團圓手工生水餃比較好吃之外,她也用行動證明出來,平常吃水餃頂多一次吃四顆今天他竟然一次吃七顆!!好狂喔~果然好吃的水餃就讓人食慾大開。

團圓手工生水餃|各種口味價格

未提供相片說明。

當天12點前訂購,隔天就可收貨喔!四包以下運費160元,五包以上運費225元,2500元免運喔!訂購專線0970-709-838。

團圓手工生水餃|訂購資訊

團圓手工生水餃粉絲團

團圓手工生水餃訂購資訊

電話訂購全台宅配

0970709838

022500-07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