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海鮮餐廳望海亭|萬里吃螃蟹推薦餐廳|野柳免費停車場餐廳|三嫂海鮮料理(菜單、價格)

上週末家族親友秋聚出遊踏青,選擇了當季最夯的北海岸萬里景點區,除了是想吃吃現在最對時的萬里蟹之外,還想要帶家族中還沒去過野柳地質公園的小朋友們放風玩耍,在出發前我們想說先吃頓中餐再進去公園玩,甚少來到萬里這一帶的我們,不免俗就是要上網google一下這附近那家海鮮餐廳最值得品嚐,這才發現這家擁有4.4顆星的望海亭海鮮餐廳,除了有高人氣評價外,最重要的是看到網友留言說這家望海亭海鮮餐廳有自己的免費停車位,假日造訪萬里野柳這一區玩耍停車位也是讓人相當困擾,既然望海亭海鮮餐廳評價好又有停車位,親友們就決定來這一家囉!

萬里海鮮餐廳望海亭|餐廳環境

望海亭海鮮餐廳的店家招牌相當醒目,望海亭海鮮餐旁邊還有特約停車場,對於第一次來到萬里專門吃螃蟹的旅客來說相當方便,吃完桌菜之後還可以直接走路過去野柳地質公園逛逛再回來開車,完全不用擔心車位的問題!

海海亭海鮮餐廳把菜單價格格透明清楚,點餐方便又放心。

望海亭海鮮餐廳的餐點價格相當公道而且餐點都非常的新鮮,特別是桌菜的部分的菜色內容相當豐富,我們今天家族聚餐就是點選桌菜享用,真心覺得望海亭海鮮餐廳的價位非常划算,我們點的是$6000一桌的海鮮大餐,還有另外再單點當季的花蟹,不過我覺得若沒有特別想要吃螃蟹的話只要點桌菜就非常可以了!

店內白飯免費供應,如需外帶一碗$10,所以在望海亭海鮮餐廳內享用餐點就可以一直無限享用美味的白米飯囉!特別是望海亭的各項餐點都相當開胃下飯呢~

這天在望海亭海鮮餐廳用餐我們是11點抵達入座之後發現其實餐廳的位子還挺多空位,沒想到12點一到餐廳座位全都坐滿,包括特約停車場也都被停滿了,建議假日要來這裡玩耍吃海鮮的朋友一定要找點來。除了一樓座位之外還有二樓座位區,最棒的是店家會在客人進來之前就先把冷氣給先開起來涼。

望海亭海鮮餐廳打開窗戶的確就可以遙望北海岸,今天天氣沒有出大晴天拍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美稍稍可惜些。

望海亭海鮮餐廳除了有菜單上的菜色選項外,在店內牆壁上也會張貼一些當季特推品項給饕客們參考。

萬里海鮮餐廳望海亭|菜單價位

萬里海鮮餐廳望海亭|六千元合菜推薦

總共十道菜還有餐後水果相當澎湃,我們11大3小的人數竟然吃不完這一桌,最後還有打包鰻魚油飯回家。

蟹黃咖哩麵包

蟹黃與咖哩香氣搭配的比例相當融合,口感吃起來非常濃郁搭配上鬆軟的麵包一起吃很有東南亞餐廳度假吃飯的fu!

生魚片冷拼盤

鮭魚、鮪魚、旗魚、紅甘,每一塊生魚片的厚度都相當有誠意,而且肉質都相當鮮甜,特別是我最愛的鮭魚生魚片油脂真的相當豐富吃起來又香又滑嫩。

清蒸九孔

這道清蒸九孔是望海亭海鮮餐廳合菜當中的一大特色,主要是因一上桌的每一顆九孔全部都還是活跳跳在鐵盤上熱舞,就知道到底有多新鮮啦!果然吃起來肉質都相當Q脆又彈力鮮美極致。

生菜蝦鬆

蝦仁用量非常多吃起來鮮脆彈牙,油條則是炸的又香又脆,參雜蔥花與洋蔥丁讓口感更加豐富且多層次,再搭配上脆口鮮甜的生菜一起享用口味相當合拍。

龍蝦粄條煲

錦繡龍蝦的肉質相當鮮美,比起更多人喜歡吃的波士頓龍蝦我更愛這款錦繡龍蝦的滋味,望海亭海鮮餐廳在料理的上相當有經驗,不僅可以讓重口味的人一吃到底下的粿條,就覺得像是吃到滿滿龍蝦精華一般,而單吃龍蝦肉又可以吃到原本的肉質鮮甜度相當厲害。

清蒸深海魚

這道清蒸深海石斑魚,魚肉吃起來相當扎實且Q彈的,吃起來沒有土味讓我非常喜歡,畢竟我也是挑嘴的澎湖人對於海鮮我可是高標準的,這道清蒸深海魚過關相當可以吃喔!

荷葉浦燒鰻魚飯

油飯採用糯米,米飯吃起來不會太油或太鹹烹煮的恰到好處,吃起也不太會黏牙,紅燒縵魚的部分鹹甜滋味小朋友很愛,這道餐點份量相當多,最後還剩下一半打包回家繼續吃。

這道碧綠三鮮裡頭有甜豆、青江菜、玉米筍、花枝、貝類、魚鰾,使用勾芡燴煮的料理方式將這些海鮮食材的鮮甜滋味煨煮出來,搭配白飯真的可以扒上相當多碗呢!

清炒食蔬菜

清炒的高麗菜味道也相當有海味,主要是多加入了小魚乾一起快炒,因此這道高麗菜顯得更加營養好吃。

味噌鮮魚湯

這道味噌鮮魚湯用料絲毫不手軟,滿滿的新鮮魚肉塊而非碎丁的魚雜肉屑,吃起來讓人好滿足,滑嫩的豆腐搭配上鮮甜的味增湯頭,一口接一口熱呼呼的喝起來真是爽快。

清蒸花蟹(單點時價)

既然到還萬里就是要吃對時的螃蟹啦!我們除了吃了六人合菜外還另外點了花蟹來享用,選擇清蒸的方式就可以直接吃出當季螃蟹的肥美與鮮甜滋味啦!

望海亭海鮮餐廳|品嚐心得

家族秋聚出遊來到萬里玩耍選擇望海亭海鮮餐廳,吃到這一桌海鮮料理真的相當划算又滿足,$6000的豪華合菜11大3小竟然還吃不完,就知道他們家的份量真的相當有誠意,建議多人一起來享用可以吃到更多特色的餐點喔!這次的$6000和菜裡面我最喜歡的是生菜蝦鬆、龍蝦粿條、深海石斑魚,建議大家有來萬里就快點來吃吃看!

望海亭海鮮餐廳|店家資訊

望海亭海鮮餐廳粉絲團

電話:02 2492 1605

地址:新北市萬里區港東路162之15號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10:00~20: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