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鱸魚湯|無添加寶寶副食品|幼兒營養補給|魚湯精華、雞湯精華推薦

我們家雪莉爸向來都非常注重雪莉每日食物營養的攝取來源,就連幼稚園的班導師都知道我們家雪莉是天生的過敏兒,所以每週學校的聯絡簿上的菜單列表都會特別幫我們注意,是否有雪莉不能吃的過敏食品,真是有勞雪莉的幼稚園老師們囉!而在家中雪莉爸每天必定會給雪莉吃足夠的蛋白質,其實現在多數小朋友在食物的營養攝取上,都不是不夠而是很容易攝取失衡,主要是能夠吃的垃圾食物實在太多誘惑囉啦!再加上多數父母親都是雙薪家庭自然上班工作繁重,實在很難有足夠時間幫寶貝每天都可以準備足夠營養的食品,即便像是像我這樣都時常在下廚的媽媽,我也不可能每天煲魚湯、煲雞湯給雪莉喝!好在讓我發現了『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鱸魚湯』,相信很多我們這代的媽咪們從懷孕開始就喝過不少的滴雞湯,甚少有聽說過鱸魚湯的營養補給,而在成長發育中的寶貝們,除了可以喝滴雞湯之外,『永圻享。鱸魚湯』也是一款非常棒的選擇喔!而且還專為剛開始可以吃副食品的寶寶們設計了無添加、無鹽的鱸魚湯,不僅讓很多新手媽咪可以省下不少心力與時間,往下看我的詳細開箱文~

『永圻享。鱸魚湯』是許多媽媽團購屆的熱們食品,我身邊的媽咪們都是跟我一樣一箱箱的在搬,這次我除了訂購了要給雪莉喝的永圻寶寶魚湯(大包、小包)、永圻寶寶雞湯(大包、小包)、也訂購了可以孝敬婆婆的永圻精淬鱸魚湯(大包), 真心覺得永圻享這家品牌在鱸魚湯、雞湯的包裝設計都好用心,設想非常周到,容量上有大包、小包不同份量,讓媽咪們可以按照每次想要實食用的需求量來選購,真的非常方便喔!

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寶包雞湯 包裝設計

永圻寶寶魚湯有兩種容量大小,(大包裝粉色的是300ml、小包裝藍色的則是150ml),永圻寶寶雞湯 (大包裝黃色的是300ml、小包裝黃色的則是150ml),有時候我們全家一起吃熬粥或是煮湯麵都可以代替以往的高湯來使用,所以大部分直接拿來做料理食物的,都是會直接用300ml來煮;而平常雪莉要上學吃早餐時候,或是最近抵抗力比較不好時,我就會特別給他早晚都各喝150ml的小包裝,可以早餐時候喝魚湯晚餐時間喝雞湯,150ml的份量剛剛好一次喝完,就可以不用放隔夜營養素一次補足不間斷!

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大包裝

永圻享。鱸魚湯是經過細火慢熬8-10小時製作而成,每一隻鱸魚都是經過細心處理後,連肉帶骨細火慢熬,直到角肉精華直接萃入湯裡,喝上這一碗 永圻享。鱸魚湯等於補充了整隻鱸魚的營養精華,引進日本熱填充技術不像一般魚精因要撈油脂而需要二次殺菌再做填充,使得營養成分跟著流失, 永圻享。鱸魚湯是直接鎖住整隻鱸魚的營養精華得罪高品質喔!

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小包裝

永圻享。鱸魚湯的包裝背後都有顯示保存期限,建議媽咪可以大約算一下自己家人與寶貝每日的攝取量,可以買一些庫存,但以可以喝到最新鮮的魚湯、雞湯是最棒的!

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雞湯大包裝、小包裝

如果真的不敢吃魚也不愛喝魚湯的寶寶也別擔心,永圻享寶寶雞湯就是一款非常適合寶寶與發育中幼兒可以攝取的營養雞湯,堅持使用台灣放山雞搭配上紅蘿蔔、洋蔥去熬煮出來的,口感甘醇清甜不鹹膩,也不用擔心鈉含量攝取過多喔!市售有許多品牌的滴雞精成分固然很棒,品質也非常好,但若是要挑選給幼兒寶寶當作副食品,我認為還是選擇像是永圻享的寶寶雞湯來食用,喝到的營養素最單純也最純粹!

永圻享。鱸魚湯|精粹鱸魚湯大包裝

永圻享。鱸魚湯系列的這款精粹鱸魚湯大包裝,除了也是使用台灣七星鱸魚精粹製作外,還添加了老薑一起熬煮,非常適合銀髮族長輩或是像我自己生理期當下都會多多喝上幾碗,像是婆婆本身上了年紀或是我自己平常每天都會想來杯黑咖啡,久而久之鈣質就會流失的很快,女生本來就是容易有骨質疏鬆等毛病,而永圻享。鱸魚湯系列的這款精粹鱸魚湯,裡頭富含鈣質與蛋白質每日用喝的方式來讓身體吸收最快速也最方便喔!

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寶寶雞湯加熱方式

隔水加熱法將鱸魚高湯、雞高湯直接放進鍋中,用瓦斯爐煮大約5分鐘左右,剪開包裝後直接倒入碗中飲用。

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寶寶雞湯營養素

永圻享。鱸魚湯|寶寶魚湯

永圻享。鱸魚湯在每一個製作步驟都是相當用心去執行與製作,把每一位客人的寶寶都可以喝到最好的魚湯、雞湯品質,堅持挑選使用當日頂級七星鱸魚,七星鱸魚是鱸魚裡面肉質最細、油脂最低、營養最高最能充分把營養給呈現出來,而且每一碗魚湯裡頭都沒有魚刺這真的是太棒的優點,像我們家雪莉就是很愛喝魚湯的小朋友,但在之前我煲魚湯給她喝時候她都會喝的很小心,不敢大口咕嚕咕嚕一口喝光,但是自從改喝永圻享。鱸魚湯之後,這位小妞在喝永圻享。鱸魚湯時用湯匙都喝來不及,總是要把碗公整個捧起來大口大口喝,有時候喝完一碗150m還說要再來一碗!

永圻享。鱸魚湯|精粹鱸魚湯

永圻享。鱸魚湯的這款精粹鱸魚湯,比寶寶鱸魚湯多添加了老薑熬煮,因此在天氣寒冷的夜晚或是半夜肚子很餓,想來點暖胃的食物又擔心吃過多宵夜造成卡洛里攝取過多而變胖,這時候我自己都會拿出這款精粹鱸魚湯加熱來享用,不僅喝了有飽足感也攝取的到真正的營養素,最重要的是熱量很低完全不用擔心熱量攝取過多的問題喔!

永圻享。鱸魚湯|永圻享寶寶雞湯

永圻享寶寶雞湯喝起來清爽不油膩,也沒有絲毫的雞騷味,雪莉也是愛喝到不行,瞧瞧他把整個碗公捧起來喝就知道有多愛囉啦!

永圻寶寶魚湯|永圻享。寶寶鱸魚湯、寶寶雞湯創意料理分享

永圻享。寶寶鱸魚湯、寶寶雞湯除了可以直接加熱即食相當方便之外,我自己則是將寶寶魚湯、寶寶雞湯的大包裝會再拿來代替平常時料理要用到的高湯來使用,不僅可以增添每日下廚料理的菜餚營養更加豐富外,美味度也更加倍喔!

永圻享。寶寶雞湯創意料理

木耳瓜仔肉使用永圻享。寶寶雞湯當作高湯底,湯汁拿來拌飯不會過鹹卻又好涮嘴!

雪莉最愛的奶油白醬義大利麵使用永圻享。寶寶雞湯作為白醬製作的基底,因為媽媽我做義大利白醬都不是買現成,我都是會當日現作, 永圻享。寶寶雞湯+ 鮮奶+ 奶油塊搭配洋蔥爆香,一起熬煮製作,每次雪莉吃這道菜餚都會豎起大拇指說超好吃!

使用永圻享。寶寶雞湯搭配四神湯料理包一起熬煮的四神湯,營養更是加倍豐富!湯頭味道更是有層次!

永圻享。寶寶魚湯創意料理

永圻享。寶寶魚湯拿來煮鮮蝦混沌湯,讓原本稍微單調的鮮蝦餛飩湯頭變得更加鮮美甘甜喔!

使用永圻享。寶寶魚湯製作的小捲麵線湯,只能說鮮美度完全爆棚,每次一煮這種雪莉爸都是吃最多碗的!

永圻享。寶寶魚湯拿來做海鮮雜炊,熬煮成粥糜的海鮮雜炊將永圻享。寶寶魚湯的精華完全鎖住啦!永圻享。寶寶魚湯、寶寶雞湯無論是單喝還是拿來當作料理高湯基底都超級方便,還可以讓媽媽廚藝更上一層樓喔!

永圻寶寶魚湯、寶寶雞湯店家資訊

永圻享。鱸粉絲團

永圻享。鱸魚湯、雞湯下單連結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