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低調歐美系刷染|染髮價格

今夏染髮趨勢除了比較日系的耳圈染之外,還有許多演藝明星們很喜歡的歐美刷染,這樣的刷染方式可以讓你就算不套濾鏡也可可以讓秀髮照起來不僅有光澤感、線條層次感也更加分明,這樣的挑染漂染方式,佔了整個頭髮份量的5%~15%,這次再訪Verite Hair Salon設計師Tommy,替我打造了我想要的低調系歐美刷染,染完隔天就跟好姐妹去了台中輕旅行,好姐妹快一個月沒看到我,直說我這次換的新造型好看極!以下就是我這次在Verite Hair Salon低調系歐美刷染心得,在淡水的朋友們若也想要改變造型,可以來點低調系歐美刷染就找Tommy老師討論吧!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低調歐美系刷染|染前對照圖

通常我在染髮之前的前二三天我都不會洗頭與抹任何的髮油,本身髮質是偏乾所以保養髮絲必定要做定期的護髮療程,前三週在Verite Hair Salon做的魚子醬深層護髮的效果就很持久,上面照片是我都沒有抹護髮+三天沒洗頭,但是整體感覺也不會覺得了乾枯,倒是長出來的布丁頭以及之前染髮的褪色,讓髮質看起來的飽水度與潤澤度真的就有差。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低調歐美系刷染|染髮過程

在準備染髮之前,美髮助理先幫我塗抹頭皮隔離,這款頭皮隔離味道是很清香舒服的草本香氣,塗抹完畢之後,助理還會幫我按按摩一下頭皮,也讓整個頭部都有吸收到頭皮隔離凝膠。

雖然已經有跟Tommy老師溝通好要染的是歐美系的線條刷染風格,但是在基底色的部分Tommy老師還是拿出了色卡給我挑選。

近真正染髮步驟前,美髮助理幫我戴上一次性使用的耳罩,我覺得種很乾淨衛生,配戴起來也比較安心。

歐美細線條刷染第一步驟,首先要先將需要挑漂染的頭髮挑出另外刷染。照片中這一碗的染劑就是要讓線條感增加的染劑顏色。

Tommy設計師使用環版染髮隔板(刷洗乾淨後可以重複利用),使用過程中放在頭上也比使用鋁箔紙更舒適輕鬆呢!

線條挑染的髮量攸關染出的感受是想要低調或是比較鮮明的誇張感,我本來就不是敢做很前衛造型的人,所以這次還是先弄低調系的歐美線條刷染就好啦!

已經上好挑漂刷染的步驟之後,停留一段時間,停留時間因人髮質而異,這就是考驗設計師的經驗與技術。

接續要再染剩下的頭髮部分,但因為有新長出來的黑髮與已經掉色的頭髮,所以染劑上色的時間需要分開來染,但是使用的染劑顏色都是同一款,Tommy老師特別注重養髮的步驟,加入了巴黎卡詩的精萃修復露,增添染髮過程中髮絲的強健與潤澤。

這一碗染劑再接觸空氣之後會開始變成咖啡金色。

Verite Hair Salon美髮沙龍店,無論是設計師還是美髮助理,在替客人服務時都會有全程配戴口罩,在一進去店內也也實施檢測體溫與手部的酒精消毒,讓每一位客人在這裡用頭髮都很安心。

等待約莫20~30分鐘後再接續上染劑在黑頭髮部分,因為我原本黑頭髮的髮色比較黑髮質也比較粗硬,因此染劑停留時間要再多一些。

染髮劑接觸空氣久就會開始變成接近染上髮色的色澤。

全部頭髮都上完染劑的總停留時間約莫40分鐘,一般人大概30分鐘就ok。

最後Tommy設計師確認染劑都有過色之後就可以去沖洗式將頭髮洗淨。

漂染髮的部分要先洗淨之後就會褪成原本設定的色澤,而非照片上這麼誇張的金黃色。

美髮助理師當我做刷染洗的步驟。

接著使用護色洗髮精將頭皮頭髮全部洗乾淨。

Verite Hair Salon美髮沙龍店的染髮價格是含有瞬間護髮,算是相當超值!

瞬間護髮停留10分鐘的空擋中,美髮助理還會幫你按摩與熱敷脖子,剛好也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洗好還沒吹頭髮前的狀態。

在吹乾的過程中開始可以看清楚髮色的變化。

因為染髮後也有做瞬間護髮,吹直之後的髮質感覺還是很順很柔。

上了電棒捲的感覺也是很好看。

上完電棒卷的頭髮更可以明顯看清楚髮絲染完之後的線條感,現場看會更明顯一些!染完頭髮後整個氣色完全不一樣,甚至覺得膚色提亮兩格色階。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低調歐美系刷染心得

隔天跟姐妹去台中輕旅行在咖啡店的日常照,陽光底下更顯得膚色白嫩,上了電棒捲後線條更加鮮明好看!我覺得這是很多台灣女生都可以嘗試看看的低調系歐美線條刷染風格,有了這次的成功的線條刷染造型,讓我往後可以更有信心可以嘗試更加明顯的線條刷染髮。

2021/04 新髮色造型|自然系棕褐色|完美髮質色澤

最近實在太忙碌了經過將近四個月沒有來用頭髮,就在要出發去金門旅行之前總算抽出時間趕快去找Tommy老師報到,看看我我頭頂上長出了這一節布丁頭,最近都只能戴帽子來遮掩,是說夏天都快到了戴帽子也是很必須的啦!但當拿掉帽子要拍照整個髮色的差異性太大,拍起來真的是很不好看,出門旅行一定是要拍很多網美照啊~只好趕快擠出時間去找Tommy老師用頭毛。

我最喜歡給13號妹妹服務,他洗頭超級舒服的喔!而且我超愛他們家的SPA 洗頭,只要有空我就會去舒壓一下療癒身心!

在染髮之前Tommy還是幫我把髮尾厚度與層次做一個整理,畢竟太久沒來整理頭髮,整個髮型都跑掉囉!

每次拿出色卡讓我選擇髮色的時候,也是在考驗tommy老師的技術,因為每個人的髮質不同,色差也會影響調和出來的髮色深淺,只有資歷深與技術好的造型師才能夠讓染出的髮色完整過色,並且不會有色差,Tommy老師就是有這樣的好功夫!

每次染髮都包含頭皮隔離,這讓膚質本身容易敏感的我有了更好的保護,如此一來也可以避免染髮時頭皮受到刺激,當然Verite Hair Salon 他們家選用的染髮劑都是安全低敏,但是為了要給客人更多一層保護他們染髮都還是有搭配染前隔離喔!

這次Tommy老師幫我買了一個之前沒有的髮色,因為打算之後想要來做燙髮,因此髮質真的一定要顧的更好,染髮就以基礎色能夠去做調和就可以,顧好頭髮的本質這樣之後染髮的頭毛比較能夠維持健康狀態。

這次染完之後的顏色也是讓我相當滿意,最主要是我覺得沒有布丁頭整體看起氣色果然好很多,不同的髮色果然會擁有不同美麗的心情,這次在準備進入夏天的四月份,就以這款自然系棕褐色當我的今夏主打色吧!

 

Verite Hair Salon|店家資訊

Verite Hair Salon粉絲團

地址: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21號1樓

電話:02 8631 23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