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淡水染髮、燙髮、護髮推薦|改頭換面換然一新

前兩個月因為COVID-19疫情嚴峻,很多人都不敢出門,上班也都改成居家上班,許久沒有上美容院,幾乎每個人的髮型都逐漸開始「大走鐘」,這家位於淡水新市鎮的Verite Hair Salon,是Stancy這一年半以來,無論是染髮、護髮、燙髮、Spa 洗,都非常習慣來這,隨著疫情狀態穩定,很多人也趕緊出門整理頭毛,所以這篇文章就是將Stancy過往在Verite Hair Salon,所做的造型集結成懶人包推薦給也需要改頭換面你,在家關久了真的會變越來越宅,心情也會悶悶不樂,快點來Verite Hair Salon改變一下新造型,讓親朋好友看見你都有耳目一新的感覺喔!

玫瑰霧粉

染這款玫瑰霧粉的色系的髮色,膚色更加白裡透紅,最重要的是看起來氣色相當好,不需要化妝都感覺挺有元氣的,再加上這回有多做了卡詩的護髮,再將乾燥受損髮尾修掉,整體感覺更加輕盈。

韓式溫柔姐姐奶茶栗棕

帶點橘色調、灰霧感的奶茶栗棕,不管是學生、上班族染這個顏色都不會過於搶眼,搭配直髮也會顯得相當俐落簡潔,綁起頭髮也會覺得很清爽,是一款很適合在夏天染的髮色。

歐美線條染

歐美線條染又稱為 Sombre,挑染髮色區塊較細,交織在深色髮色中穿梭,未深髮色帶來畫龍點睛的效果,頭髮放下來的時候,造型時髦又不失個性,盤起頭髮後,隨意散落的挑染髮絲,看起來慵懶又隨性。不同線條染顏色的交替搭配,就會變化出不同的個性表現,Stancy照片中染的線條染顏色,是比較屬大多人都可以接受的溫和型色款。

氣質款巧克力棕

比較偏深色調的巧克力棕色,除了可以凸顯女生的氣質,看起來也比較乖乖牌(見公婆可以推薦染這顏色),不過在光線照射下,又可以透出的柔美咖啡色可以提升優雅感,並不全然像是整個黑髮顏色這麼沉重,這種自然系的巧克力棕色,還能夠讓髮質感覺起來更順更棒!

夏日雲朵燙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淡水染髮、燙髮、護髮推薦|改頭換面換然一新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淡水染髮、燙髮、護髮推薦|改頭換面換然一新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淡水染髮、燙髮、護髮推薦|改頭換面換然一新

夏天很多人都不考慮燙髮,怕就是怕覺得頭髮放下來燙髮會感覺很厚重,所以夏天想要燙髮務必要選擇輕盈感的捲度,這次燙的雲朵趟,讓髮質看起來鬆軟卻又不會過度立體的捲度,在逆光之下又可以見到髮絲的細緻與纖細度,整體視覺感上也會相當顯的皮膚好像很粉嫩,嚴格來雲朵燙捲度說是比較帶有鬆鬆柔柔的日系捲。這次燙捲事隔上回染髮也過了快四個月,但是燙髮與染髮最好不要同時進行,這樣挺傷髮質,所以我打算下個月會再來染適合我現在捲度的髮色,屆時也會再來補上照片給大家參考。

淡水新市鎮美髮院推薦|Verite Hair Salon|使用產品

染髮之前都會先塗抹頭皮隔離,這款頭皮隔離味道是很清香舒服的草本香氣,塗抹完畢之後,助理還會幫我按按摩一下頭皮,也讓整個頭部都有吸收到頭皮隔離凝膠。

染髮都會幫你配戴上這種,一次性使用的耳罩,我覺得種很乾淨衛生,配戴起來也比較安心。

上染劑時候Tommy會視察你的髮質狀態,加入適量巴黎卡詩的精萃修復露,增添染髮過程中髮絲的強健與潤澤。

卡詩護髮

平常有染燙習慣的人,其實都應該要養成有固定護髮的習慣,才能夠保有髮絲的強健,有些人擔心護髮還要多占用時間,但是這款巴黎卡詩的護髮系統,是款液體狀的護髮,與一般護髮的型態相當不同,並且不同顏色也分成不同髮質屬性的人來適用,使用的劑量也會按照每個人的髮量會有多寡,使用這款卡詩的護髮系統有經驗的設計師會依照你目前髮質的狀態去幫你做最適合的調配,以達到最完美的護髮成果。

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

INNOVATIS奢華魚子系護髮療程,一次護髮療程就是使用一隻魚子安瓶,魚子安瓶看起來就像透明的水一般,但沒想到注入到清水當中竟然就起了變化。使用刷具均勻攪拌,明顯看出魚子精華變得很濃稠,也有著相似魚子醬的顆粒感,塗抹完魚子菁華後整捲起,再使用蒸氣罩讓魚子菁華可以深層吸收。因為我髮質比較乾燥粗硬,蒸氣罩使用時間為20分鐘,一般髮絲比較細軟的大約15分鐘即可。

作種種護髮一定也要記得修剪,這樣才能讓護髮的精華深層吸收,吹整後整個晶亮清爽,髮絲摸起來柔軟又舒服。

好的造型師就是會真心真意幫你顧好髮質,不單是只有讓你在剛做好造型時好看而已,而是讓你弄好之回到家,洗完頭自己再次重新整理,都還是可以自己在家輕鬆做好玩美造型,我在Verite Hair Salon 持續一年半時間,做了這的多次的染、燙,但我的髮質依舊保持的很不錯,當然自己平時居家的護髮工作也是不能馬虎,認真將髮質養護好才能夠隨心所欲做自己想要的造型。

Verite Hair Salon|店家資訊

Verite Hair Salon粉絲團

地址:淡水區中山北路二段381巷121號1樓

電話:02 8631 2355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