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超大粉漿蛋餅大到便當盒裝不下、鮮肉湯包肉汁滿溢搭配特製辣醬好過癮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不只「鮮肉湯包」肉汁滿溢搭配特製辣醬好過癮!「粉漿蛋餅」大到便當盒裝不下,在桃園赫赫有名的「御冠園鮮肉湯包」,是在桃園讀書的朋友推薦。「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品項超多可以選,一早想吃澎湃的傳統早餐來這裡就對啦!位置在傳統市場裡面,婆媽買菜都會過來順到買好多盒回家,生意真的超級好,店內員工現包湯包、煎餃超忙碌,現場等候內用至少要排20分鐘,在地內行人都打電話訂購。

店家資訊

地址: 325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00巷1號號
營業時間: 06:00–12:30
電話: 0926 362 516

店家環境

一盒裡面塞滿滿七顆湯包,在旁邊拍照都看到要流口水!

兩個煎鍋是拿來做煎餃、古早味蛋餅使用的。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販售品項:煎餃、古早味蛋餅、鮮肉湯包、招牌菜餃、酸辣湯、酸辣湯餃~想一次都全部吃記得多找朋友一起享用,份量都不少!特別是古早味蛋餅真的有夠大!

雖然很多人都說古早味蛋餅很油膩,但偶而這樣不健康吃起來,真心覺得很爽!重點好大真的好大一份~最好兩個人一起吃,才有辦法再吃其他煎餃或湯包,不然光吃完這一份古早味蛋餅,都不用吃其他東西囉!

店內享用餐點雖然會吸油煙吸到飽,但能吃到現點現做的煎餃、古早味蛋餅,還是非常滿足!完全不想嫌棄他們油煙味到底有多重了!如果很不愛油煙味的朋友,就外帶回家吃吧!但不得不說現場吃真的比較美味哎~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店內座位不多,這天用餐裡面座位全坐滿滿,有客人介意拍照,拿出相機拍裡面環境也不開心,所以就沒有拍環境照囉!內用採半自助方式,先點餐吃完再付錢,餐具醬料都是自己拿。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 菜單、價格

他們家的醬料真的很好吃,特別是辣醬部分就有兩款風味,喜歡吃辣的人一定要記得跟老闆要,外帶的話也會有小包裝可以拿。

內用部分由左往右分別為:蒜醬、辣油、豆鼓辣醬,每一種我都有沾來吃,真是太對味啦!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看起來像是一家三口經營,老爸負責最前面蒸台、老媽跟女兒負責包料,另外老媽還要負責現做煎餃跟蛋餅,女兒則是負責送餐,生意好起來真的忙的不得了,這天也是看他們一家三口忙的暈頭轉向的。

湯包還有煎餃的肉餡料都是一樣,裡頭肉餡肥瘦比例恰到好處,蔥花則是另外在最後加上去,這樣也可以避免蔥花臭酸掉。

餐點推薦

鮮肉湯包

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一籠七個份量十足的湯包,搭配薑絲,不用加醬就很美味,蠻多網友說它們的湯包皮比較厚一些,以我自己偏愛吃薄皮湯包的人來說,的確也是稍微偏厚實,但還在可以接受限度!另外溫體豬肉餡料搭配鮮蔥風味鹹香涮嘴,咬一口要趕快用湯匙接住湯汁,才不會浪費掉最營養的精華。

古早味蛋餅

古早味蛋餅真的好對我的味,可能也是太久沒有吃這種油膩膩酥酥恰恰的粉煎蛋餅,真心好吃到想罵髒話~!!搭配上店內特製蒜醬、辣油,天殺的好吃啦!我就是一個人不小心吃掉快一整個,導致後來湯包跟煎餃我都只有吃二個,古早味粉煎蛋餅,外皮金黃酥脆裡頭軟嫩的粉漿與雞蛋,另外蔥花也是加好多,吃起來實在太滿足!現在一邊打字回想起那天吃的口感依舊好感動。大愛!注意: 超級油 非常油 很油 很油 吃完我就把去便利商店買無糖茶解膩~笑

煎餃

煎餃有種日式冰花煎餃的感覺,裡頭豬肉餡料搭配高麗菜鮮脆可口,吃起來潤口不會有豬腥味,每一顆都很飽滿,現點現做也是需要一些時間,跟古早味蛋餅一樣都算油膩的,但就是好好吃!

酸辣湯

這天外帶的酸辣湯中規中矩,搭配外帶回去的煎餃還有湯包都還是很速配,勾芡稍微重一點,但味道上算不錯,料也不會太少!但我自己還是最愛古早味蛋餅~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御冠園鮮肉湯包龍潭店
  • 所在地址:325臺灣桃園市桃園市龍潭區東龍路200巷1號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6:00-12:30
  • 店家電話: 0926 362 516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