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奢華露營|禾善蒝地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大草原、烤肉免準備、一泊二食超方便

禾善蒝地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是北台灣最新的一處豪華露營營區,營區位置就是我們小時候都有去過的「埔心牧場」裡面,好久好久沒有來埔心牧場了,沒想到這回來到「禾善蒝地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讓我可以跟雪莉爸帶著雪莉舊地重遊埔心牧場玩的好開心外,禾善蒝地・Glamping 免裝備露營有雙人床、冷暖器機及獨立衛浴,讓我們可以輕鬆享受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BBQ、星空電影院的歡樂時光!園區內大片草蒝上還有遊樂器材,並提供玩具租借,隔天上午的創意DIY彩繪活動,退房後還可以再繼續去埔心牧場內玩耍,被樹林環繞的豪華營地,散發著大量健康的芬多精,入住即含有一泊二食&埔心牧場的門票,可以近距離接觸可愛動物真理真的太棒啦!

禾善蒝地・Glamping 豪華露營

禾善蒝地粉絲團

地址: 32659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東南側

電話: 03 496 5809

入住資訊

入住禾善蒝地・Glamping 豪華露營旁邊就有這一大片的停車場,完全不用擔心開車沒有位置停車的困擾。

停好車子之後往側邊這條小路往前走就可以抵達「禾善蒝地・Glamping 豪華露營」的報到入口處。

晚上還有活動我們超級期待跟入住的朋友一起參加營火晚會。

抵禾善蒝地報到處,工作人員相當親切有活力的幫我們介紹整個露營園區,以及拿到的所有票券該如何使用。在一開始我們開車進入埔心牧場前,在警衛室已經有先做登記(大門警衛會問 訂房姓名 我們沒有登記車牌號碼)所以一進場就等於已經免費入園埔心牧場囉!

報到入口處後面這一排玩具都可以租借,只要跟櫃檯登記付$500元押金,就可以無限次租借這裡各項玩具,就算是下雨天待在帳篷裡面也不會覺得無聊。

DIY帳篷撲滿就是明天上午要做的DIY活動,入住每一帳都有一個免費名額可以參加喔!

填寫住宿滿意度調查,即贈送小禮物,這次收到的是吹泡泡!(品項每次入住隨機贈送)

禾善蒝地大草原

露營就是要一群朋友來玩才好玩,原本還在喊無聊的雪莉總算盼到一起來露營的好姐妹,馬上跟史努比開心玩的不亦樂乎。

大草原讓孩子們奔跑玩耍都不用擔心,這裡唯獨要提醒大家記得穿長褲噴防蚊液。

禾善蒝地・Glamping 豪華露營,每一帳篷都是有自己獨立衛浴設備,獨門獨戶使用真正的帳篷搭建,而且就駐紮在真正的草原上面,讓人在這裡露營的感覺更加有真實感。

草皮上的玩具都可以自由拿取玩耍。

晚上的星空電影院就在這片草原上面舉辦,那個白色的大螢幕就是晚上的星空電影喔!

下午三點check in 後光是在這片草原就不知道可以玩多久。

報到處旁邊的這座遊戲區,可以讓小孩子們消耗超多體力,爬上爬下讓他們玩得不亦樂乎。

 露營帳篷種類

禾善蒝地・Glamping 豪華露營 MAX帳

這次我們入住的是禾善蒝地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裡面唯一的MAX帳,裡頭空間真的超級超級無敵大!到底有多大往下看就知道。

MAX帳 外觀

MAX帳篷使用木棧板架高,戶外區就有放置木桌跟木椅,另外角落還有種植天然防蚊植物。帳篷上方就有濃密的樹陰,夏天著這一帳就算還沒有開啟冷氣就可以感到很涼爽。

天然的防蚊植物都可摸摸看使用,香香的拿來防蚊很舒服。

雪莉爸也覺得很有趣,跟著雪莉一起採摘了起來。

MAX帳客廳帳

MAX帳客廳帳擺放了幾張折疊露營椅,還有兩張折疊式木桌,最裡面還有舒適的真皮沙發椅跟茶几。

沙發坐起來超舒服的,根本都覺可以當作床來睡也都沒問題。

光是還沒有走進去最裡頭的睡帳我們就可以在客廳帳這裡拍照玩很久。

MAX帳睡帳區

進入到MAX的睡帳裡面竟然有兩大張雙人床,中間還有茶几上面放了電話,一旁還有裝飾的小燈飾,最旁邊還有一張藤椅,整個空間真的寬敞到不行。

木質地板走起來很舒服,地面也打掃的很乾淨,赤腳走路也都覺得很安心。

進出睡帳還是要記得將大門給關好,因為真的就是在戶外露營,旁邊就是樹林蚊蟲比較多,把門窗關好這樣晚上才不會被蚊子給吵醒。

從裡面拍出去整個MAX睡帳的感覺。

雪莉帶來的陪睡娃娃跟帳篷內的玩偶融合成一體了。

到了更晚的時候把帳篷內的燈光都點亮顯的超溫馨的。

MAX帳篷裡面的裝飾海報超有網美渡假風,就算靜靜待在帳篷裡面拍照也可以美拍很多很美的畫面。

床的柔軟度我個人覺得蠻舒服的是屬於中等偏軟,但是床墊是會有支撐度不會讓你覺得睡久腰酸背痛,被子的感覺也挺好蓋。

MAX帳 洗手間

乾濕分離並且有自己的淋浴間,洗手間還有一個對外透氣窗,洗澡時候不會覺得悶悶的,算是相當通風。

MAX帳的客廳帳與睡帳這裡中間空間就很大,有點下雨時後我們一夥人還群聚在這片空地玩打室內羽毛球都沒問題。

MAX帳裡頭配備

基本上露營就是走環保路線,這裡不提供一次性私人用品,帳篷裡面的備品有提供毛巾、吹風機、捕蚊燈、冷暖氣機、冰箱、礦泉水、衣帽架、衛生紙等。

不知道為什麼露營喝到的礦泉水特別甜特別好喝。

捕蚊燈是MAX特別有附、蚊香都可以使用。

質感的Discovery Adventures 珐瑯杯也相當有質感。

吊衣架可以將自己的包包或是衣物掛置在這裡。

入住有入住公約,露營空間都是與其他露營帳篷比鄰而居,大家入住期間一定要有公德心,入夜22:00之後一定要音量要降低

加價800元BBQ海陸大餐

套裝行程裡頭本來就含有晚餐,加價$800元就可享用BBQ豪華海陸大餐。我們一開始就跟櫃檯預約五點生火,等到五點時間一到,工作人員就帶了準備好的食材來我們帳篷,幫我們用木炭生火。

今天天氣比較涼退冰比較久,工作人員還特別幫我們隔水退冰食材。

加購價$800元就有滿滿一桌海陸大餐真的很超值,我們一家三口從晚餐吃到宵夜才把這些食材吃光,實在有夠豐盛的!

除了有食材外烤肉調味料、泡菜也都有幫我們準備好,讓烤肉吃起來一點也不會覺得單調。

好久沒有真正的炭火烤肉了,雪莉爸烤肉烤的超開心,

烤肉最愛吃的烤肉片夾土司,雪莉也吃的超開心的!

一路從天亮烤到天黑,雖然是奢華版的懶人露營,全部都是工作人員幫我準備好食材,但可以半自助自己享受烤肉的樂趣感覺還是別興奮。

租借玩具帳篷玩耍

史努比姊姊他們吃完晚餐之後也來我們的MAX帳篷裡面玩耍,租借了超多玩具過來,大家玩的超級開心的。

雪莉第一次玩抽鬼牌,一邊玩的心驚膽跳又超愛玩, 這也將會是他非常難忘的露營回憶。

營火晚會

營火晚會時間晚上7:30~8:00。

吃飽晚餐來到了七點半營火晚會時間,每一帳篷的朋友聚集到櫃檯的帳前區域,由營區的工作人員帶團康活動,雖然許多朋友都是因為今天住在這裡才會聚在這邊一起營火晚會,算起來都是剛認識,但因為長頸鹿大哥哥很會帶動氣氛,很快的不只是小朋友大朋友們也都融入在其中,營火晚會玩的超級開心與投入。

除了有玩酋長遊戲、牽手傳繩圈,以及大哥哥也帶著我們一起做暖身操。

星空電影院

可能是 5 個人和戶外的圖像

8:00~9:30時間是星空電影院時間,原本說不想看電影的雪莉因為姊姊們都跑去看,後來也忍不住跟過去就不回來了,果然露營就是要有一群小孩一起玩,小孩有伴爸媽真的比較可以放空。

早餐綠廊餐廳

早餐一定要記得要拿早餐券走去綠廊餐廳享用自助式早餐。如果忘記帶早餐券就要再跑回帳篷拿,千萬不要忘記!

綠廊餐廳用餐環境相當舒服,可以選擇坐在室內區也可以坐在戶外庭院區也都不錯。

配菜都是當日新鮮現做美味可口。

千萬不能錯過的埔心牧場的鮮乳饅頭,大家都一定會拿來品嘗看看,真的香Q濃郁好好吃。

葡萄汁、奶茶、鮮乳、水果、沙拉。

綠廊餐廳早餐的用餐時間,從早上7:00-9:00之間,在綠廊餐廳享用早餐一定要記得吃他們鮮奶饅頭還有鮮奶,其他餐點也都想當新鮮美味,雖然說菜色上不是豐富到像五星級餐廳那樣,但至少都是很用心準備的食材,雪莉牛奶也喝了好幾杯呢!

手作DIY帳篷撲滿

上午退房前最後一項活動就是參加,手作DIY課程,時間為上午9:30~10:00之間。

今天的手作DIY是製作DIY帳篷撲滿,小朋友們可以自己選擇自己喜歡的顏色著色在木板上面,最後再將木板依照步驟組裝起來就會變成自己手繪製作獨一無二的帳篷撲滿囉!

雪莉畫的顏色比較淺色,乍看之下感覺好像沒有塗色的感覺,其實都有畫好畫滿!很認真的做好這個帳篷僕滿呢!

小孩忙作手作DIY,大人也沒有閒下來,即日起入住禾善蒝地 – 埔心牧場豪華露營,遵照上圖步驟,每一可以獲贈乙份蒝宿客住宿好禮(數量有限)。

就是這一組很有質感的Discovery Adventures 珐瑯杯,這個對杯超級實用的,我們帶回家後我跟雪莉爸一人一個,黑白好分辨不怕拿錯對方的杯子。

上午11:00 退房,不需準備任何用品和食材(各房型皆含一泊二食),入住還送埔心牧場的門票,可近距離和可愛動物接觸,草皮上多項遊樂器材、星空電影院,加價$800就可以享受豐富的海陸BBQ大餐,這種懶人露營開啟跟親友不一樣的歡聚的時光,大家住膩了高檔五星飯店,不如換個口味來趟貼近大自然的奢華露營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禾善蒝地
  • 所在地址:32659臺灣桃園市桃園市楊梅區幼獅路一段439號東南側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3 496 5809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