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孫叔叔牛骨牛肉麵|又油又香帶骨牛肉超好吃,黑金滷肉麵實在太銷魂| 鳳林牛肉麵

花蓮鳳林這家「孫叔叔牛骨牛肉麵」是我造訪花蓮回頭率最高的牛肉麵店,「孫叔叔牛骨牛肉麵」販售的招牌牛肉麵則是市面上少見的帶骨牛肉,去年吃一次今年來花蓮又在吃一次,原因無他就是太好吃啦!更幸運的是這回還有多品嘗到隱藏版滷肉麵,其實也是因為他們滷肉飯賣光,但我家女兒太愛吃他們家的滷肉,於是我拜託老闆讓我們把滷肉飯變成滷肉麵,老闆知道我們一家是大老遠從台北跑來吃,立馬一口就答應幫我們特製一下,實在揪感心^^~

店家資訊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粉絲團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林榮路127號

電話:038-77125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6:30-18:00(每個月1號及2號公休)

門口處寫著店家的公休日,每個月的1日和2日公休,若有臨時公休會公布在店家的粉絲團。

附近停車還算方便,這天造訪「孫叔叔牛骨牛肉麵」 是假日時間,我們車子往店家旁邊巷子開,就來到了林榮國小、林榮社區活動中心,旁邊的空地都可以停車不用收費喔!

店家環境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採取先點餐確認,上餐之後吃飽才結帳。

菜單價目表在攤位旁有張貼,店內牆壁也有公告,點餐直接跟店員說就可以。

店家

冷藏櫃裡面有滿滿的小菜,一律50元。

孫叔叔牛骨牛肉麵不僅牛肉麵好吃外,他們小菜也非常強,這天在上一站景點吃喝太多甜食,沒到很餓的一家三口,這回就跳過小菜部分,但我必須推薦一下他們涼拌小菜都超級好吃,特別是三色蛋真的很讓人回味,這天想吃也因為賣光,沒得吃可惜呢!

店門口跟店內都有桌位,這天上門用餐人潮絡繹不絕,主要天氣好加上又是連續假日,慕名而來的觀光客真的挺多,去年我們來吃時因為遇到超大暴雨天氣,用餐客人就沒今天這樣多。

店裡頭有可以自取的辣醬,另外一旁也看到有在販售自家炒製的辣油,還有分成辣普辣、極辣。

自取辣醬有豆瓣辣醬建議拿來沾取涼拌小菜比較好吃,另外一罐則是有在販售的酥哈辣油(普辣),加入在牛骨牛肉麵裡面一起吃超級對味,我跟雪莉爸都相當喜歡。

辣油都是孫老闆用心製作,大家不要浪費喔!

煮好的帶骨牛肉一整大鍋放在那裡看起來就好可口,那我想起馬賽族人徒手抓肉啃食牛骨的快感!而且牛肉香氣陣陣飄來害我也忍不住流口水。

另外這一大鍋賣到就快見底的黑金滷肉,也是在讓我家女而ㄧ試成主顧的心頭好,這天滷肉飯賣完,好在還可以有隱藏版滷肉麵可以吃,實在太幸福啦!

還沒上餐就看到不少客人在買方便包,原來是孫叔叔帶骨牛肉麵有在網路上做宅配販售,除了招牌牛骨牛肉湯之後也會有販售滷肉,之後沒時間去花蓮現場吃,也可以購買冷凍宅配解解饞。

餐點推薦

牛骨粄條

濃郁香醇的牛骨清湯搭配上兩大隻帶骨牛肉,板條香Q滑順,配料白菜新鮮脆口,蔥花也是撒的豪氣一點也不手軟,整大碗吃起來只有爽字能形容,這也難怪我們會來回訪,實在太好吃了啦!目前吃過這麼多家牛肉面都沒有吃過這種的,要吃這款帶骨牛肉就是只能來他們家。

牛骨湯

另外這碗我們點的是牛骨湯,好在我們點牛骨湯不是點牛骨麵,因為雪莉要吃的滷肉麵超大一碗,他這位小妞根本吃不完,所以點牛骨湯來配實在太對味。牛骨湯一樣有兩大塊帶骨牛肉,帶骨的牛肉吃起來相當有嚼勁,但也是因為帶骨在食用時一定要徒手抓起來吃,用筷子夾起來吃實在太不方便,建議可以先拿個小碗放涼再食用。

雪莉爸上回來花蓮玩吃過孫叔叔帶骨牛肉湯就相當難忘,這回再訪就叫我要幫他拍一下吃牛肉湯的開心感覺,今天整理照片才意外發現,雪莉竟然看著爸爸一副又來了的表情,真是笑死我啦!

雪莉除了最愛他們家滷肉飯之外,也超愛啃食他們的帶骨牛肉,瞧瞧他啃食的模樣,整個超霸氣!!!

隱藏版滷肉麵

最喜歡這種滿滿膠質吃了會把嘴巴黏著張不開的滷肉,帶皮豬滷肉丁滷的相當透,入味不死鹹風無論是拿來拌飯或是拌麵都好好吃呀!滷肉量也給的超級有誠意,根本就是台北滷肉飯可以做成兩份的滷肉量,這次來花蓮除了孫叔叔帶骨牛肉的滷肉飯讓我們很愛之外,壽豐小吃-慶豐店的鵝滷飯也是讓我們相當難忘,到底為何花蓮會有這麼多美味的滷肉飯呢!!

花蓮鳳林「孫叔叔牛骨牛肉麵」營業至今已經超過20年多年了,這回造訪赫然發現是年輕人接棒,詢問之下才知道上回來的兩老(第一代)在家裡照顧孫女,現在大部分時間是第二代接手,但第一代老闆下午時間還是會來顧店,也是因為年輕人接棒加上疫情關係影響,才開始有轉向網路宅配的構想。以超大塊帶骨牛肉麵加上清爽入味甘甜的湯頭,搭配大量蔥花、酸菜,讓人一試成主顧,平價實在超划算的價格,大家來花蓮經過鳳林,一定要繞進來試試「孫叔叔牛骨牛肉麵」。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孫叔叔牛骨牛肉麵
  • 所在地址:975臺灣花蓮鳳林鎮林榮路12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30-18:00
  • 店家電話:03 877 1258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