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百年古蹟餐酒館|台南低醣餐廳|台南優膳糧(菜單、價格)

想念上週末台南的好天氣,明明就是一個台灣但是南北氣溫差異有夠大。這趟去台南Stancy與好姐約在台南『知事官邸』裏頭這家最復古&最潮的餐廳裡用餐,沒想到在古蹟裡頭竟然還有餐酒館真是令人好驚喜啊!而且這家餐廳也是我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Umeal優膳糧,除了台北、新竹各有分店外,現在uMeal也來台南開店了,沒錯餐廳位置就是在知事官邸裏頭。聽在地台南好姐妹說,『知事官邸』是百年歷史的古蹟建築,前陣子整修,已經停擺一年的知事官邸,近期總算重新開放了,除了建築物內結合了生活選品、家居裝飾與uMeal優膳糧美食餐廳外,戶外還有許多市集小攤,絕對是接下來大家來台南造訪必踏景點!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環境

『uMeal Bistro優膳糧台南店』與台南知事官邸生活館,聯手打造出的復古懷舊與時尚混搭的餐酒館,讓在地台南民眾或是來台南灣耍的遊客們來到這裡可以細細品味,這裡獨具匠心的健康美學生活風格。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環境|右側時尚叢林酒吧風格座位區

 

這家『uMeal優膳糧』餐廳是我之前就有跟大家分享過『新竹金山街上的uMeal優膳糧』,除了台北、新竹各有分店外,現在uMeal也來台南開分店了,你沒錯餐廳位置就是在台南知事官邸裏頭。『uMeal優膳糧』的餐點向來就是標榜健康低醣的原型食物,不論親友聚餐、情侶約會都是很棒的餐食的首選,現在uMeal優膳糧台南分店還加入酒吧的元素,並且還推出許多款限定調酒(日治時代曾在台南知事官邸出現的日本軍官命名的調酒)超有梗的!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的整體風格與其他各店的設計相當不同,最主要是台南分店位在古蹟裡面,卻有著現代美學的設計風格,在這裏裡頭享受健康美味的低醣美食,真的別有一番趣味!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環境|二樓藝術沙龍區

台南知事官邸生活館,不僅只是現在來到台南旅遊必踏景點外,在這座百年古蹟內集結了uMeal優膳糧的時尚美食、生活選物、設計、藝術、課程、展覽、圖書、旅遊、電影、音樂,完整保留古蹟原貌並且將現代生活時尚美學融入,整個氛圍充滿著復古又兼具時尚的品味。12月是聖誕月一走進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裡的正中央就擺了一座銀色聖誕樹,讓人備感溫馨!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環境|左側居家美學風座位區

沒想到在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裡竟然還有一張大床可以讓你翻滾睡覺!這種體貼人心的家居美學融入實在太令人放鬆與喜愛呀!剛好在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是餐酒館,小酌喝茫茫剛好可以來這張床躺一下(誤)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內充滿著綠意盎然的植栽,挑高的室內高度,不僅環境舒適宜人讓人看了心曠神怡,久坐於此深深感到放鬆與愉悅,而且每一個座位區都獨具特色,可以事先打電話來預訂想要坐的區域,另外他們也有10人包廂,這天包廂有人包場就沒有過去拍照,若有多人聚會怕吵到其他客人建議可以預約包廂喔!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環境|點餐區|限定菜單、價格

進來uMeal Bistro台南店的右邊是點餐區和享受微醺的酒吧區,可以看見琳瑯滿目的各式酒品、調酒,無論是白天還是夜晚都可以在這裡小酌聊天,三五好友或是姐妹聚會都非常適合(uMeal Bistro台南店點餐方式是先到這裏點完結帳後才會上餐。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餐點推薦

Umeal優膳糧台南知事官邸,除了菜單上的餐點內容跟我在家平時的進食習慣非常符合外,針對現代講究低醣高蛋白飲食的族群來說,這裡所提供的餐食品項真的都非常適切,加上店內環境呈現出高質感的裝潢與酒品選擇,對於正想要開始增肌減脂的健身族群還有想吃天然美味,平常有在做飲食管理的人相當適合來吃喔!

這回跟柯蘿伊來uMeal Bistro知事官邸台南店用餐,我們各點青醬堅果干貝海鮮義大利麵和爐烤蔬菜ft嫩肩牛排兩種不同主餐,uMeal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時間上會比較久一點,但不打緊畢竟這裡實在太好拍,等上餐的這段時間可以到處走走拍拍聊天也很棒!

只要主餐選擇套餐式的就會多開胃菜、前菜沙拉和飲品(附餐),開胃菜分別為雞肉沙拉/水果沙拉,雜糧麵包、今日主廚濃湯。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花椰菜豆漿濃湯、雜糧麵包

利用白花椰菜與豆漿取代傳統麵粉的勾芡,減少熱量的同時兼顧營養,低碳美味口感細膩且清爽,是一道大人喝美味小寶貝喝也很健康的餐點,老實說我覺得這道濃湯超級適合親子客來用餐時可以大推的寶貝餐喔!是一款可以讓挑食不愛吃蔬菜的小朋友們可以大口大口喝下的美味濃湯,搭配上全麥雜糧麵包沾上濃湯一起享用與單喝的感覺是截然不同的風味喔!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水果沙拉、雞肉沙拉

雖然是附餐中的沙拉而非單點,但是這道水果沙拉還是相當精緻到位,選用當季新鮮的水果當主角,內有無籽葡萄、豐香草莓草莓、橘子果肉、火龍果,酸酸甜甜的水果沙拉搭配上清爽的生菜一起享用,女孩們最喜歡!

舒肥雞腿排吃起來香軟多汁,搭配爽口的生菜並淋上油醋醬,整體口感相當有層次又開胃。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青醬堅果干貝海鮮義大利麵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這道青醬堅果干貝海鮮義大利麵,使用了uMeal特製青醬作調味,意大利麵條軟硬適中,青醬口味濃郁卻不會感到膩口,搭配上特選等級的生食級干貝,經過奶油香煎的干貝口感更是鮮甜,義大利麵還有許多飽滿多汁的櫛瓜片,讓整體風味清爽簡單卻很滿足!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爐烤蔬菜ft.美國10oz嫩肩牛排

經過舒肥三小時的美國嫩肩牛排,土抹上了自製的芥末籽醬再用高溫烙烤產生梅納反應的烹調方式,也是我跟雪莉爸在家最常吃的牛排料理方式,之前就有在uMeal Bistro 吃過這道餐,今天跟姐妹一起享用我還是想繼續吃這一道餐,跟不同的人一起享受同款餐點有不同的好吃感呀!這份嫩肩牛肉質粉嫩鮮美,如果喜歡吃炙烤香氣重一點可以再請店家幫你表面炙燒更均勻,吃起來的香氣與風味會更加有層次。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水果茶

是一款莓果香氣比重相當高的的水果茶,帶點微酸微酸的滋味,可以選擇去冰或是少冰,喝起來清爽好喝!而且水果茶當中還有搭配了多種水果(蘋果、葡萄..等當季新鮮水果丁)讓你喝起來更加有層次口感又增添飽足度!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官邸限定調酒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的調酒相當有梗,酒單上除了有一些既定調酒外,還有幾款式必須在uMeal Bistro台南店才能夠喝的到官邸限定調酒,而這每一杯調酒的命名都是選用曾經在台南知事官邸背待過的日本官員,每杯酒後都有各自的故事呀~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官邸限定調酒|東伏見宮依仁親王妃周子

這杯是調酒師推薦給我的,他說大部分女生都會喜歡這款,這款酒的調色也相當浪漫,主要以橘子糖漿/琴酒/氣泡飲料/冰奶泡調製,調酒上有現打的泡沫奶蓋,即便調酒是有酒精但是喝起來卻不會有刺激感反而相當滑順,這也難怪很多女生對於調酒都是越喝越起勁,看似無害好喝的甜酒,但其實酒精後勁都滿強的,酒量不好的女孩們要斟酌品嚐哦!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官邸限定調酒|裕仁皇太子

以紅酒/蘋果西打/冰奶泡/櫻桃調製的限定調酒,這杯調飲帶有專情的含義,把裕仁皇太子的感情專一表達出來,以1顆櫻桃當主角,像是代表他對妻子專一的愛情,也成為整杯調酒的的焦點,杯口上還加了鹽巴,讓龍舌蘭的味道喝起來會更加鮮明順口!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德國伯格修莊園Kabinett級 格烏茲塔明娜白酒

如果不想要喝調酒喜歡喝單一酒品的,推薦可以喝喝看這款酒瓶像白蘭地酒品的這款,德國伯格修莊園Kabinett級 格烏茲塔明娜白酒。除了單喝小酌之外也非常適合當作餐前開胃酒,這款德國伯格修莊園Kabinett級格烏茲塔明娜白酒是以熟成葡萄釀製而成,香氣帶有淡淡的洋甘菊花香味道,淺嚐一口又可以感受到柑橘水果的風味,現場許多男客人都點這瓶開來喝呢!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戶外市集

來到uMeal Bistro知事官邸台南店用餐完之後,除了可以逛逛二樓知事官邸生活館外,戶外市集也是很值得挖寶物一番,有許多在地文青手創小物,還有自製手工點心,家居小品都有擺攤做販售,假日來台南知事官邸走走享受古今時空交錯的浪漫感,無論是閨蜜好友、談戀愛的情侶們都很推薦來這裡用餐!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店家資訊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

地址:台南市東區衛民街1號 知事官邸1F

Google Map: https://g.page/r/CVu1xf_iz4ezEBA

電話: 06 208 8162

營業時間:週三~週五11:00-20:00;週六日10:00-22:00

消費方式:每人低消任一商品一杯或一份

尖峰時段用餐90分鐘(若無客滿無限制)

  uMeal Bistro台南店-知事官邸專頁

 

延伸閱讀

2 comments
  1. 不好意思,妳的電話打錯了哦,這電話是另一間餐廳的電話,不是umeal bistro 的電話,可能要麻煩改一下,不然大家都打錯,謝謝。

Comments are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