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韓式溫柔姐姐髮色

隨著入秋的氣候即將到來,髮色當然也要來調整改變一下囉!愛美的女孩都知道髮色是關係到穿著搭配的一大造型重點,秋天季節的衣著開始會稍微偏軟橘色調,這時候夏天比較偏亮色系的色澤在整體的穿著搭配上就比較沒那麼合契,昨天上週我又去再訪Verite Hair Salon設計師Tommy老師幫我重新調整,入秋之後適合的新髮色,這次我心裡的想法是想走韓式風格,主要也是因為前陣子迷上跟我一起晚餐吧這部韓劇,裡頭女主徐智慧的髮色與長度正是我覺得喜歡的色澤,因此就請再訪Verite Hair Salon設計師Tommy幫我調出可以同款色澤的髮色。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韓式溫柔姊姊髮色|染前對照圖

通常我在染髮之前的前二三天我都不會洗頭與抹任何的髮油,本身髮質是偏乾所以保養髮絲必定要做定期的護髮療程,之前染的歐美系刷染線條染的部分還是相當明顯,但由於我的頭髮也長算快一快,再加上這幾個月到處趴趴走又去離島玩耍,紫外線強烈照射下,頭髮染的色澤必定更快褪色掉,布丁頭就蠻明顯的,快點來找 Verite Hair Salon設計Tommy解救我的髮絲。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韓式溫柔姊姊髮色|染髮過程

在準備染髮之前,美髮助理先幫我塗抹頭皮隔離,這款頭皮隔離味道是很清香舒服的草本香氣,塗抹完畢之後,助理還會幫我按按摩一下頭皮,也讓整個頭部都有吸收到頭皮隔離凝膠。

Tommy老師特別注重養髮的步驟,再一開始調製的染髮劑裡頭就先加入了巴黎卡詩的護髮素,增添染髮過程中髮絲的強健與潤澤。

因為我的頭髮本身就是偏乾,髮尾更是相對更加乾燥,所以一開始再上染劑之前Tommy老師另外特別將護髮素塗抹了髮尾全部,等於就是護髮素整個髮尾是塗抹了兩層。

全部頭髮都上完染劑的總停留時間約莫50分鐘,一般人大概30分鐘就ok,我的頭髮真的比較粗硬所以相對難過色。

先將染髮劑洗乾淨,在洗淨過程中Tommy老師還先讓染髮劑均勻的按摩一下全部的髮絲,讓染髮劑更可以深入吃進去頭髮裡頭。

接著使用護色洗髮精將頭皮頭髮全部洗乾淨。

 

洗淨的步驟分為兩次的徹底洗淨,都是有使用護色洗髮精。

Verite Hair Salon美髮沙龍店的染髮價格是含有瞬間護髮,算是相當超值!

幫我蓋上頭巾,瞬間護髮停留10分鐘的空擋中,美髮助理若這時候客人不多,還會幫你按摩與熱敷脖子,剛好也可以躺著休息一下。

將塗抹護髮素的頭髮與水浸泡做以水帶水的滋養,毛麟片都張開時候更是可以讓瞬間護髮的營養素吸收到毛髮裡頭。

洗完頭髮之後這天因為現場客人突然爆多,沒空請助理幫我拍張洗完頭髮的顏色,很快Tommy老師就趕緊幫我吹整秀髮,這天就沒有拍剛用好的頭髮狀態,但隔天我去桃園華泰OUTLET與X-PART水族館都有外拍照片,看到我新髮色的朋友們都說這次髮色相當有質感,髮質看起來更加柔順些。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韓式溫柔姊姊染髮心得

真的覺得這次染髮之後髮質摸起來非常柔順,而且用完隔天頭髮的線條相當乖順,一度都有種以為我做了離子燙的錯覺,而且光澤感也相當飽足,整個髮絲就是飽水的狀態,看起來真的很柔亮。

Tommy老師也有幫我修順瀏海的厚度與線條感,因此把頭髮整個紮起來時候,更是可以明顯看見下巴的線條感。

想要擁有入秋最夯的韓式溫柔姊姊髮色嗎?淡水的姐妹們快來找Verite Hair Salon設計師Tommy老師,絕對可以幫你換季的此時也可以換個美麗的造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