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圻 寶寶牛肉湯|小朋友最愛喝的無鹽牛肉湯|澳洲草飼牛精華營養全在這一包(食譜)

我們家雪莉超愛喝湯,特別是最近開始變天,進入寒冬的季節我們家更是愛吃鍋物,說到要『吃鍋』湯底就是重點,一鍋好吃的鍋物或是湯麵,是否夠營養美味,就從湯底來瞧瞧!大家都知道我是一位超忙碌的媽咪,但對於雪莉平常要吃的食物,我跟雪莉爸則是一點也不馬虎,也因為雪莉爸有生酮低醣飲食經驗,現在也有定期做間歇性斷食計畫,我們夫妻倆深知優質的食物,才是人體健康的最大主因。目前雪莉正在發育時期,每天必須要攝取足夠營養,特別是蛋白質更是成長的關鍵因子,我們給他喝永圻鱸魚湯、雞湯、牛肉湯,都能讓他快速補充營養,甚至還可以使用這些永圻 鱸魚湯、雞湯、牛肉湯 做出許多雪莉愛吃的料理,之前就有分享過鱸魚湯、雞湯,這次要再來跟大家開箱分享牛肉湯。

永圻 寶寶牛肉湯

永圻 寶寶牛肉湯一組 (10包入)每包150ml,我通常會搭配魚湯、雞湯 分別各買買個二組,這樣就可以交替喝,但是永圻 寶寶牛肉湯除了雪莉愛喝外,我跟雪莉爸也是超愛,所以通常會最先補貨的口味就是牛肉湯了!

『永圻享。鱸魚湯』系列,是許多媽媽團購屆的門食品,我身邊的媽咪們都是跟我一樣,一箱箱的在搬,無論是鱸魚湯、雞湯、牛肉湯包裝設計都好用心,設想非常周到,容量上有大包、小包不同份量,讓媽咪們可以按照每次想要實食用的需求量來選購,真的非常方便喔!

牛肉湯一包150ml的份量剛剛好,雪莉一次就可以喝完,營養素一次補足不間斷!

目前寶寶牛肉湯只有販售150ml,希望可早日販售大包裝,因為我跟雪莉爸太愛喝了,很喜歡拿來當高湯熬煮不同口味的湯品。

每一包寶寶牛肉湯背面都有印上製造日期、保存期限,無鹽無調味無防腐劑,冷凍保存要喝的前一天放置冷藏室退冰即可。

退冰解凍後的寶寶牛肉湯,包裝裡頭會有些微沉澱物,這都是正常現象不用擔心!因為永圻採用牛里肌,打成泥狀再熬煮,讓牛肉在熬煮的過程中更容易釋放營養,所以才會有些微的肉屑。

永圻 寶寶牛肉湯|加熱方式

加熱方式可以依照說明指示,我們家通常都是前一晚退冰,要喝時候拿出來倒入碗中直接微波,再不然就是時常拿寶寶牛肉湯當作高湯底,做成許多美味營養的餐點。

但是前天忘記退冰也沒關係,直接隔水加熱,也是很快就可以飲用,根本不需要打開包裝超方便的。

永圻 寶寶牛肉湯|小朋友都愛的牛肉湯

這款永圻 寶寶牛肉湯真的是每一位小朋友都愛喝,那天雪莉表姐妹來我們家玩,下午茶點心媽媽我喝茶雪莉爸喝咖啡,這群三姐妹就是喝永圻 寶寶牛肉湯配水煮蛋,實在是營養又美味。小朋友活動量大下午茶時間不吃甜點,直接給他們來一杯永圻 寶寶牛肉湯 迅速補充能量,馬上又精力充沛!

永圻堅持採用最高成本的澳洲自然草飼牛,精選三大部位牛大骨、牛里肌、牛筋,加上新鮮紅蘿蔔、洋蔥,高壓熬煮8至10小時,想讓家中寶貝們補充營養,不需要再耗費時間採買食材跟在廚房揮汗熬煮,只要拿出永圻 寶寶牛肉湯解凍加熱,就可以讓孩子們輕輕鬆鬆補充營養。

永圻寶寶牛肉湯有三大堅持:絕不含瘦肉精、不添加任何調味料、不添加任何化學添加物。產品經過國家SGS食品檢驗合格。含2000萬的產品責任險,全家大小都可以安心食用唷!

雪莉這天喝一包還不過癮,喝完一杯馬上又跟我要喝第二包。

二表妹也覺得好好喝,咕嚕咕嚕就喝完一杯。

三歲小表妹小口小口細細品嚐,喝完一口露出甜甜笑容,繼續喝不停。

三姐妹看我打開永圻牛肉湯就等不及想要開喝,一直要我快一點、快一點,倒進杯子裡讓他們方便飲用,沒想到三個人還玩起乾杯來。

永圻享。鱸 寶寶牛肉湯|食譜

寶寶牛肉湯直接飲用固然方便,但可以做成許多湯品料理,更是我們家最喜歡的吃法,加入自己喜歡的食材,不需要燉煮,也不用在做過多調味,頂多就是加一些海鹽,就可以完美呈現寶寶牛肉湯美味料理囉!

寶寶牛肉湯做清燉牛小排湯麵 (不用燉)

食材:

寶寶牛肉湯二包

牛小排一包

鴻禧菇 半包

蘆筍 數根

湯心蛋 半顆

作法:

煮好自己喜歡吃的拉麵備用。

倒入寶寶牛肉湯燒滾不用熬煮。

牛小排先香煎備用。

將煎好牛小排放進去寶寶牛肉湯。

加入蘆筍跟與些許海鹽燒滾一下即可。

盛盤上餐,色香味俱全營養滿分的清燉牛小排湯麵大功告成。

拉麵吸附滿滿牛肉精華,大口大口吃真是太過癮!

湯頭真的有夠甘醇清甜,再加上原本牛小排有些香煎過,還有蘆筍煮一下,整體湯頭的風味更加有層次感了。

寶寶牛肉湯做牛肉湯雲吞 (不用燉)

桂冠雲吞大家都有吃過吧!這算是我小時候挺常吃的回憶美食,但這回我只要吃雲吞裡頭的調味湯包丟掉,直接換成寶寶牛肉湯來代替。

食材:

桂冠雲吞 半盒

鴻禧菇1/3

花椰菜 適量

溏心蛋 半顆

作法:

將雲吞煮熟備用。

永圻 寶寶牛肉湯煮滾。

緊接加入剛煮好的雲吞。

加入花椰菜、鴻禧菇一起煮開。

撈起所有食材放上溏心蛋擺盤,秀色可餐的牛肉湯雲吞就完成囉!

吸附滿滿牛肉湯汁的雲吞光是外皮就好好吃,味道不像是原來所附贈調味包那要單一平凡無層次。

一口咬下鮮肉雲吞更是可以感受到整個飽滿的鮮甜度,因為裡頭的肉餡也吸附了足夠的牛肉湯汁。

把雲吞先煮好再放進去牛肉湯一起滾煮,更可以保持原本寶寶牛肉湯的清澈度,喝起來更加甘醇可口。

雪莉下課回來就迫不及待想要吃這些用寶寶牛肉湯做成的料理了!

加熱即可食用!可以單喝也可以當成高湯烹調副食品跟美味餐點,補足寶貝們成長所需營養,永圻 寶寶牛肉湯真的讓忙碌的媽媽真的太方便啦!

永圻 寶寶牛肉湯

永圻享。鱸粉絲團

永圻享。鱸魚湯、雞湯 牛肉湯 下單連結

永圻 寶寶牛肉湯官網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