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多甜輔大店|超高cp便宜又好吃, 超有料的味噌湯免費喝(菜單)

住新莊的朋友說靠近輔大這裡,有家平價日本料理店叫做『魚多甜』價格親民高貴不貴,是許多愛吃日本料理的饕客(特別是愛吃握壽司的朋友們),會特地跑來品嚐的一家日本料理店,『魚多甜日本料理店』是輔大學生的生活圈,因此老闆在菜單內還特別設計了不少款可以吃飽飽的丼飯,再搭配上店內無限享用的鮮魚味增湯,真心覺得老闆好佛心讓學生們可以不用花很多錢,就可以最高C/P的價位,吃到這麼豐盛又營養的一餐。

魚多甜輔大店|店家環境

魚多甜輔大店外觀走的是簡單的日式風格,主打的餐點就是生鮮握壽司每種口味都是$40,相較於許多知名連鎖壽司店的價格其實更加佛系呢!

魚多甜日本料理店位於輔仁大學正門口對面的建國一路上,這附近人潮與車流量真的相當大,若搭乘捷運坐到輔大站大概只有3分鐘的步行距離就可以到,如果跟我們一樣是開車前往,車子必須往建國一路上直走在新莊好市多對面就也有停車場。

魚多甜日本料理店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到下午2點半,晚上則是5點到9點半,中間有餐間休息時間,無論是平日或是假日生意真的都很好,似乎隨時隨地都人潮滿滿,想要過去用餐記得可以先打電話預訂位子。

魚多甜輔大店除了店內座位相當寬廣,室內用餐環境乾淨明亮外,覺得他們還有個貼心的小設計,就是在自助區這邊有一個洗手台,我們都知道吃日本料理特別是握壽司或是手捲,其實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最是美味,魚多甜輔大店的老闆就是有考量到這個小細節,讓每一位來到魚多甜輔大店的客人們在享受美味日本料理時,可以先將手部做好清潔動作。

魚多甜輔大店的餐具是自取,並且全部都是放在集中的自助區檯面上,除了有免費提供麥茶、鮮魚味噌湯與醃漬小菜,芥末也是在自助區取用,我們預約12:00用餐那時候店內還沒坐滿,怎知也才坐定位不到半小時,接續人潮一直來,特別是輔大學生來用餐的人還蠻多的。

日式醃蘿蔔、日式薑片無限取用。

可別以為魚多甜輔大店所提供的免費醃漬小菜就是很隨便,一吃之後就知道魚多甜輔大店老闆真的很用心在每一個環節,光是這兩種口味的日式醃漬物就讓我們正餐還未上桌前,不小心吃了兩盤。

無限暢飲爆料多多的鮮魚味增湯,你沒看錯是無限暢飲重點是裡面的鮮魚塊、嫩豆腐、海帶芽超多多豐富,來到魚多甜輔大店我只能說你能多喝一碗鮮魚味增湯你就賺越多,這種料多味美的鮮魚味增湯在一般日本料理店少說都要百元起跳,沒想到在魚多甜輔大店老闆竟然完全不怕你喝,還給你無限喝真的天殺的狂!!(注意:太晚去湯會剩下清湯沒有料,雖然無限喝到飽,也是限量的喔!)

盛了鮮魚味增湯每人一碗放到桌前,本來就超愛喝這種湯的的小妞立馬湊上前,大口大口喝不停邊喝還說要再喝第二碗,喝到整個碗都貼到臉上一滴湯汁都不想浪費,就知道魚多甜輔大店的鮮魚味增湯有多威了。

魚多甜輔大店|菜單、價格

魚多甜輔大店除了主打握壽司全品項都是$40之外,他們還有賣生食丼、燒烤類的丼飯,這類型餐點也非常受到歡迎,另外店內的黑板上還會不定其推出一些隱藏版新餐點,上面還寫著有做店內消費google評價,可以送一貫蝦握壽司,我們這天吃太飽也忘記要打卡所以少吃了這個免費握壽司(殘念~)下次一定要記得!

魚多甜輔大店|餐點推薦

綜合生魚片豪華14片、綜合口味握壽司(自選口味)

魚多甜輔大店的老闆本師就是日本料理師傅,與店內其他日本料理師傅的手藝都很厲害,即便客人真的很多出餐量相當大,還是盡可能的以最快速度將所有客人餐點給上齊,我們點的這兩份:綜合生魚片豪華14片、綜合口味握壽司(自選口味)前後上餐時間不到三分鐘時間,果然是手藝相當熟練呢!

魚多甜輔大店|綜合生魚片豪華14片

綜合生魚片豪華14片總共有:炙燒天使蝦、生食級干貝、鮪魚、旗魚、鮭魚、花枝。

鮪魚生魚片肉質吃起來甜、軟、完全沒有腥味。

生食級干貝吃起來也是軟嫩鮮甜。

炙燒天使蝦是我吃這一盤綜合生魚片當中,最最驚豔與喜歡的一款,除了天使蝦的肉質超級彈牙與鮮美外,其中天使蝦的蝦頭裡面還有塞米飯下去烤,蝦頭裡面的蝦膏與米飯在燒烤時因為高溫融合在一起,這樣的吃法讓米飯特別香甜鮮美。

綜合生魚片豪華14片裡頭,無論是鮪魚、旗魚、鮭魚、花枝、干貝,每一款的厚度都相當有誠意,重點是油花分布很均勻吃起來口感鮮嫩,鮮美度也是一等一的強大,果然是尚青的生魚片呢!

魚多甜輔大店| 綜合口味握壽司(自選口味)

綜合口味握壽司(自選口味)我們總共點了八種口味,這八種口味也是讓我們費盡一番心思才選擇出來的,因為魚多甜輔大店菜單裡面的握壽司口味實在太多品項啦!要再來分很多次吃才能夠全部品嚐完畢。

妤子比目魚

比目魚握壽司最美妙之處就是他能夠入口即化,肉質細嫩油脂豐富再搭配上魚子醬淡淡的鹹味,讓比目魚細嫩魚肉的甘甜度更上一層樓,真是太美味太銷魂啦!

炙天使蝦

很多人吃日本料理店的天使蝦都是直接吃生食居多,而這次我在魚多甜輔大店嘗試吃了炙天使蝦握壽司後,整個讓我極致愛上,如果說一定要給這盤綜合口味握壽司每種口味都評分,我一定要給炙天使蝦100分,不管是愛吃蝦還是不愛吃蝦保正你都會喜歡,炙燒過的天使蝦肉質不在軟爛反而更加脆口Q彈,鮮美度更是不在話下。

檸檬焦糖鮭魚

我們家超愛吃鮭魚握壽司特別是帶有炙燒香氣的鮭魚握壽司更是喜愛,而魚多甜輔大店的這款檸檬焦糖鮭魚握壽司,完全讓鮭魚握壽司的好吃程度更是加分再加分!薄脆的焦糖口感再搭配上醣化過後的美乃芝,酸甜的檸檬果香讓味蕾享受直奔天堂一般。

炙干貝

生食級干貝炙燒過後的香氣實在很逼人,本身就愛吃生鮮干貝的我,對於這樣經過炙燒後的先干貝更是無法招架。

海鹽炙鮭魚肚

擁有油脂豐富的鮭魚肚,只有搭配上純淨的海鹽去作調味並且稍微炙烤,加上魚多甜輔大店的握壽司醋飯的份量是完美比例,可以一整口塞進嘴巴大快朵頤的享用最是爽口!

油蔥牛舌

不知道還以為在吃燒烤店,沒想到竟然在魚多甜輔大店可以吃到這麼鮮美脆口彈牙的牛舌等級,而且搭配他們的醋飯也是相當合拍呢!

蒜味旗魚握壽司

沒想到奶油蒜醬竟然可以搭配上炙燒旗魚肉做成握壽司,而且一組是兩貫等於一貫才$20元,到底有沒有搞錯,這種等級這種美味的創意握壽司竟然有這樣佛系價格,不點更多來吃爆怎對的起自己,我越吃越覺得好想問問魚多甜輔大店老闆,你到底要不要賺錢?!

牛小排

老實說我這份牛小排握壽司當然也是很好吃,但是魚多甜輔大店的其他款海鮮握壽司表現實在太強大,所以建議先好好品嚐牛小排握壽司再繼續攻其她海鮮握壽司,會讓美味度一層一層加分加不停。

鹽烤香魚

鹽烤香魚外層魚皮又香又脆,魚身裡面滿滿的魚卵口感非常濕潤,肉質吃起來也非常細嫩,擠淋上新鮮檸檬汁再沾上些許椒鹽更是美味加分。

炙烤鮭魚鰭邊燒

這道隱藏版烤物是要看今天有沒有供應,不是每次來都有,擁有豐富DHA的鮭魚鰭邊燒,搭配上魚多甜輔大店的特製燒烤醬料,經過炙燒散發出濃郁的油脂香氣,再擠淋上新鮮檸檬汁滋味更是有層次。

焗烤扇貝

小妞一看到焗烤扇貝眼睛都亮了,因為焗烤扇貝的外殼讓他想到小美人魚,再加上那用料不手軟的豪氣起司份量,扇貝本身也是很棒的尺寸等級,因此吃起來口感相當鮮美紮實,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都非常喜歡!

自選綜合手捲|鮭魚蔥花、蟹膏、龍蝦沙拉

這三款手捲都有自己獨到風味,先從手捲的主要靈魂講評,海苔不油不膩相當脆口,每份手捲裡面都有搭配上鮮脆的高麗菜絲吃起來相當清爽。

龍蝦沙拉手捲:吃起來不是只有醬料感,而是可以吃到滿滿龍蝦肉質的嚼勁口感,沙拉醬料相當濃郁美味。

蟹膏手捲:這是我比較少見的蟹膏吃法,沒想到也是意外讓人覺得口感相當豐腴與鮮美。

鮭魚蔥花手捲:鮭魚肉塊切成小丁狀,再搭配上鮮蔥與爽脆高麗菜絲,吃起來味道鮮美口感也非常有層次,是我想再加點來吃的手捲系列。

壽喜燒牛五花丼

這份壽喜燒牛五花丼飯,是我當天發現到學生群點台率最高的餐點,一上餐就看見這碗壽喜燒牛五花丼上面,鋪著滿滿的牛五花肉,而且這些牛五花肉片還是半瘦半肥的切片肉感,再搭配上魚多甜輔大店的特製壽喜燒烤醬汁,讓原本口感吃起來就很美妙的牛五花更是好吃逼人,不僅如此一邊吃更可以感受到魚多甜輔大店在丼飯肉品的切片上,厚度都有特別加強,一整份肉品丼飯吃下來,絕對讓人感受到份量十足滿滿誠意,這也難怪許多男大生特愛這道餐點,再加上魚多甜輔大店免費無限續喝的鮮魚味增湯,絕對讓每個進來吃飯的男大生肚子飽到炸裂!

鮭魚卵壽司

小妞本來就很愛吃鮭魚卵,本來我們都吃飽了他竟然才在吵今天還沒吃到『波波波』就是他指的鮭魚卵啦!所以才有點了這個鮭魚卵壽司給他享用,魚多甜輔大店的所有握壽司都是醋飯比例偏少,上面主食份量偏多,也因為如此就可以讓你可以多點幾道握壽司細細品嚐各式口味的美妙之處,小妞說鮭魚卵好吃醋飯也好吃,吃的超開心呢!

魚多甜輔大店|品嚐心得

魚多甜輔大店是新莊在地日料老店,至今google平價有將近一千則,還擁有4.3顆星星的好評價,果然這回我們前來品嚐獲得大大滿足,本身就是澎湖人的我對於海鮮更是特別挑惕,不夠好吃的海鮮根本就稱不上是海鮮囉!我們都知道相對台式海鮮料理可以使用許多辛香料去爆香快炒甚至油炸去除腥味,但是日本料理的海鮮食材沒有一定的新鮮度,那絕對不會再有回流客,看到每一桌客人都點了好多份的海鮮丼飯、海鮮握壽司就知道這間魚多甜輔大店真的是做口碑的,最後我還外帶了不少握壽司回家繼續品嚐,但現做的握壽司還是最好吃啦,改天要再來找時間N訪魚多甜輔大店,我會再來繼續增加吃過的餐點心得~

魚多甜輔大店|店家資訊

魚多甜粉絲團

電話:02 2908 8505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1號

營業時間: 11:00–14:30, 17:00–21:3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