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淡水頂級護髮(價格)

淡水新市鎮的美髮店一家一家開,但怎麼開就是不夠,每次想要洗個頭護髮保養一下,沒有事先預約臨時去真的都沒位子,無非是淡水新市鎮的入房率越來越高,居民真的越來越多了呢!原本Stancy用頭髮都是習慣跑台北市的美髮店,但去過幾次離家不遠的這間Verite Hair Salon發現這裏不僅環境舒適,設計師老闆本人擁有20年資深美髮技術,讓人在這裡用頭毛真的挺放心,我何必捨近求遠,距離家裡真是好近好方便,之前因為漂髮的關係又很久沒有剪髮,髮尾部分變的又毛又乾,恰好看到Verite Hair Salon推出頂級深層魚子護髮療程,做過許多護髮療程的Stancy至今從未做過這類型的,當然要來試試看!

Verite Hair Salon|店家環境

Verite Hair Salon位於淡水新市鎮運動中心斜對面,店面寬敞醒目相當好找。

現在週年慶期間購買魚子菁華居家護理組合,就送奢華魚子護髮療程,這個價格真的在台北市沙龍店找不到。

在第一次造訪這家Verite Hair Salon,一進門我就被這裏的挑高舒適空間給吸引,女生們都知道每次用個頭毛大整理,都是需要花很久的時間,若沙龍店的環境是挑高的設計風格,自然待久不會有壓迫感,也讓人可以舒適的久坐!

一樓的座位空間,每一位客人的位置都不是交錯開來,而非平行的擺設,我覺得這樣的設計相當好,也比較可以保留自己美髮過程中的隱私。

挑高的環境空間,搭配木質系的裝潢設計感,簡約的吊燈裝飾,讓整個沙龍店的氛圍很雅致。

從一家沙龍店所擺設的產品就可以透漏出,這家沙龍店的設計師著重那一美髮步驟,當我看到Verite Hair Salon店內層架擺設最多的產品是護髮系列的品項時,頓時就明白這裡的設計師相當重視養髮。

從二樓照下去一樓的視野,大面的白色牆壁上還有做投影,好有時尚感。

二樓總共有四個座位,空間上相當寬敞,他們家的沙發椅坐起來也很舒服,我特別喜歡坐在朝窗外的位子,一眼望看出去綠油油的樹陰景色很放鬆。

二樓的沖洗式是一個位子,一樓沖洗室有二個位子(樓下都客滿就不方便拍照)

Verite Hair Salon|多樣化護髮療程

巴黎卡詩護髮

施華蔻專業沙龍系列

奢華魚子系列,這系列就是我今天再度來Verite Hair Salon的目的啦!

Verite Hair Salon|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

在使用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之前,先拍下我這把枯燥的稻草髮,最後再來拍下護髮好的照片做個對比。

髮尾部分除了乾燥缺水也很虛,沒有層次也沒有線條,讓人整個看起來很沒精神。

使用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也是使用同系列的洗髮精,這款PH6.9深層淨化洗髮乳是一款能夠深層淨化調理頭皮與髮絲的洗護髮品。

款PH6.9深層淨化洗髮乳過程中不需要擠太多就可以產出綿密的泡沫。

擁有微量角質蛋白同時調理毛麟片。

Verite Hair Salon的洗髮過程都讓人覺得超舒適,洗髮就是要讓人能夠感受到真正的舒適與放鬆感才是最棒的洗髮體驗。

洗髮完畢之後,可以明顯發現我的毛麟片全打開,這時候更可以感受出我髮質的粗燥與毛躁。

髮尾的感覺也是很粗硬呢!接下來趕快使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救救我的頭毛吧!

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


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一次護髮療程就是使用一隻魚子安瓶。

魚子安瓶看起來就像透明的水一般,但沒想到注入到清水當中竟然就起了變化。

使用刷具均勻攪拌,明顯看出魚子精華變得很濃稠,也有著相似魚子醬的顆粒感。

使用刷具均勻塗抹頭髮。

塗抹完魚子菁華後整捲起,準備使用蒸氣罩讓魚子菁華可以深層吸收。

因為我髮質比較乾燥粗硬,蒸氣罩使用時間為20分鐘,一般髮絲比較細軟的大約15分鐘即可。

20分鐘過後,到沖洗室做清洗,設計師特別在蓮蓬頭上覆蓋毛巾做沖洗,他說這樣可以減緩水的阻力,讓洗淨過程中還是可以讓魚子菁華的護髮再度滲透到髮絲裡頭。

做完魚子菁華沖洗完畢之後,果然跟一開始的洗完頭髮的樣貌與光澤度截然不同,根本是兩顆頭毛rrr

接著設計師再幫我使用魚子菁華同系列的的菁華護髮霜塗抹頭髮。

這罐菁華護髮霜擁有高濃度膠原蛋白修護素,可以讓受損毛麟片修護,摸起來柔軟。

果然做完深層魚子菁華護髮療程+塗抹魚子菁華護髮霜完畢後,我自己摸髮尾就有明顯的感受度,髮質真的變得比較柔軟。

Verite Hair Salon|淡水Tommy設計師剪髮推薦

自從二月底做過造型後,我也三個月沒有修剪頭毛,加上自己平時護髮功課做不夠多,今天做完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當然要給Verite Hair Salon的設計師老闆Tommy好好修剪一番。

Verite Hair Salon設計師老闆Tommy,擁有資深美髮技術,無論是各式造型都相當得心應手,光是修剪頭髮就可以感受出他對於每一位客人的用心與細心度,剪髮過程真的相當仔細。

很少有設計師是一邊剪髮還會在修剪過程中做吹整,Tommt說這樣的動作是要讓頭髮吹整後可以明顯看出哪裡還需要做細部的修整。

修剪瀏海功力也非常好,修剪完當天不會讓人覺得看起來呆呆的!

我很喜歡Tommy幫我修剪的弧度與線條感,特別是在耳朵兩側的層次,修剪的恰到好處,不僅可以修飾小臉,也讓下巴可以更明顯,因為我是短下巴,這個長度沒剪好我頭髮放下來時候,會感覺下巴更短不好看,Tommy高超的剪髮技術,完全救了我的下巴(不用去醫美打微晶瓷啦!)

修剪完畢、吹整後整個晶亮清爽,髮絲摸起來柔軟又舒服,而且這樣的長度、厚度、層次感,是讓我就算自己在家洗髮完也好吹整的,不是哪種非要去美髮院才能夠變美美的造型頭,這對於不可能每天上美髮院的我來說,是最省時省力的髮型!

Verite Hair Salon|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剪髮 心得

這是在Verite Hair Salon做完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剪髮後的第五天,我自己在家也洗過二次頭髮,果然做過深層的魚子菁華滋養,y再加上把受損的髮尾剪掉後,整體髮線、瀏海都變得有型,人看起來就比較有精神,重點一點也不會呆呆的,是相當自然的感覺!真心覺得滿意,能夠在自己家裡附近就找到這麼舒適又擁有資深美髮技術的設計師幫我整理頭毛,真的是太棒啦!

Verite Hair Salon|店家資訊

Verite Hair Salon粉絲團

地址: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21號1樓

電話:02 8631 23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