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小巨蛋捷運站聚餐約會首選|羽樂菜單、價格|羽樂交通位置

林依晨弟弟開的餐廳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從小巨蛋捷運站出來走路只要五分鐘就可以抵達,地理位置相當方便無論是自駕或是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很便利,經營二年多來生意一直都相當好,Stancy身邊的饕客朋友有八成都去吃過,就知道這家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到底有多受歡迎了,這天補班補課日恰好雪莉爸可以休假,找了雪莉舅舅跟我好朋友一起來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享受美食,四個人點了五道主餐並且都有升級套餐,因為我們四人都超愛吃肉,所以點了四份不同肉品的排餐外還有多點一道義大利麵,每道料理都有自己的特色與風味就讓Stancy帶大家一起品嚐。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店家資訊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電話:02-25782656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台北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 – 15:30、17:30 – 21:30
食記參考: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小巨蛋捷運站聚餐約會首選|羽樂菜單、價格|羽樂交通位置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店面位於人潮繁華的南京東路上,平日下班時間就有許多上班族在下班後會過來聚會用餐,到了週末六日更是許多家庭聚會的首選,倘若沒有事先訂位就必須在店門口等待空位。

羽樂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大門口的右半部是個夢幻花牆櫥窗,也是許多用餐完後的客人想要在此拍照打卡的景點喔。

一進去店裡面還有貼心的等候區提供客人們可以在等待用餐位子時不用一直站著。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的中央是可彈性調整人數的一般方桌,店內有分前後區位,前區還有靠牆的沙發椅,只要提早訂位都可以先跟服務人員指定用餐位置喔。

店內後面區域一樣則是可彈性調整人數的一般方桌,坐在這一區域還可以不時觀賞內場廚房料理的過程。

店內的紅磚牆讓人感到相當有異國風感覺,而且也讓人有種聖誕節溫暖的風格,現在就開始期待起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聖誕節大餐囉!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座位還有一大特色,就是在店內一進去的左側區,是一間間卡式座位小包廂,但這樣的包廂位子也不多,想要坐這一區用餐的話,更要提早訂位安排才有機會,這個卡式座位小包廂在用餐過程中只要將長布簾放下,就可以變成隱密的私人用餐空間囉。

親子友善空間

因為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老闆本身就是有小孩的爸爸,因此在兒童餐具兒童座椅都有特別準備,都會請員工特別消毒,才會送上來給客人使用,讓當父母的我們感到特別貼心。

餐具與飲用水、餐紙巾都放置在每一組桌上,自行取用很方便。

半開放式廚房設計空間

特別喜歡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這種半開放廚房的設計空間,不僅可以看得到內場工作人員精神抖擻專注工作的模樣,明亮整潔的開放式廚房也讓你對於這裡料理出來的餐點的衛生與乾淨度更加有信心。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店裡地板上還有店招牌的投影,不少小朋友看到都會去跟著旋轉追逐。

菜單、價格

雙人升級套餐

單人升級套餐

羽樂小點、開胃小點

排餐

羽樂獨家口味

羽樂義大利麵

羽樂特調飲料、自製甜點

餐點推薦

主廚招待-匈牙利肉腸

主廚招待的這道匈牙利肉腸,香濃中帶有種蔬果甜味,肉腸切丁狀吃起來Q軟Q軟。每次主廚的免費招待菜色都不一定,我其他朋友吃到的招待料理菜色就跟我不一樣,是一種讓來這裡用餐客人出奇不意的驚喜感。 

國賓飯店麵包 ( 依照用餐人數份量給)

小圓法麵包是跟國賓飯店合作採買,這款麵包外酥內軟,裡頭是香甜的奶油,熱熱吃酥酥脆脆的口感深得我心,而且一邊在吃的時候讓我想起香港翠華茶餐廳的豬扒包(沒有包肉的哪種)口感跟滋味超相似,只有大小不同而已,如果現在你去過香港吃過翠華的經典豬扒包現在很想念卻吃不到,可以來羽樂歐陸創意料理一解這思念的美味的心。

開胃小點-檸檬煙燻鮭魚

繽紛色澤的檸檬鮭魚生菜沙拉,燻鮭魚肉片鮮嫩可口,果然是啟動食慾開胃的最佳選擇。

開胃小點-軟殼蟹酸辣沙拉

蔬菜新鮮脆口、沙拉醬汁酸甜開胃有點類似泰式辣醬的滋味,與酥脆的軟殼蟹搭在一起吃口感相當有層次,吃起來令我口腹之慾得到滿足的原因,是這隻酥炸軟殼蟹。他是隻相當肥厚的軟殼蟹喔!

羽樂小點-酥炸牛肚、酥炸黃金貝

羽樂小點-酥炸黃金貝

外酥內嫩的酥炸小干貝,搭配上自製蕃茄醬相當對味。

羽樂小點-酥炸牛肚

第一次吃到牛肚是裹麵衣去炸的料理方式,搭配上蜂蜜芥末醬吃起來口感很特別,覺得是很棒的開胃下酒菜。

羽樂小點-酥炸花枝圈、松露起司薯條

羽樂小點-酥炸花枝圈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炸物每一款都很有水準,最主要就是他們的酥炸麵皮裹的不會過厚也不會太薄導致沒有酥炸的口感,而且炸物的油炸溫度控制的相當好,像是這款酥炸花枝圈裡面的花枝在吃的時候還是很鮮嫩。

羽樂小點-松露起司薯條

使用黑松露醬料搭配上刨的相當細緻的帕達諾起司絲,就算不沾番茄醬或是蜂蜜芥末醬單吃也是好美味,吃多也不會覺得有油膩感。

排餐-紅酒燉牛膝

牛膝肉肉質燉煮的相當軟爛,除了可以吃到牛肉的香氣與肉質的嫩度口感外,還可以細細品嚐迷人的紅酒香氣,一邊吃就會覺自己像是沈浸在曼妙的紅酒果香世界裡頭。我自己個人挺喜歡這款紅酒醬的滋味倘若做成紅酒燉牛肉飯一定也會非常好吃。滿滿的薄片杏鮑菇與鮮脆的花椰菜與可食用真花花瓣,視覺上的享受讓食慾大開。

排餐-法式羊排佐烏斯特醬汁

對於不太敢吃羊排的人建議真的可以點來吃吃看,除了沒有羊騷味外卻還可以吃的到羊肉的甘甜與鮮嫩感,搭配上烏斯特醬汁酸酸甜甜帶點微微辣感非常對味。

排餐-戰斧豬排佐照燒奶油醬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這份戰斧豬排是使用高雄相當有名的路竹豬肉的戰斧豬排,一份總共有三大隻,每一隻的骨尾端都有使用鋁箔紙包覆著,讓我們在食用時更加方便不髒手,肉質油花分佈相當漂亮,單吃不沾醬都覺得肉質相當潤口並且帶有Q彈與脆度,若搭配上照燒奶油醬會變成小朋友更喜歡吃的肉品選項,小朋友拿一隻起來啃食沾上照燒奶油醬一吃就會停不下來。

排餐-香料美國Prime8盎司肋眼

這份美國Prime8盎司肋眼我們選擇5分熟,一上桌就要趕緊食用才能確保能吃到最佳肉質熟度,本身使用鐵鑄鍋保溫持續度相當好,因此在冬季寒流時在羽樂吃飯都可以吃到溫溫熱熱的菜餚。

五分熟度美國Prime8盎司肋眼料理成二種不同風味,一半是原味可以吃出肉質本身的鮮、嫩、甜滋味。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特製的香料非常夠味,帶有點美國南部靠近墨西哥料理的風味,吃起來油脂的香氛與濃郁的辛香料融合在一起的滋味真是可口。

義大利麵-海鮮總匯青醬義大利麵

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一直都是我選擇義大利麵的首選,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這份海鮮總匯青醬義大利麵,青醬是使用自製九層塔青醬,而且海鮮給料相當豪氣:白蝦、透抽、蛤蠣、季節鮮魚、時蔬幾乎佔去半個盤子的面積,讓人每吃一口麵都可以一邊配上海鮮料同時享用,義大利麵條的軟硬度可以客製化,點餐時候記得跟服務人員說。

甜點-檸檬蛋糕、茅屋香草起司、紐約起司、提拉米蘇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的套餐加價升級就可以划算的價格品嚐到,而且甜點蛋糕款式相當多,點餐時候選到甜點這一步都會眼花撩亂拿不定主意到底該選什麼才好,好在我們四個人可以讓我一次品嚐到四種口味的蛋糕。

甜點-檸檬蛋糕

這款帶有檸檬糖霜感的檸檬蛋糕吃起來是類似馬芬的口感,不是檸檬老奶奶磅蛋糕的口感喔,酸酸甜甜飯後甜點很解膩。

甜點-茅屋香草起司

這款茅屋香草起司蛋糕擁有濃郁的香草味,甜而不膩的清爽口感,會讓你覺得吃這款蛋糕一點負擔都沒有,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甜點-紐約起司

經典口味的起司蛋糕口感濃郁香醇不會太甜,塔皮細緻好吃。

甜點-提拉米蘇

淡淡的咖啡酒與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起司撒上純可可粉,是款清爽且帶有柔滑口感的提拉米蘇蛋糕。

飲料-夏豔芒果、蜜桃香柚、蘋果冰醋、樂芭紅心

飲料-由左到右分別為夏豔芒果、蜜桃香柚、蘋果冰醋、美人樂芭。

飲料-夏豔芒果

帶有氣泡感的真實果泥飲料,喝起來相當有活力與繽紛感。

飲料-蜜桃香柚

是一款清爽且又浪漫的水果香氛味道的飲品,味道不會太甜。

飲料-蘋果冰醋

喝的時候一定要攪拌均勻,一口氣直接喝沒有拌勻會太酸甜喔,餐後解膩好飲品。

飲料-樂芭紅心

是一款使用真實紅心芭樂果肉的飲料搭上氣泡水,第一次喝到這樣調製的果泥氣泡飲相當有新鮮感,一定要攪拌均勻喝才好喝喔!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品嚐心得

我覺得羽樂歐陸創意料理餐廳,是讓我感到相當有溫度的一家餐廳,從很多的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對於客人服務的用心度,相當適合在特別的日子與所愛的人來到這裡創造美好的回憶與紀念,特別是外場的工作人員在我們吃差不多的時候,就會過來詢問我們要不要拍立得紀念一下,有種感覺像是在王品餐廳服務的等級,對於許多來這裡聚餐的婆婆媽媽們超喜歡這樣子的桌邊服務呢!下次要再帶媽媽跟婆婆們一起來這裡用餐^^

羽樂歐陸創意料理|店家資訊

Ulove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粉絲團

電話:02-25782656

店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台北捷運小巨蛋站4號出口)

營業時間:11:30 – 15:30、17:30 – 21:30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羽樂歐陸創意料理
  • 所在地址:105臺灣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6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 02 2578 265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