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捷運站下午茶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台茶沙龍典雅放鬆氣氛 飲品餐點都有水準

中山捷運站下午茶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新光南西店美食, 台茶沙龍典雅放鬆氣氛無論是飲品或餐點都有水準。源自高雄的餐飲品牌「 永心鳳茶 」,成立於 2015 年是一間台茶沙龍兼台菜料理,並有濁水溪以南最時髦台菜沙龍的封號。能將台式茶餐廳經營的如此美侖美奐真的是不簡單,永心鳳茶目前在台北也有多家分店集中在百貨區內,新光南西三樓分店是我覺得氣氛最具古典風情也是我最常來吃的永心鳳茶,這天又來吃下午茶聊天來跟大家分享他們家的甜點吧~

店家資訊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地址:104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 15 號 3F
電話:02-2581-9909
營業時間:週日 – 週四 11:00 – 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備註:低消每人一杯飲品或一份餐點、加收一成服務費、用餐時間 1 個半小時
食記參考:中山捷運站下午茶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台茶沙龍典雅放鬆氣氛 飲品餐點都有水準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線上訂位

永心鳳茶線上訂位

永心鳳茶每間分店生意都相當好,建議要去之前一定要先訂位,這天我們訂位下午二點,到了那邊已經是二點十分,幸好店員願意幫我們喬一下位子(剛好有組人沒有來)才得以讓我們六位朋友一起有位子吃下午茶。

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店家環境

永心鳳茶這間台茶沙龍餐館是間裝潢相當獨特的茶餐館,一進去到餐館裡頭可以發現環境充滿優雅且帶有奢華感,讓客人們能夠在古典中品味現代。這樣的茶餐廳將中國傳統文化與現代生活融合,在這裡不但可以喝的許多款好茶、新創甜點甚至是台式套餐也都很不錯。

永心鳳茶南西店的地板是交錯的黑百古老紋理,牆上懸掛著傳統的字畫和書法作品,呼應著中國傳統文化的精髓。吊燈採用古色古香的設計感,讓整個餐館透露出柔和且溫暖的氣氛。

在店內可以看到許多具有中國傳統風格的茶具,茶杯、茶壺等精緻的瓷器,搭配著金桐茶罐裝盛大的茶葉,經典的紋飾和金屬玻璃使茶具閃耀著古典中的奢華感。

店內冰櫃裡面的已經有準備好的茶品,必須店內使用才會用這美美的玻璃瓶裝。

永心鳳茶提供的餐食內容有一個很大的亮點,沒錯!竟然在中式茶餐廳裡有販售西式的千層蛋糕甜點,每一款千層蛋糕都有茶香入味,讓這些千層蛋糕呈現出更精緻的口感。

除了現場用餐之外,永心鳳茶餐館裡面也有許多款可以現場購買的伴手禮。

永心鳳茶下午茶推薦

永心鳳茶甜點系明星商品就是這三種口味啦!這次我們六個人相約當然就把甜點都點滿滿吃起來。

梨山烏龍千層

梨山烏龍千層蛋糕是使用梨山特有的烏龍茶香為主軸,千層蛋糕的絲滑綿密口感一咬下去,就在口腔裡綻放出一清新的烏龍茶味,香氣隨著舌尖散開,讓人回味無窮。

黑糖鐵觀音千層

鐵觀音茶香和黑糖的香氣匯聚在一起相當合拍,熬煮過的黑糖的香氣突然串出了鐵觀音茶香,這種香氣彷彿帶著點點濃情蜜意,而溫暖人心,讓人味蕾陶醉其中。

茉莉芭樂千層

茉莉花香和紅心芭樂兩者清新風味的結合,搭配起來的風味相當清爽不膩口,非常適合搭配無糖系列的茶品或是帶有水果基底的茶飲。大家都非常喜歡這款特別口味的千層蛋糕。

紅玉紅茶乳酪蛋糕

用在地台灣茗茶(台東紅烏龍)製作的內餡,搭配軟嫩的香草餅皮,表層淋上香甜焦糖醬,讓焦糖與茶葉巧妙的完美結合。

內用台東紅烏龍奶茶、永心厚奶茶 可免費增加珍珠一次。

台東紅烏龍奶茶

採用紅烏龍茶與鮮奶一銅熬煮而成,一進去店裡面就可以聞到正有鍋煮奶茶的香氣,原來就是這杯茶飲的香味呀~

永心厚奶茶

使用三款茶葉調和而成的茶基底,奶香醇厚不膩口尾韻還有高山紅茶的香氣。

阿里山金萱茶(熱)

阿里山金萱茶熱飲是一壺送上來,整套的茶器讓人品茗起來更有氣氛,倒出來的茶葉色澤翠綠有光澤,滋味清純滑潤不會苦澀,喝完之後口腔還有淡淡天然奶香及花香,讓人越喝越是覺得滋味美妙。

梨山蘋果泡沫

這款梨山蘋果泡沫風味相當清爽甘甜,使用青森蘋果汁搭配梨山烏龍茶,整體風味酸甜中帶有清新感,相當適合搭配茉莉芭樂千層蛋糕。

黑糖鮮奶茶

朋友沒辦法喝有咖啡因的飲品,所以點了這杯沒有家茶的黑糖鮮奶,風味也是好濃郁好香醇,裡面珍珠也是有先用黑糖秘製過真香Q咕嚕好好吃。

中山捷運站美食延伸閱讀

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

中山站美食|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迷你粉撲小鬆餅堆疊成小山丘模樣實在有夠療癒

中山站美食推薦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中山捷運站下午茶,英格莉莉最有名的是狂野豹紋厚鬆餅,近期大推的「迷你粉撲鬆餅」一大盤堆疊成小山丘視覺效果超級療癒,隨著季節變化還會推出多款不同口味,讓喜歡吃Engolili 英格莉莉鬆餅系列的朋友們,每次來都吃不膩,除了甜點是他們家強項之外,早午餐系列也是美味的不得了,之前吃過英式早午餐,這次改跟姐妹吃吃看雙人套餐。

Engolili 英格莉莉輕食館 | FB
電話:02-25215058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3樓
營業時間:11:00 – 22:00,週五、六 11:00 – 22:30
食記參考:中山站美食|Engolili 英格莉莉(誠品南西店)迷你粉撲小鬆餅堆疊成小山丘模樣實在有夠療癒

Parko Parco 牛肚包

中山區美食 Parko Parco 牛肚包 義大利小酒館中山店,拿坡里燉牛頰濃郁番茄風味太夠味

中山區美食 台北牛肚包 台北義式餐酒館推薦Parko Parco 牛肚包 義大利小酒館中山店」,座落在中山捷運站赤峰街建成公園旁,小小一間小酒館卻讓人可以感受到相當放鬆溫馨的氣氛,這裡的道地義式餐點,不只擄獲台灣人的胃,就連許多在台灣生活的外國人也超愛。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8巷20之1號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20
食記參考:中山區美食 Parko Parco 牛肚包 拿坡里燉牛頰濃郁番茄風味太夠味

天香回味養生鍋

天香回味 天香回味養生鍋 台北蒙古火鍋始祖 必點鴛鴦鍋 金絲戀餅絲絲入扣香脆迷人拉愈長愈香
天香回味天香回味養生鍋 台北蒙古火鍋始祖 台北蒙古鍋必吃,台灣人愛吃日本人更愛吃,日本海外還有多家分店,必點天香回味鍋鴛鴦鍋、金絲戀餅絲絲入扣香脆迷人拉愈長愈香。
天香回味鍋物南京總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16號2F
營業時間: 一~五上午11:30 – 下午2:30 、下午5:30 – 晚上10:00,週六日 下午不休息上午11:30 – 晚上10:00
食記參考:天香回味 天香回味養生鍋 台北蒙古火鍋始祖 必點鴛鴦鍋 金絲戀餅絲絲入扣香脆迷人拉愈長愈香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永心鳳茶 新光南西店
  • 所在地址:104臺灣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5號三樓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週日 – 週四 11:00 – 21:30、-週五/週六 11:00–22:00
  • 店家電話:02 2581 990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