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湧黃金牛角|找回兒時初心的好味道|三峽金牛角古早味進階版(價格)

什麼是你每天堅持努力不停工作的動力?對於吃貨來說或許就是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食物,就會有一種不管生活多困難、遇到再多不順心的事,人生道路還很長路總是要走下去,那就快點吃些美味的食物讓自己心情得到療癒後,充飽電就可以讓我們可以堅持走下去!

特別是吃些古早味的點心,更是可以讓人有種回到小時候初心的感覺,現在市面上的糕餅甜點都做的相當好吃也相對精緻,但吃完一輪華麗的甜點之後,就會開始思念起純粹簡單的美味,這家位於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就是讓你吃一口就可以找回初心的好味道。

三角湧黃金牛角|店家環境

相信很多吃過三峽金牛角的人,大部分都是在三峽老街買來吃,也看到很多家興起的牛角麵包店林立在老街路上,大家似乎都會在爭誰才是正宗三峽金牛角?!其實,要吃到好吃的黃金牛角,真的不在三峽老街上,而是這家位在三峽大同路上的『三角湧黃金牛角』。

這家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創業至今已經20年了,從創業至今只堅持做一種口味的金牛角,就是我們今天特地來到這裡要買的唯一黃金牛角口味,前陣子這家三角湧黃金牛角店家重新整裝再出發,店面的設計概念都是老闆自己的發想,一進到店裡頭可以馬上感受到三角湧黃金牛角老闆是一位相當念舊的人,雖然是念舊卻不會墨守成規,因為從店內的陳設當中不難發現雖然擺設了許多懷舊用品(重點是真的都可以使用)卻還是有看見新穎的巧思,像是店門口做半開放式的玻璃門隔間裏頭,還擺放了三張木椅凳,這種椅凳正是我小時候在外婆家飯桌下的椅子,一進去到店裡趕緊買上一個黃金牛角就可以坐在這椅子上開始嗑起來,一邊回憶起小時候吃飯的場景。

在這家三峽三角湧黃金牛角店,一進們只會聞到濃濃的奶油香氣,卻看不到真正的黃金牛角本人,卻看到這盤栩栩如生的黃金牛角竟然是木雕做成,聽老闆說這是一位住在南部的客人相當喜愛他們的黃金牛角,因為實在太喜歡吃了所以自己雕刻了這組木雕的黃金牛角送給,而店內的購買程序是需要先跟櫃台店員購買後,店員才會從內場把黃金牛角拿出來,因為老闆堅持要讓黃金牛角都能在最乾淨最好的狀態下賣給客人,而非早期麵包店那樣將商品直接層列在架上,除了可以避免掉粉塵或是客人東挑西選的困擾,任誰都不希望自己買的那盒牛角被挑過,所以跟櫃檯店員結帳後就可以拿到自己專屬的黃金牛角囉!

三角湧黃金牛角|包裝數量

禮盒還有提袋可以裝,牛皮紙袋則是內層還有用了蠟紙防止油印滲出,真是相當貼心的設計。

三角湧黃金牛角一支單買是25元,包裝的方式有分,袋裝、餐盒、禮盒,都是十入。

這時候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考量與需求,選擇適合的包裝樣式,倘若是要送人的就買禮盒或是餐盒的包裝,Stancy是建議買禮盒的款式,火柴盒的拉抽方式,造型設計相當有質感,特別是火柴餐盒上的黃金牛角圖騰相當醒目且復古,裡頭所有裝的黃金牛角都是有通過SGS檢驗認證的,不只讓人覺得好吃外也可以吃的很安心。

仔細端赫然現每隻黃金牛角的大小比例還有彎曲的形狀似乎都差不多,問起老闆才知道原來三角湧黃金牛角所製作出的每一隻黃金牛角,都是手工塑型、一根根捲製而成,從混合麵粉、塑型、烘烤的所有步驟都是有一定的SOP,這根本就是日本職人的手作精神!

火柴禮盒抽屜造型拉開盒裝,看見光亮可口的金黃牛角排排站的模樣讓人口水忍不住快低下,不管左看右看都覺得這群黃金牛角實在太可愛太療癒了,我都一次最少要吃上二隻黃金牛角才過癮。

提袋裝十入的金牛角很適合純粹自己家裡買來吃的簡單包裝,雖然外觀包裝比較簡單但美味層度絕對沒有打折!

購買一入則是使用塑膠袋來包裝黃金牛角:包裝袋上還有老闆給大家的心靈雞湯:你也為了生活而打拼著嗎?吃完它後,我們再為繼續努力,加油!我們每天都好需要加油~那就多吃一些黃金牛角補充能量吧!

店門上的牛角推把真的很可愛,拿著剛買到的黃金牛角比一比,模樣真的是一膜一樣呢!

三角湧黃金牛角剛拿到手上還有烘烤出來的餘溫,吃起外酥內軟外重點是裡頭的麵包還又帶點紮實感,綿密奶香滋味加上嚼勁十足,單吃也不會讓你覺得乾澀難吞嚥,竟然讓我在店裡頭完全都不用配水吃就解決完一隻黃金牛角囉。

三角湧黃金牛角在小細節相當重視,在店內的填訂單區還發現到檯面上放了店家的名片, 除了火柴禮盒上面有做燙印外,名片也有特製這樣的燙印設計,就是要讓客人感受到古早味也是可以古樸的很有質感。

這次造訪三角湧黃金牛角,是與幾位好姐妹一同前往,店內除了很多小角落讓我們很好拍,打卡也打的很開心外,最重要的是黃金牛角真的非常好吃,這張照片就是我們三姐妹品嚐三角湧黃金牛角的幸福表情!

三角湧黃金牛角|大人小孩都喜歡的懷舊滋味

這天買完三峽黃金牛角後回程路上就直接去接雪莉下課,帶著這和盒裝十入裝的三角湧黃金牛角讓他跟他好姐妹一起分享。

下課時候夕陽西下,這時候三角湧黃金牛角在陽光照射之下更顯得渾圓飽滿,那白色芝麻點綴在金黃酥脆的牛角外皮上,讓這黃金牛角更加顯的光亮耀眼。

一打開火柴禮盒裝的黃金牛角,雪莉迫不及待拿出一支牛角起來聞聞看,滿是陶醉的模樣。

使用無水奶油、奶粉、起司粉、水看似簡單的原料,卻更是需要有深厚的功力才能製作出這樣完美比例的黃金牛角。

好吃的食物就是要跟好朋友分享,才能讓幸福的美味更加擴展,雪莉拿著三角湧黃金牛角分送給老師們吃之外不忘也跟自己好姐妹一起來分享品嚐,兩位小妞們吃到三角湧黃金牛角幸福洋溢的神情完全表露無遺。

這款三角湧黃金牛角忠於原味,吃起來層次分明,外殼是酥不是硬,直接手拿起來吃不油膩,吃起來也很清爽,經過SGS檢驗合格,蛋奶素朋友也可以食用喔!真的是逢年過節伴手禮的絕佳選擇。

三角湧黃金牛角|店家資訊

三角湧黃金牛角官方網站

三角湧黃金牛角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大同路79號

宅配電話:(02)2673-3335 FAX:(02)2673-3332

營業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六 上午6:30~下午6:00 售完為止

星期日上午8:00~下午4:00 售完為止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