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玉冠嫩仙草|澎湃多料吃的到絲絲入扣的仙草本體(菜單、價格)

一年四季回來澎湖就是要吃「玉冠嫩仙草」不只是觀光客愛吃,澎湖本地人也愛吃,因為僅此一家沒有分店,花火節旺季時來吃排個30分鐘以上都是很正常,來澎湖鎖定想吃「玉冠嫩仙草」請要有心理準備囉!但大部分朋友吃過都說果然值得等待,目前澎湖除了「玉冠嫩仙草」還有另外二家仙草冰 「紫玉仙草」「藍媽媽仙草店」也很強,算是三家鼎立的局面,不過「玉冠嫩仙草」算是開最久的老字號仙草冰,所以生意一直以來都還是最好。

店家資訊

玉冠嫩仙草周邊其實也是挺多好吃的,另外想要買名產或是一些伴手禮,我很推薦就在不遠處的華馨麵包店,這也是許多澎湖在地人才知道要買的名品,像是他們家的花生糖、鹹餅、冬瓜酥餅都是使用比較好成分製成,點完玉冠嫩仙草等待時間可以先跑去華馨麵包店晃一晃。

未提供相片說明。

玉冠嫩仙草粉絲團

店名:玉冠嫩仙草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地圖)

營業時間:10:00–22:00 (周一至周日)

Klook線上訂行程最便宜:

玉冠嫩仙草菜單

/tmp/phpK5U0Vs

玉冠嫩仙草大家最推薦吃的,也就是一直最熱賣的翡翠嫩仙草綜合冰,我自己難得回澎湖一趟吃玉冠嫩仙草也是都吃這一味,因為他們家份量都很多建議如果不是吃冰大王,最好都是兩個人一起分食吃會比較保險,不然澎湖美食這麼多,光是踩點吃一堆你絕對飽到天靈蓋!

店家環境

因為疫情關係那次回去時候沒有內用,點餐後我就直接站在門口開吃,是有這麼急這想吃嗎?對~好急!因為好久沒吃好想念這股好味道。

翠嫩仙草綜合冰

這天我等了大概20分鐘就等到我的翠嫩仙草綜合冰,瞧瞧裡頭的配料都滿到要溢出來了!

附贈的奶球淋上去,一滴都不剩的給他加好加滿!

彩色珍珠、地瓜圓、西米露、芋圓、紅豆、嫩仙草真的是料多滿分!

裡頭的仙草凍也是Q彈超級咕嚕!

紅豆燉煮的很軟綿也不會死甜搭配上地瓜圓一起入口好好吃。

絲絲入口的真實仙草滋味實在是太銷魂,在台灣真的很難吃到這樣風味的仙草冰,雖然說台灣本島也很多家賣燒仙草,但大多燒仙草都是太甜勾芡粉太多,所以回來澎湖吃仙草冰都會覺得~哇!就是要這樣的口感才是最真實的仙草滋味,完全沒有勾芡粉就是很實料的仙草甘甜香氣,這也難怪這麼多本地人還有觀光客都愛這味!

在台北的冰店真的比較少吃到有可以搭配西米露的,但這澎湖的玉冠嫩仙草吃這款翠嫩仙草綜合冰,裡頭所有配料就是標準配備,為了方面起見配料就是這些,如果有自己不想吃的配料記得點餐時,一定要先跟店員說那個配料不要。

吃完玉冠嫩仙草如果還是覺得不夠消暑,可以繼續再去喝檸檬冰或是再去二崁古厝喝仙人掌冰沙喔!澎湖夏天的太陽真的不是跟你開玩笑的,夏天來去澎湖吃冰是一定要的!

澎湖劉家檸檬汁|澎湖必喝檸檬汁

澎湖劉家檸檬汁|澎湖必喝檸檬汁|澎湖必喝仙人掌汁|澎湖消暑聖品(菜單、價格)

自我有記憶開始這家澎湖劉家正港檸檬汁幾乎是我每次夏天回澎湖老家必喝的飲品,姑且不論我是不是會直接到店家去買,老家的冰箱裡家人總是會買個幾罐放在冰箱庫存,所以想喝就很容易喝到,這家劉家正港檸檬汁店家位置相當醒目,就開在中正路上麥當勞的斜對面,大部分的遊客都會選擇買了附近的串燒或是先買劉家檸檬汁之後過去馬路益吃燒肉飯一邊配著吃,澎湖七八月暑假旺季真的是熱到翻天,許多遊客都不知道澎湖太陽的威力,若沒有做好防曬跟補水的預防工作,真的很容易熱到中暑或熱衰竭,這時候就非常需要來點清涼止渴又消暑的飲品囉

劉正港檸檬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正路59號

電話:06 927 0854

營業時間:09:00–23:00(周日休息)

澎湖二崁聚落|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果汁

澎湖美食|二崁聚落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果汁|冰花果汁季節限定香純好喝又消暑澎湖美食|二崁聚落二崁一號陳家仙人掌果汁|冰花果汁季節限定香純好喝又消暑

二崁一號(陳家)的果汁,這家算是在澎湖數一數二最香醇的果汁,老闆娘每次見到我都認得我,因為是澎湖人的關係也對我格外熱情,最喜歡我們澎湖鄉情好客溫暖的感覺啦!粉紅佳人冰花果汁都是老闆跟老闆娘的創意,新鮮好喝可以說是澎湖人的驕傲!除了果汁之外也有販售限定的仙人掌手工果醬,但數量不多每天販售就以現場為主,賣完就沒囉!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二崁村1號(陳家古厝)

二崁古厝走到底就可以看的見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玉冠嫩鮮草
  • 所在地址:880臺灣澎湖縣馬公市民福路32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五 六 10:00-22:00
  • 店家電話:886 6 926 035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