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炭火燒肉便當|台北好吃燒肉便當外帶(菜單、價格)

看到這堆滿山滿谷的上吉燒肉便當了嗎?!沒錯就是要這樣堆成像是一座富士山,宅在家裡給他吃爽爽!一次外帶這麼多就是過癮,上吉燒肉在東區可是赫赫有名的日式炭火燒肉店,現在不能到店享用沒關係,就來上吉燒肉給他外帶想吃的燒肉便當吧!最低$150元就可以讓你在家享受到,正宗的炭火燒肉便當。Stancy 一次買了八盒便當(七盒口味、其中一盒豬五花便當我買二份),因為上吉燒肉的特製燒肉醬,搭配上豬五花真的美味到不要不要,所以這次能夠外帶一定要買二份。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炭火燒肉便當|台北好吃燒肉便當

防疫宅在家就是要不停吃好料,才能夠療癒煩躁的生活,沒辦法去現場吃燒肉,好在上吉燒肉炭火便當當全面5折起,上吉燒肉網路評論4.9分,如此高的好評當一推出便當外帶外送,立馬引起我這位超想吃的饕客注意,上吉燒肉把日式燒變身成頂級餐盒,單肉品或是雙主餐肉品的餐盒都有,任君選擇!其中炭火燒肉的高檔食材,像是:牛舌、牛五花、日本肋眼、伊比利肋條等也全都有喔!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炭火燒肉便當|外帶外送餐盒包裝

針對外帶外送便當我相當注重包裝,即便再有水準再怎樣好吃的餐食,倘若沒有完善的包裝設計,消費者收到時不僅觀感不佳,也會連同影響原本餐食的風味。上吉燒肉的炭火燒肉便當餐盒,除了使用透明餐盒,每種口味的餐盒品項都有特別貼上名稱,讓我一次訂購很多餐盒的人,可以方便拿取想吃的口味。湯品的部分則是每一份餐盒都有附贈一碗海帶湯,我自己則是有點牛尾湯,包裝都非常謹慎,收到時候完全都沒有溢出。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炭火燒肉便當|便當口味推薦

由左到右、由上到下,這些便當口味分別是:

日本羽下+伊比利豬肋條

牛五花便當>澳洲和牛便當>豬五花便當

豬五花+雞腿便當>雞腿便當>牛五花+雞腿邊當

日本羽下+伊比利豬肋條便當$420

日本羽下35g+伊比利豬肋條70g+精選配菜+例湯+飯

日本羽下肉質香滑入口即化,軟嫩香濃, 伊比利豬肋條Q彈有嚼勁,完全沒有豬腥味只有甘甜肉汁與炭火香氣融合在一起的完美風味。

澳洲和牛便當(外橫膈膜+後腹肉)$340

澳洲和牛外橫膈膜40g+澳洲和牛後腹肉40g+精選配菜+例湯+飯

澳洲和牛外橫膈膜吃起來軟中帶Q,香香甜甜的口感讓人無限回味,澳洲和牛後腹肉吃起來油嫩好入口,一樣都是碳燒香氣好濃郁,讓人邊吃都以為置身在上吉燒肉店裡頭了。

牛五花便當$190

美國牛五花+精選配菜+例湯+飯

牛五花滿滿一大盤,塞滿整個便當啦!每片肉都非常有嚼勁,吃起來粉Q油脂也相當豐富,淋上特製燒烤醬超完美,讓你一口飯一口肉吃不停。

豬五花便當$170

豬五花+精選配菜+例湯+飯

油油嫩嫩的豬五花是我最愛的肉質,搭配上特製燒烤醬,還有正宗的炭火燻燒,讓人想到又流口水!

雞腿肉便當$150

雞腿肉+精選配菜+例湯+飯

雞腿便當搭配鹽醬吃起來清爽又夠味,混搭米飯也非常香超好吃。

牛五花+雞腿便當$180

牛五花50g+雞腿60g+精選配菜+例湯+飯

這樣兩主餐有牛有雞吃起來不單調。

豬五花+雞腿便當$160

豬五花50g+雞腿60g+精選配菜+例湯+飯

不少朋友都愛這樣的雙拼或是三拼煮菜,吃起來更加豐富。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精緻配菜

炸竹輪的也意外的Q彈夠味呢!

辣蘿蔔也是畫龍點睛,不僅讓配菜的色澤更加精美外,也讓人非常開胃。

滑嫩的炒菇鹹香好入口。

胡麻龍鬚菜就算冷掉涼拌吃也很讚。

綿密的奶油蒜香馬鈴薯,入口即化,不僅馬鈴薯好吃,蒜頭也是非常軟綿,完全沒有刺激的蒜臭味道。

清甜軟Q的玉子蛋也是日式和風便當的最佳配角。

上吉燒肉的米飯是使用很好吃越光米,搭配它們的特製燒烤醬讓我變成白飯小偷。

使用柴魚高湯煮煮的海帶芽湯,順口清爽好喝。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牛尾清燉湯$256

燉煮到完全呈現乳白色澤的牛尾清湯,超級滋養也富有滿滿膠原蛋白,裡頭的牛尾肉也非常軟嫩,真的是非常好喝又好吃的一碗牛肉清湯。

絕佳配角一定要打開來加進去,這些特製燒烤醬、特製鹽燒醬一滴都不能浪費,全部拌入米飯裡頭都可以讓你胃口大開。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交通資訊

上吉燒肉離捷運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走路只要5分鐘內就能抵達,位置就華視斜對面巷弄裡頭,附近也有停車場可以停車,交通非常便利。

上吉燒肉外帶餐盒|訂購資訊

於當天10:00前私訊粉絲團或網站訂購
網站訂購連結:https://jokichi.com/index.php
上吉燒肉FB:https://www.facebook.com/jokichi.yakiniku/
提供自取,採分流制
取餐時間中午:12:00、12:30、13:00、13:30
取餐時間晚上:17:30、18:00、18:30、19:0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