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險灘文化壁畫村 無人咖啡廳 韓國版聖托里尼大片玻璃窗海岸美景舒適文青小秘境

白險灘文化壁畫村咖啡廳推薦「白險灘文化壁村無人咖啡廳」 大片玻璃窗海岸美景舒適文青小秘境。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超多咖啡廳,不過這家無人咖啡廳不僅採光好,空間感也很舒適最重要的是很乾淨,最棒的是都沒有人!感覺大部分的觀光客都往其他網美咖啡廳去,雖然這裡是投幣式機器咖啡機,但可以透過大片玻璃窗邊喝咖啡邊享受海岸美景,就已經非常超值啦!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在網路上找不到資料,但幸好我找的到我在隔壁吃的 「VIVITA PIE HOUSE 美式鄉村派」,美式鄉村派真的很正宗美味很值得一試,雖然大老遠來到韓國釜山應該吃多點韓式點心,但這家美式鄉村派真的很夠味。

店家地址: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08-1 1층

店家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507-1318-3433

店家環境

一開始遠遠看到這家咖啡廳以為是星巴克,走近一看才發現這家不是星巴克咖啡廳,只是有販售使用星巴克咖啡豆製作的咖啡,所以才會有這麼多星巴克的標誌在店招牌。

走進去發現裡面都沒有人,本來以為是店員去買東西不在店裡頭,後來才會意過來以前來韓國就有去過無人咖啡廳,後來看到店裡面的一些公告才確定這是這裡真的是無人咖啡廳呀!

營業時間也相當長,從早上7:00-凌晨1:00,想來這裡看海景都可以進來買杯咖啡享用。

不管是坐在面馬路的玻璃床座位區,或是面海景座位區都別有風味。

這裡的裝潢就是一種小清新感,空間相當舒適寧靜,另外店家還特別有使用空氣清淨機,雖然是無人咖啡廳但環境品質維持的相當好。

木桌上還有放置一本筆記本,可以讓旅人自由寫下自己旅行的心得,我留下了我的部落格網址,希望大家來到釜山這家無人咖啡廳可以追蹤我囉^^~

筆記本旁邊這隻可愛的小鯨魚跟海岸線融為一體,搭配窗外藍白相間的建築有種地中海的感覺呢~

另外也有多人的座位區,這裡真的很讚!但都沒有人發現這裡真的很可惜呢~

從這個進去還有洗手台可以清潔,雖然是無人咖啡廳但許多小細節店家都有貼心準備。

洗手台這裡還有面海景的高腳椅區。

無人咖啡廳使用自動咖啡販售機,杯蓋杯子都是自取操作。

店裡頭還蠻多綠色植栽造景。

自動咖啡機的操作方式雖然沒有英文指示,但還算可以直覺式操作。

來到有「韓國的聖托里尼」之稱的白險灘文化村想找個安靜的秘境咖啡廳,推薦可以來這裡喔!

一邊是沿著大海的絕美藍色步道,步道盡頭穿過海岸隧道,還能來到超美礫灘秘境,另一邊則是沿著巨大山壁高低起伏的特色小村,天氣好時來這裡真的隨便怎樣拍都好美。

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 VIVITA PIE HOUSE 在韓國吃地道美式鄉村派

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 VIVITA PIE HOUSE 在韓國吃地道美式鄉村派

釜山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美食推薦, 「 VIVITA PIE HOUSE 」逛完美景拍照打卡後來這裡補充能量吧!在韓國吃地道美式鄉村派也是別有風味的,這附近都是以甜點跟咖啡廳居多,真的想要吃些鹹點美食選擇比較少,意外發現這家「 VIVITA PIE HOUSE」不僅餐點美味還有乾淨洗手間可以免費使用。(這處景點洗手間不太方便)網路上很多人都有分享過釜山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絕影海岸散步路,但沒有人推薦過這家美式鄉村派,推薦大家來這裡時可以嚐嚐看。

店家地址: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08-1 1층

店家營業時間:12:00-20:00

電話:0507-1318-3433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白險灘文化壁畫村無人咖啡廳
  • 所在地址:韓國釜山부산 영도구 절영로 208-1 1층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01:00
  • 店家電話:無電話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