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美食 豐穗牛肉麵 簡約文青風舒適用餐環境沒有油煙味 牛肉麵湯頭讚肉好吃(菜單)

板橋江子翠美食、板橋牛肉麵推薦「豐穗牛肉麵」 簡約文青風餐館舒適用餐環境沒有油煙味,牛肉麵湯頭讚肉好吃。豐穗牛肉麵是在地人很推薦的一家牛肉麵,板橋好吃牛肉麵很多間,「豐穗牛肉麵」雖然開業幾年但在板橋美食里程碑上還算是蠻新的一家餐館,不過網路評價從開業至今都非常好,是兩位努力的帥哥年輕人一起創業,這天板橋姐妹帶我來覓食,果然真的讚!

店家資訊

豐穗牛肉麵

店家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27號
營業時間:每日 11:00–20:30
聯絡電話:02 2250 1698
食記參考:板橋美食 豐穗牛肉麵 簡約文青風舒適用餐環境沒有油煙味 牛肉麵湯頭讚肉好吃(菜單)

豐穗牛肉麵 用餐環境

舒適簡約的文青風格用餐環境,溫潤的木桌椅與溫暖的燈光,營造出一種讓人可以放鬆吃牛肉麵,不是那種油油膩膩的小吃攤感覺。

除了牛肉麵外還有手切滷味拼盤也是他們的拿手,這天我們也有點一份小份拼盤,老闆刀功很細緻。

這天來用餐是平日下午非用餐時段,所以我跟兔貝比姐妹包場。開放式的作業空間,可以清楚看到店家在料理的準備狀況,老闆小哥非常認真的在幫我們現做餐點~

醬料區也是很用心,黃黃的那罐是牛油不是蒜泥,辣醬就分成兩種,辣油跟辣醬都相當夠味,牛肉麵不能少的酸菜也是超夠味好吃。

豐穗牛肉麵 菜單

豐穗牛肉麵 餐點推薦

我們兩個女人這樣一點發現,太多真的太多吃不完,應該是說沒有想到「豐穗牛肉麵」的餐點份量都不少,但價格卻都很平實。

四寶牛肉麵

四寶牛肉麵的四寶有牛肉、牛雜、牛筋、牛肚,這四款肉料鋪滿在最上方,先喝口湯頭試試看,喝的到中藥調製的滷包香味,而且還充滿膠質感,喝湯時候會覺得嘴巴黏黏的感覺。

厚薄適中的牛腱肉吃起來軟Q好咬也非常入味!

少見的牛腸也是香Q沒有腥味超級好吃的。

牛肚的口感也是很剛好,讓人會越吃越上癮。

牛筋燉煮到很軟爛ㄧ咬下去根本快入口即化。

以上牛肉麵專業戶的我整體吃過一輪後,接續家入花椒辣油、酸菜,這樣吃起來完全又是另外一碗牛肉麵,重口味爆擊好吃感加倍,前後根本就是兩碗不同口味的牛肉麵啦!有加跟不加都好吃~

酸菜實在太好吃,害我又過去拿一盤,他們家酸菜不會死鹹也不會爛爛的。

滷味拼盤(小)

小菜部份也還不錯,重點是價格不會貴,小份的滷味拼盤70元,裡面就有豆皮、海帶、魯蛋、豆干、豬血糕,算是相當豐富。

豆皮豆香十足不膩口。

海帶切成細絲狀吃起來口感挺好,很少店家會將海帶切這麼細條狀。

滷蛋也是有用心滷過,吃起來不需要沾醬就很夠味。

五香豆乾淋上油膏沾上辣醬一起吃超涮嘴。

雙醬麵

雙醬麵一大碗份量也是好多,小鳥胃女生根本要兩個人一起吃才能吃完呀!雜醬跟麻醬的雙醬結合一次滿足兩種口味的想吃的我們,把醬料與麵條均勻攪拌整個香氣四溢,整個就是料多味美,每條麵條都有沾附到醬料吃起來就非常夠味。

麻醬部分也給的很充芝麻香氣好香濃,雜醬部分是很道地的北方雜醬做法,吃起來真的有種外省味很實在。

麵條部有兩款選擇我們牛肉麵跟雙醬麵都是點細麵,但吃起來是比我想像中粗一些,不過麵條吃起來真的蠻香Q咕嚕,不管是做成湯麵或乾麵都蠻不錯。

如果沒有特別仔細看,光是從旁邊走過去會以為是一家裝潢很漂亮的咖啡廳,他們家和外面的牛肉麵店風格完全不一樣,真的就是聞到香味才會確認的確是家賣牛肉麵的文青牛肉麵館,原本這天只是來板橋換手機電池,沒想到也吃到這麼棒的牛肉麵真開心。

板橋保衛站

保衛站板橋店 板橋蘋果手機、蘋果平板、蘋果電腦 清潔維修保護貼服務 (MOZTECH 墨子行動電源維修站)

板橋蘋果手機推薦「保衛站板橋店」板橋iphone換電池、板橋iphone維修、板橋iphone二手機、板橋mac維修、板橋ipad維修。蘋果手機維修搶救、板橋蘋果二手機高價回收、蘋果平板、蘋果電腦清潔維修螢幕保護貼服務全都有,保衛站板「MOZTECH 墨子行動電源維修站」也有設置。「保衛站板橋店」是全台灣知名的蘋果手機維修連鎖店,雖然板橋保衛站分店才營業半年,但已經在江子翠捷運站和新埔捷運站生活區建立了相當高評價與知名度。許多人在遇到iPhone無法開機、螢幕破裂、需要搶救資料,或者想要將iPhone二手機賣掉,都會選擇到「保衛站板橋店」諮詢並進行面對面的維修服務。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57號1樓(近江子翠捷運站)

營業時間:11:00~21:00

網址:官網粉絲頁Line官方帳號

板橋蘋果手機專家推薦文

板橋美食懶人包

板橋美食懶人包「新北歡樂耶誕城」開跑!新北耶誕城板橋美食推薦 板橋車站、府中商圈、新埔站、江子翠 這些捷運都是板橋美食聚集區。每逢聖誕季板橋人就開心不起來(交通真的塞到爆),我們真的要對板橋人滿懷感激,讓我們可以有這麼棒的歡樂聖誕月。今年的耶誕城將於11月17日開城,至2024年1月1日落幕,板橋附近好吃餐廳跟小吃整理一波給大家,可以一路從白天吃到晚上再去新北耶誕城。

板橋美食懶人包連結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豐穗牛肉麵
  • 所在地址:220臺灣新北市板橋區仁化街42巷2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0:30
  • 店家電話:02 2250 1698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