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X抗菌除臭襪|WARX童襪、隱形襪、運動襪推薦|銀離子添加腳臭OUT

夏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歡不穿襪穿涼鞋,但是在一些特定活動,穿上舒適的襪子與鞋子才能夠真正保護雙腳。最近大家都在瘋奧運轉播賽,我們也看到好多奧運選手都穿著上最合適的運動配件,其中機能襪子更是不能少。我們一般人雖然沒有要去參加奧運,但在日常生活中,像是雪莉爸要去上班一整天、雪莉就算到了幼稚園也是要穿上學校室內鞋一整天,我自己出門在外趴趴走或是講課一整天,就算我很多鞋款露出襪子不好看,我還是都會穿上帆型襪、隱形襪,因為我知道沒有穿著舒適乾淨的襪子,不僅容易造成腳丫受傷,每到夏天這樣濕濕悶悶的穿鞋一整天,若穿著不夠透氣舒適無法排汗的襪子,也容易造成腳丫生病,WARX全系列從大人到小孩全系列襪子,都有添加抗菌銀離子(Ag+),讓你穿著襪襪一整天都舒心又開心。

WARX抗菌除臭襪|WARX童襪、帆船襪、運動襪推薦

這次一次入手12雙WARX襪子,真的是幫全家人都一起帶,雪莉的童襪就是直接選購 玩色拼接 中筒童襪 (4色套組),雪莉爸則是選擇打羽球時最需要穿到的:運動中筒襪 (極限白)、二刀流 運動中筒襪 (黑灰),與平時上班會穿到:百搭條紋 船型襪 (麻灰)、
百搭條紋 船型襪 (丈青),我自己則是選了平常比較會愛穿的隱形:LOGO款 隱形襪 (米白)、百搭條紋 隱形襪 (粉紅),有時可以露出襪襪搭配裙裝的:俏皮點點 中筒襪 (麻灰)、《薄襪》復古條紋 中筒襪 (黃白),一起來看我們全家人的WARX機能襪開箱吧!

WARX童襪|玩色拼接 中筒童襪 (4色套組)

過完這個暑假雪莉就要上小學,發現這段時間他的腳丫真的也長大了一些,媽媽也趕緊幫他將舊的襪子做淘汰換新,WARX玩色拼接中筒童襪總共有四色,四款顏色都非常鮮豔就像是雪莉玩的積木顏色一樣,高彩度的色調拼接,讓雪莉穿起來更加活潑可愛,前陣子宅在家兩個月,雖然沒有去學校上課,但這位小妞知道媽媽我幫他買了新襪子,忍不住在家也要拆開來穿,就算穿著新襪襪玩積木也很開心。

這款玩色拼接中筒童襪,最讓我感到神奇的是具材質的成分竟然含有安全無毒防蚊機能。

雪莉說紫色跟黃色是好朋友,果然聽她的話,身上穿著紫色上衣搭配上黃色的襪子,這樣拍照起來真的好好看呢!這天在家裡玩積木也是吵要穿新襪,買給雪莉她自喜歡的襪子,並且讓他養成要穿襪襪的好習慣的確是件好事。

1.5倍彈性襪口,不怕長久穿著後,產生鬆脫不適。

足底拼接顯色增加活潑度。

雪莉自己也很有色彩學的搭配概念,下午到中庭去玩耍跑步,身上穿的是綠色衣服,就選擇了綠色款的襪子來搭配,果然穿起來更加亮麗俏皮。

我們家樓下的花花草草很多,傍晚時間蚊蟲出沒更是多,讓雪莉穿上WARX玩色拼接童襪,因為材質成分添加TanatexULAN防蚊機能,可有效降低蚊蟲叮,戶外放心玩耍。

WARX玩色拼接童襪經過檢測確保人體無害,不會導致皮膚過敏與刺激,像是雪莉是敏弱肌體質的小朋友,給他穿這款襪子真的很放心。

穿上WARX玩色拼接中筒童襪,因為足底高密度迴圈設計,增加腳底彈性空間,吸收跑跳衝擊力,減輕腳底壓力。

久穿不咬腳親膚好舒適,因為有抑菌銀離子,穿著長時間也不用擔心會有細菌滋生。

雪莉是一被蚊蟲叮咬皮膚就很容以紅腫發癢的小朋友,所以之前她腿就自己抓到紅豆冰,現在腿上都還有點疤痕沒有褪掉,女孩子的腿就是要乾乾淨淨美美的,所以現在都給他穿這款 WARX玩色拼接中筒童襪,具有防蚊實證,讓他穿去戶外真的好安心。

40’s精梳棉緊密賽洛紡,採用精梳工藝處理過後的棉花,經過緊密賽洛紡工藝織出來的紗線,觸感滑順、舒適也不易起毛球。

WARX男襪|WARX運動襪、船型襪

這是雪莉爸自己選的款式:二刀流 運動中筒襪 (極限白)、二刀流 運動中筒襪 (黑灰)、百搭條紋 船型襪 (麻灰)、百搭條紋 船型襪 (丈青),四款都是他喜歡的款式,特別是運動襪部分他都會特別選好一點的材質來穿,因為雪莉爸有在打網球的習慣,而且打的很激烈,時常都要殺球、追球,若穿著材質不夠好不耐磨的運動襪,穿沒幾次準磨損殆盡,一下就不能穿。

全新第三代,氣流循環 / 抗菌除臭 功能全面升級,專業機能運動襪,針對運動需求量身訂製的機能運動襪。

間隔式士氣流通道,排出運動衝擊力、減輕足底壓力,同時達到腳掌散熱,蜂巢網眼設計散熱網眼布,加速濕氣快速排出達到涼爽。

十字環形足弓加壓,XY軸足弓定位強化足弓包覆,降低運動傷害、散熱又透氣。

襪口部分設計相當有型,穿起來可以很有活力也可以很文青。

雪莉爸真的很愛WARX的襪子,抗拒除臭讓他就算在辦公室,脫下鞋子露出腳丫透氣也不擔心會有異味的尷尬問題,很多男生都很容易有腳臭,其實都是因為沒有穿對襪子!

因為疫情的關西,雪莉爸每週二次的羽毛球聚會都暫停,我們社區的羽毛球場地也是關閉,不能穿著新襪去打羽球沒關係,我們一家三口穿著WARX新襪來中庭玩耍也很棒啦!

WARX女襪|WARX隱形襪、WARX中筒襪

WARX的女襪款式的設計也是非常多元,像是我最喜歡穿的隱形襪也有多款顏色可以選擇,中筒襪部分在造型也特別多變,真的非常適合多買幾雙拿來搭配每日穿搭。

由左到右分別為:《薄襪》復古條紋 中筒襪 (黃白)、百搭條紋 隱形襪 (粉紅)、LOGO款 隱形襪 (米白)、 俏皮點點 中筒襪 (麻灰)、

《薄襪》復古條紋 中筒襪 (黃白)這雙我非常推薦夏天時候穿,不管是搭配裙裝還是褲裝,只要在穿上一雙小白鞋就非常亮眼,俏皮點點 中筒襪 (麻灰) 稍微有厚度,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秋冬再穿這樣有厚度的襪子。

百搭條紋 隱形襪 (粉紅)、LOGO款 隱形襪 (米白),基本上穿上布鞋就看不到襪子長怎樣,但是選擇自己喜歡的款式穿,穿起來也比較開心,而且找襪子要穿時候也比較容易找到。

足弓加壓設計是WARX襪子的一大特點,這樣讓你穿上他們家襪子一整日都不會感到有強烈束縛感,舒適度真的比較持久。

足底下面還有可愛的英文字。

跟雪莉一起穿WARX襪子,母女綁一樣的俏皮髮型,覺得今天的穿搭好可愛,媽媽也減齡不少,尤其是現在都必須配戴口罩,照相感覺更年輕~哈

1.5mm薄款設計舒適涼感又透氣,炎炎夏日的午後時光走在戶外,穿上這雙都不容易流腳汗。

兩段式彈性設計、可拉伸襪口1.5倍的高彈性、不鬆脫且舒適不勒腳, 精細176針精細高針數、服貼平滑、不易變型。

穿著舒適的好鞋、舒適的好襪子對我們足部的保養與保護真的很重要!

我也把一雙WARX隱形襪送給婆婆穿,婆婆也非常滿意!

隱形襪穿上去真的完全不漏痕跡。

稍微露出一點點的顏色剛好也非常搭配婆婆的運動鞋,這樣穿搭真的粉好看。

5A立體定位設計,加大腳跟包覆面積,更符合腳跟弧度,提升包覆行走不鬆脫。

親膚抗敏防滑膠,強化腳後跟摩擦力,提升防滑力達到行走不脫落,腳後跟也不會有被摩擦的不舒適感。

WARX抗菌除臭襪|銀離子添加腳臭OUT

WARX全系列襪子都具有物理性抑菌技術 ANTIMICROBIAL TECHNOLOGY,可有效消滅細菌,達到真正除臭,銀離子與細菌內的蛋白質電荷相,因此當銀離子遇到細菌會穿破細,胞膜與蛋白質結合後,蛋白質上的硫氫基(-SH)產生化學應,造蛋白質凝固細菌死亡。

40’s精梳棉緊密賽洛紡,COMBED COTTON COMPACT-SIRO SPUN YARN,採用精梳工藝處理過後的棉花,經過緊密賽洛紡工藝織出來的紗線,觸感滑順、舒適不易起毛。

現在就算一整天都在戶外,長時間待在車上雪莉也不會吵要把襪子脫下啦!因為真正舒適的好襪子,小朋友才穿的住!!

WARX抗菌除臭襪|品牌資訊

WARX官網

WARX粉絲團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