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巴適麻辣鍋,最新日本和牛吃到飽! 壽星還送生食級干貝,金色三麥無限暢飲有夠嗨

辛巴適麻辣鍋信義區麻辣鍋吃到飽台北草莓吃到飽台北草莓甜點吃到飽全台首創吃到飽火鍋搭配自助式草莓無限爽吃方案,這次草莓季活動:一人最低$699享草莓吃到飽、草莓系列甜點爽爽吃。菜單升級新增:日本鹿兒島A5和牛吃到飽、金色三麥無限暢飲,一個人$2089,湯底新增泰式冬蔭功湯香甜酸辣好道地,當月壽星招待帝王牛、當日壽星招待日本北海道干貝,草莓控的壽星慶生來吃「辛巴適麻辣鍋」會不會太爽啦~

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店家環境

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裝潢相當氣派奢華,有種讓人覺得好像在皇宮裡頭吃飯的fu,大紅色的花海遍佈絕對是喜歡拍照的網美們最愛的環境,特別是門口玄關的這張長型貴妃椅,更是許多客人來此用餐一定要坐在這裡拍上好幾張照片的角落。

辛巴適麻辣鍋吃到飽 台北1號店是辛巴適麻辣火鍋,第一間設立在百貨商場裡頭的分店,裡頭的裝潢設計承襲以往的宮廷風格,店內除了有親切的服務生的貼心服務之外,現在還又多了送餐喵,每逢節慶活動送餐喵還會唱歌,無論是聖誕快樂歌、生日快樂歌都難不了它。

2024跨年煙火限定餐

辛巴適麻辣鍋 全台首創中秋月餅,柚子、鳳梨酥隨你吃到飽

另外跨年來看101煙火信義辛巴適位子超讚,跨年時候靠床的這處座位區,絕對是最厲害的101煙火搖滾區,高聳的101大樓就這麼近,放煙火時候一定相當震撼,平常時段夜晚坐窗邊用餐,一邊享受好吃的麻辣鍋,一邊可以欣賞美麗的101夜景真的很棒!

辛巴適麻辣鍋 草莓季菜單

湯底新增泰式冬蔭功湯,喜歡異國風味的朋友不妨試試看,口味真的很有在泰國的感覺喔!

消費方式:
一個人699~2089,同桌同價位。
國小&銀髮 85折、4~6歲100元、0~3歲免費。
一個人699~2089,同桌同價位。

自助吧區全新改版

飲品選擇超級多樣化,不管是氣泡飲無糖有糖、有咖啡因無咖啡因、熱的冰的全都有得選!其中我最愛的HERSHEY’S冰沙也可以爽爽喝好幾杯,熱爆的夏天來吃火鍋配上香甜細密的巧克力冰沙真的有夠爽~自助區原本炸物的空間改成水果區,今天除了提供了草莓之外還有百香果跟火龍果,全都好新鮮好有水份超甜的。

新鮮草莓吃到飽

自助吧區除了有當季草莓吃到飽,另外還有南投百香果可以享用,對草莓沒興趣的人可以改吃百香果也很讚!

草莓九宮格吃到飽


草莓九宮格吃到飽滿滿儀式感,上餐後店員還會放上乾冰,整個雲霧飄渺仙氣十足,草莓九宮格裡頭擺放了各式各樣草莓甜點,實在讓人眼花撩亂,而且每一樣都好好吃,吃完美味的肉肉火鍋丸,甜點胃可以一直無限吃無限點,讓我彷彿置身在草莓天堂般,實在太開心啦!這種美味的享受真的讓你吃完當天晚上做夢也會笑。

新鮮草莓全都是苗栗大湖新鮮直送,有大顆也有小顆,草莓品種也會隨著草莓季的品種產季會有更換,但不管怎樣全都是來自苗栗大湖的新鮮草莓。無論是單吃或是搭配草莓甜點或是冰淇淋一起享用都好好吃。

金色三麥暢飲全台首創在辛巴適

沒想到這次竟然還有金色三麥、百威啤酒、嘉士伯啤酒 無限暢飲,其中我最愛的當然是「金色三麥蜂蜜啤酒」喝到飽,玻璃瓶身一打開倒進去香檳杯,金黃色的氣泡視覺效搭配蜂蜜的深邃風味,喝起來風味相當有層次質地也很綿密,可以大口吃肉吃泰國蝦邊喝我最愛的蜂蜜啤酒實在有夠爽。

壽星生日禮 生食級干貝、帝王牛

信義區美食|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麻辣鍋吃到飽,燒酒蝦泰國蝦吃到飽,全台首創金色三麥蜂蜜啤酒喝到爽

當月壽星招待帝王牛、當日壽星招待日本北海道干貝。

辛巴適火鍋食材推薦

樂山滷味

牛筋、牛肚、肥腸,建議這一盤一開始就可以下鍋煮,越煮越是好吃喔!起鍋之後去沾料區加點蒜泥蔥花搭配生啤,絕對是完美的下酒菜。

火鍋料

吃火鍋少不了火鍋丸類、餃類,這些火鍋料單品也是精挑細選,魚餃、蝦餃、龍蝦沙拉丸、貢丸、墨魚花枝丸都很厲害!特別大推一定要記得點墨魚丸,口感扎實有嚼勁滿滿的墨魚肉塊在裡面,喜歡吃海鮮丸子的一定要記得多吃一點。

嚴選海鮮

在不是泰國蝦限定吃到飽期間,越南黑虎蝦、鱸魚、干貝、花枝片、小花枝、蛤蜊、紐西蘭鮭魚、九孔鮑魚~選擇也是相當多! 也都通通都很新鮮!!不愧是從海產王國的澎湖起家的麻辣鍋連鎖店。

摘菇採蔬

蔬菜選擇也很多,像是鮮蔬菇類選擇也很豐富,吃了一堆海鮮、肉食不要忘記要補充一些蔬菜喔!

全新火鍋湯底上市

泰式鴛鴦湯底:泰式冬蔭功湯、泰式椰奶雞湯,泰式紅白湯讓你在台北信義區吃火鍋也有滿滿南洋味。

泰式冬蔭功湯

新巴適新上市的湯頭「泰式冬蔭功湯」品嚐起來有一種爽口且刺激的口感。一入口先是酸味迅速襲來,搭配微微香辣刺激味蕾。湯中的香茅和檸檬葉釋放出清新的香氣,為整體帶來精緻的芬芳感。另外還有一些中藥與番茄水果的自然香甜,搭配一些菇類燉煮出來的獨特湯頭,果然一喝讓人回味無窮,是一種美妙的經典泰國風味,這道湯底拿來涮海鮮超對味!

泰式椰奶雞湯

全新的「南洋椰奶雞湯」風味讓我意想不到美妙,將新鮮椰子汁倒進去已經調配的雞白湯底,滾煮過後有雞湯的氨基酸精華,跟椰奶的濃郁鮮甜,兩者基底搭配在一起真的相當合拍順口~「南洋椰奶雞湯」裡頭不是清湯裡面也是有料,注意看這個甘蔗竹輪賣相也太可愛,重點也好好吃!!

奢華2089吃到飽

點選奢華2089吃到飽,即可享日.澳.美 世界三大和牛吃到飽,高級肉肉涮不停實在有夠爽~

日本雪花和牛

擁有完美比例的日本雪花牛肉的細緻油花,吃起來軟嫩柔滑油脂細膩潤口,這就是頂級和牛吃起來的魅力所在。

澳洲黑毛和牛

澳洲黑毛和牛,一入口如絲綢般的柔滑,肉質QQ富有彈性。豐富的油花在口中融化,釋放出無比的牛肉香氣,每一口都有飽滿的肉汁讓人太喜歡,拿來涮泰式鴛鴦湯底:泰式冬蔭功湯、泰式椰奶雞湯(紅白湯)都很對味。

SRF極黑和牛

美國和牛(極黑牛)是將日本和牛與美國頂級安格斯黑牛繁殖出産的品種,這款肉質結合兩款肉品的優點,吃起來香嫩可口油花分布細緻均勻,耐吃不膩口是一款可以越吃越多的肉品,再搭配台南店的特製沾醬實在太銷魂。

冰淇淋無限吃到飽

冰淇淋無限吃到飽部分現在改成卡比索跟明果冰淇淋,卡比索是我本來就很愛吃的,而明果冰淇淋則是有超多款水果口味可以選擇,喜歡吃泰式水果冰淇淋的朋友們都超愛這牌子。

這次辛巴適麻辣鍋的草莓季活動,不管平假日時段消費都相同。一人最低$699享草莓吃到飽、草莓系列甜點爽爽吃,好適合一群姐妹們來滿足享受一下。菜單還有升級新增:日本鹿兒島A5和牛吃到飽、金色三麥無限暢飲,頂級奢華套餐一人$2089可同時享日.澳.美 世界3大和牛吃到飽,湯底新增泰式冬蔭功湯真的很夠味,沒時間飛去泰國玩就來辛巴適麻辣鍋享受泰式紅白雙鍋吧!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3x360R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辛巴適麻辣鍋 台北1號店
  • 所在地址:臺灣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5 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1:59
  • 店家電話:02 7737 9784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