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pen木盆 復錦門市, 大份量木盆沙拉、蘿勒烤雞腿溫時蔬 挪威燻鮭魚潛艇堡 時蔬多多好過癮

中山國中捷運站餐廳推薦Woopen木盆 復錦門市」,「Woopen木盆」主打大份量木盆沙拉溫時蔬、 美味潛艇堡、貝果,店內特色就每款餐點都有大量新鮮時蔬,讓忙碌的現代人可以養成均衡飲食的好習慣。下班後採買時蔬料理好麻煩,來外帶Woopen木盆不管當晚餐或是多買幾份當作隔日早餐也方便!針對有在運動健身瑜伽運動重視身材的好姐妹們,聚會都要特別挑選有原型食物的美味餐廳,「Woopen木盆」各分店都有乾淨舒適的用餐環境,正餐輕食午茶的好選擇!到了假日想來場假掰的野餐趴踢來買「Woopen木盆」也讓我省心不少。

店家資訊

地址 10491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6號

營業時間:10:30-20:30

線上點餐dudooeat.comubereats.com
每月最後週一店休
Woopen木盆 復錦門市」在中山國中捷運站商圈蛋黃區內,周邊都是商辦大樓還有不少家健身中心、瑜伽會館,對於忙碌的上班族還有飲食控制者,想要善待自己身體多吃天然食物還要能夠好吃,「Woopen木盆」這家餐廳的餐點一定可以符合這類族群朋友的期望。

店家環境

Woopen木盆 復錦門市」挑高明亮的用餐環境,在裡面用餐都覺得好放鬆,特別是店內還有一面綠油油的網美牆,讓人一眼望去就覺得綠意盎然生氣蓬勃,讓我都覺得一邊吃著木盆沙拉都精神百倍了起來,是以為自己是大力水手吃波菜罐頭嗎~

「Woopen木盆 」在全台灣有超多家分店,每家分店的有一定的SOP製作程序,所以吃他們家的生菜我都覺得很安心。

這裡中午用餐時間人潮特別多,畢竟是商辦大樓的精華地段,像是沙拉類的產品店家都有事先準備好一盒一盒,外帶快速方便又省時。

2022/11/11~11/13 推出期間限定的暖心招待活動,點選木盆沙拉、溫時蔬任選2項,即招待餐點3選1(依照各門市提供為主)

餐點推薦

吃蔬菜沙拉絕對不是只有適合炎炎夏日,「Woopen木盆」的溫時蔬就是秋冬首選,姐妹聚餐還可以搭配更有飽足感的貝果堡及潛艇堡等!大家一起分享著吃不僅可單點也可加價升級套餐組合,這樣就可以一起吃到很多款口味餐點。

木盆沙拉

沙拉口味選擇相當多元,除了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有預先搭配好巴薩米克醋醬外,其他沙拉口味都可以任選一款口味的沙拉醬。

營養好吃的沙拉,當然要搭配用心製作的沙拉將才是一百分的沙拉組合,Woopen木盆的沙拉醬目前總共有五款口味,凱撒沙拉醬、和風油醋醬、日式胡麻醬、梅子醋、優格醬(葡萄柚風味),每一款口味都很獨特。

a.凱撒醬:招牌醬料,口味酸鹹,有起司的濃烈風味,最多顧客點選 NO.1

b.日式胡麻醬:濃郁口感,豐富的芝麻香氣

c.和風油醋汁:葡萄柚汁搭上蘋果醋,酸酸甜甜,清爽口感,熱量較低

d.優格醬:葡萄柚口味的優格醬,熱量較低

e.梅子醬:濃郁的酸甜口味,烏梅風味

田園鮮蔬沙拉

田園鮮蔬沙拉絕對可以滿足喜歡吃大量蔬菜朋友們的胃,而且每一樣時蔬都好鮮脆不苦澀,添加了紅藜麥吃起來更加潤口,酥脆的麵包丁也讓口感更加有層次。

田園時蔬沙拉我自己是偏愛搭配優格沙拉醬,吃起來充滿葡萄柚果香酸V口感,會越吃越涮嘴!

他們家的梅子醬乍看之下還以為是巧克力醬,後來吃了之後發現烏梅香氣挺濃厚,也因為是使用烏梅所以沙拉醬的色澤才會變成咖啡色,這款沙拉醬相當特別,濃郁風味中帶有清爽的酸V,不只女生喜歡很多男生也好愛吃,這也是我這們這份時蔬拉拉多加購一款沙拉醬的原因,因為優格跟梅子我兩款都好難抉擇!

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

北海道鹽烤鮭魚沙拉(固定搭配巴薩米克葡萄酒醋膏) ,使用北海道進口鹽漬鮭魚富有油脂與鮮嫩的肉質,吃起來又香又鮮美,撒上香酥杏仁片跟時蔬一起搭配起來吃,優質蛋白與膳食纖維一次到位。

蘿勒烤雞腿溫時蔬

蘿勒烤雞腿溫時蔬,使用青醬拌炒的時蔬,搭配以鐵板香煎至香脆的蘿勒風味烤雞腿,雞腿都有事先去骨吃起來相當方便優雅,適逢低碳生酮飲食還有健身完想吃正餐的的朋友們,也特別喜歡點這道餐點來享用。

鮪魚芝士貝果

鮪魚芝士貝果堡,使用富有藍莓果香的貝果夾入鮪魚與蘋果,並搭配上些許梅子果肉,是一款吃起來沒有魚腥味,鮮脆爽口的貝果系列。貝果單吃也相當有嚼勁,香香QQ不會乾乾的。

挪威燻鮭魚潛艇堡

挪威燻鮭魚潛艇堡,使用奶香麵包口感厚實軟綿,加上冷燻鮭魚與大量生菜,小鳥胃的女生還可以請店員直接切一半,跟另外一半一起分享,一人一半感情不會散~笑!

低卡舒肥嫩雞佛卡夏

低卡舒肥嫩雞佛卡夏,使用義大利香料麵包撕下來單吃還可以細細品味迷迭香的風味,搭配大量美生菜與舒肥雞肉,與義大利風情的番茄醬融合在一起實在很美味!

喜歡一次吃多款口味或是想跟朋友起分享,可以在點餐或是外帶時候請店員先幫忙切一半,這樣吃起來更方便分食。

鮮果汁

「Woopen木盆」除了時蔬沙拉系列很厲害外,他們獨家的鮮果汁也是很威,現點現做每款口味都是完美比例,讓你用喝的就可以快速吸收到豐富的膳食纖維,喝膩了手搖飲改成喝他們家的鮮果汁也很棒喔!

野莓蘋果汁

野莓蘋果汁 草莓、蔓越莓、藍莓、蘋果,這杯是最多愛美的妹眉們必點的啦!擁有大量花青素抗氧化的莓果製作而成的綜合飲品,想要水水美美靠這杯就對啦!

芒果百香果汁

芒果百香果汁讓我眼睛一亮,真的難得在秋冬季季節還可以看到芒果系列的飲品,很多飲料店一過夏天芒果系列飲品就消失,讓芒果控好難熬~沒關係那就來這裡喝吧!

鍋煮奶茶

鍋煮奶茶濃醇香,熱呼呼喝一杯相當適合冬天的下午茶時光,喝起來相當暖心!使用真正茶葉包滾煮茶搭配鮮乳,奶茶控一定會愛!

熱呼呼湯品

玉米濃湯 香濃玉米香氣,搭配香炒的培根與洋蔥,添增多層次風味。

蘿勒蕃茄蔬菜湯 大量蔬菜與蕃茄熬煮,搭配香炒的培根與洋蔥,添增多層次風味。

線上點餐

Woopen木盆線上點餐也很方便,沒辦法現場用餐外帶也是很可以,使用質感餐盒,週末想要野餐買他們家外帶也超級ok!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Woopen木盆 復錦門市
  • 所在地址:10491臺灣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46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30-20:30
  • 店家電話:02 2516 7971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