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 Sports|UP乳清膠原蛋白|運動女生最愛的乳清蛋白|乳清蛋白推薦|乳清蛋白怎麼喝

每到冷冷的冬天就會想一直躲在棉被裡頭不想動,相信很多人好不容易在夏天養成的運動習慣,因為這陣子冷風寒流的狂襲之下,原本有的運動習慣就會提不起勁,甚至不自覺得開始想發懶,運動是種習慣的養成,我們都知道運動對身體健康很好,但這種好習慣的養成確實不容易,許多人為了希望能夠有擁有良好的體態,除了會開始加強運動,針對飲食上也會做全方位的調整甚至還會去尋求專業營養師的諮詢,這才能夠讓自己想堅持的目標儘快達成。

UP營養學網站平台的創辦人本身就是一群愛運動的團隊,UP營養學的品牌核心就是為了提供給正在運動與想要藉由運動改變自己的人,能夠在運動時不知道該吃什麼的煩可以徹底解決,UP營養學透過觀察與實際體驗,以科學、營養、好吃、方便四大原則,推出許多款適合需要營養補給的你,原本以前運動健身的客群都是以男性為主,近年來也發現許多女性也開始喜歡上運動健身,因此UP營養學推出了這款專為女性打造的『UP乳清膠原蛋白』,更棒的是還有兩種很好喝的口味,來看看Stancy的開箱分享吧!

UP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

UP營養學的UP乳清膠原蛋白,與市售的乳清蛋白粉最大不同之處,就是多加入的膠原蛋白的成分,我們都知道女性隨著年紀的增長體內的膠原蛋白就會不斷流失,雖然有研究每週運動3小時以上,能促進血液循環,血液中氧氣也增加了,促使分泌系統變好,導致皮膚也跟著變好,但能夠讓氣色澎潤時時刻刻有著亮澤的蘋蘋肌,膠原蛋白的補充真的不可或缺,然而UP運動營養學竟然貼心的研發出專位運動女性打造的乳清蛋白配方,除了運動健身必須要吸收的高蛋白營養素外,還又特別添加日本眾多品牌愛用膠原蛋白胜肽,UP乳清蛋白絕對是一款最美的乳清蛋白飲!

UP運動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外型包裝

一盒大15入,每一份都是單份包裝,每包50公克,總共有兩種口味,分別為奶茶與蔓越莓口味,都是女孩們喜歡的飲品風味喔!

很多人其實不愛喝乳清蛋白,最主要原因在於市售很多品牌的乳清蛋白粉味道很可怕,常常都是有著太過人工香精味或過多的化學成分,甚是熱量真的太高,搞得明明本來是想要健身塑造完美體態,卻因為喝錯了乳清蛋白粉而功虧一簣,沒關係這些煩惱UP營養學的團隊都聽到了,因此有了這兩款專為女性打造的乳清膠原蛋白,好喝順口不死甜兩種口味都讓我好喜歡!

UP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奶茶口味

這款UP乳清膠原蛋白奶茶風味,選用擁有豐沛茶香的肯亞茶葉,再加上美國眾多補給品牌指定glanbia乳源,這是一款讓人一喝就著迷的濃郁滋味!特別添加日本眾多品牌愛用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好吸收,搭配維生素C吸收再升級,你不只美力,還很美麗!
相信本來就是奶茶控的你,可以有喝奶茶飲品系列的更棒選擇囉!喝過這款最美高蛋白的你會驚呼,原來高蛋白也可以這麼好喝!

UP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

UP營養學的乳清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喝起來酸酸甜甜讓人有種戀愛般的幸福感,女生們本來就愛吃這種酸酸甜甜的飲品,一直以來很多市售的乳清蛋白粉都是巧克力、香草之類的口味,甚少有這種專為女孩們打造的酸甜滋味,好喝程度就連雪莉爸也會想搶跟我喝。

嚴選美國眾多補給品牌指定glanbia乳源,特別添加日本眾多品牌愛用膠原蛋白胜肽,小分子,好吸收,搭配維生素C吸收再升級
讓你不只美力,還很美麗!相信喝過最美高蛋白的你會驚呼:原來高蛋白可以這麼好喝!

UP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沖泡方式

每包UP乳清膠原蛋白的份量足足有50公克,我個人是覺得一包可以泡到400cc都沒問題,想喝濃一點就泡350cc,想跟我一樣喝清爽一點可以泡到400cc,兩種水量泡起來各有各的好喝,另外還可以自己搭配豆漿或是牛奶來泡也別有一番滋味喔!

像是UP乳清膠原蛋白蔓越莓口味,我特別喜歡拿來單吃,好比拿來沾取蔓越莓果一起吃也是一種有趣的吃法!挖一湯匙直接吃其實也挺美味的!

乳清膠原蛋白沖泡水溫差異處?

官網上是說使用冷開水350cc沖泡,但現在冬天不想要喝那麼涼的水,其實還是可以使用溫水來做沖泡,放心使用溫水沖泡也不會破壞裏頭的膠原蛋白,因為UP乳清膠原蛋白中的膠原蛋白成份是被水解成胜肽型的氨基酸,因此不會怕熱也不會怕酸,這才能有蔓越莓的酸甜風味誕生囉!

沖泡後稍微攪拌就可以很均勻,不會容易結塊,若家裏有搖搖杯也可以拿來沖泡很方便。

乳清膠原蛋白沒運動可以喝?

奶茶風味的乳清膠原蛋白,我特別喜歡拿來當作下午茶來享用,很多人一定 覺得沒有運動怎能喝,這你就不懂啦!!當一整天都沒有時間補充到足夠的蛋白質時,這時候立即泡上一杯乳清膠原蛋白,就可以讓你迅速獲得滿滿的30公克蛋白質,還能擁有扎實的飽足感,真的超級方便的!

乳清膠原蛋白一天可以喝幾包?

乳清膠原蛋白的攝取量因人而異,以每天應該攝取量而定,每人每日最低蛋白質需求量,以體重(公斤)x 1.2(公克),倘若體重為50公斤,那麼一天蛋白質需求量則為60克,扣掉日常飲食中攝取的蛋白質,剩下還不足部分的就可以交給up乳清膠原蛋白囉!

小小一包的UP乳清膠原蛋白裡頭竟然擁有了:3000mg膠原蛋白添加+50mg維生素C添加+30g乳清蛋白添加,運動完後黃金30分鐘內立馬來一杯,吸收方便又有效率!用喝的方式補充蛋白質是最快最方便的,但相信會看這篇文章的你一定也是跟我一樣,相當注重自己體態維持,這樣的我們都最愛吃原型食物了,因此想要多家補充優質蛋白的最佳選擇,你還可以試試看UP營養學的『UP舒肥牛排』、『UP舒肥雞胸肉』,他們家這兩款肉品都是我家冷凍庫的長備品,迷迭香舒肥內肩牛排還是我們家中有重要客人時宴客餐,吃過的朋友都讚不絕口紛紛都說比五星餐廳還厲害,而『UP舒肥雞胸肉』口味實在太多太多了,每種口味都好吃,我幾乎是每天吃一包都不會膩,再搭配一週2~3次運動,跟加上UP乳清膠原蛋白的吸收,即便週末假日與朋友聚餐吃些垃圾食物,平時有多家注重飲食方式與生活作息,你絕對不相信我年近40歲!

UP營養學|UP乳清膠原蛋白|購買資訊

UP營養學官網

UP營養學粉絲團

UP乳清膠原蛋白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