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松山文創園區3號倉庫|有獎徵答打卡贈禮拿不停|土污特展

由行政院環保署主辦的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將於21日開始一連6天展期,除了串聯22縣市環保局聯合展出之外,在活動規劃上也別有用心,邀請各領域的名人、專家、藝術創作者,透過手作活動,繪本說故事、劇團表演,將土水議題連結生活體驗,以多方角度切入,建立民眾土水保護觀念,展期也規劃了多樣好康活動,到場觀展就有機會把iPad、百萬環保綠點及商品禮券等多樣好禮帶回家!連結對土壤與地下水的、推廣環境保護教育,讓愛護土水從行動開始。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有獎徵答打卡贈禮拿不停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各縣市攤位有獎徵答打卡分享贈禮送不停

10大主題展區:

土水大戲院售票亭

歡迎來到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
特展活動資訊以及好康獎品獲得方法都可以從售票亭得知喔,快來拿張特展專屬電影票吧

土水大戲院廣場

進入戲院,請細細品嘗過去的一切
拿到電影票了嗎?來與3D地下水井拍一張照片,坐著欣賞我們精心準備的影片,看看這片土地的變化吧
戲院時光隧道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年
穿越時光隧道帶你了解這20年來立法後推行的歷程,也讓你知道臺灣的土地發生過哪些大事。

土壤博物館

臺灣就像一座土壤的博物館
世界共12種土綱,而臺灣就包含了11種土綱,豐富的土壤知識,讓你不只看見埋在底下的土壤,還能近距離接觸喔。
國際交流區 亞太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工作小組
臺灣為推動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工作不遺餘力,放眼國際來看看臺灣與國際交流的成果。

土水好技術

土水污染調查神兵利器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好的技術及工具讓調查事半功倍,來化身為土水調查員,看看平時這工作怎麼進行吧。

土水圖書館

土水百科在這裡
圖書館內有著最新的E化系統「土水品質一站通」,除展示經典繪本《小水滴哭什麼》、《小動物大偵探》及《泥寶搬新家》外,還展示各種技術手冊及年報,不能錯過。

舞台活動區

主舞台亮點活動
名人講座、藝文講堂、手作工坊、繪本、音樂、劇團、桌遊、電影各項亮點活動,從不同角度切入土水保護的重要性,名額有限,快到活動官網報名參加!!

環保局咖啡廳

22縣市環保局20年成果
集結全臺灣保護土水的優秀團隊,加入在地特色,從特展看見臺灣的人文風景以及各地土水環境的美好。

土水好日子

土水環境的未來,需要你我共同守護
有看過臺灣土水的風景嗎?想過未來的環境多漂亮嗎?來與土水詩與景藝術牆及天天關心土水拍照,分享給朋友們知道,土水與生活息息相關。

愛泥一萬年

我決定愛泥一萬年
運用AR技術打造底泥生態環境,透過互動遊戲從中學習保護底泥的觀念!

展覽重點特色說明:

【土水特展捉迷藏】蒐集特展6個徽章,換取環保綠點或特展好禮
【土水服裝打卡秀】穿著咖啡色、藍綠色等服飾,現場拍照分享社群,換取特色提袋
【參展心得問卷填寫】參與特展活動,填寫問卷即可獲得環保綠點及商品禮券抽獎券

!隱藏任務
土水大獎抽抽樂:完成三大好康活動,就有機會抽到價值2000元的環保綠點及iPad等大獎唷

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法20週年特展|展期資訊、地點

展覽資訊:2020年10月21-26日

平日上午 10:00 – 下午18:00

假日上午 10:00 – 下午21:00

展覽地點:松山文創園區-三號倉庫

票務資訊:全區域對外開放無售票

(資料來源:松山文創園區)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