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蔥油餅夾香腸酸菜醃蘿蔔實在好涮嘴,搭配冬瓜山粉圓大滿足

「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位於宜蘭林業文化園區、林場肉羹附近,使用三蔥做成的蔥油餅,不僅可以加蛋還可以夾香腸,包上酸菜與醃蘿蔔,一大份吃起來實在好涮嘴,套餐搭配冬瓜山粉圓更是大滿足,立刻讓你飽嘟嘟,最好兩人吃一份這樣才可以接續吃旁邊的林場肉羹湯。

店家資訊

無粉絲團、無官網

地址: 265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59號

電話:0987 155 139

停車:旁邊就有停車場步行1分鐘

店家環境

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只有外帶沒有內用,簡簡單單的一個店家攤子,上門購買的饕客絡繹不絕。

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 菜單

攤子上就有價目表,除了可以打電話預訂外也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線上預訂,假日時人更多大量買提早預約比較省時。

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由兩位大姊一起在販售,一位負責製作炸蛋蔥油餅,另外一位則是負責抹醬包料外帶包裝給客人,兩人各司其職相當有效率。

現點現做炸蛋蔥油餅

滿滿一大盒的新鮮三星蔥花,等等就是滿滿一大杓的加進去我們要吃的炸蛋蔥油蛋餅裡頭。

爆棚的三星鮮蔥就是這樣豪邁的往蛋液裡頭加下去,視覺上看了就好爽~因為蔥是另外加不是桿在餅皮中,所以吃起來更是新鮮清脆,真是好喜歡這樣的做法。

一旁油煎至澎澎狀態的蔥油餅,就可以放到快要熟成的三星蔥蛋上。

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都是現點現做,可以指定半熟蛋或是全熟蛋,但熟門熟路的饕客都知道,要點全熟蛋才可以吃的到更爆量的三星蔥,他們家的蔥油餅裡頭的蔥不是直接桿入在麵團裡頭,而是在油炸餅皮時打一顆雞蛋後再將要加入的三星蔥直接放上蛋液裡,藉由蛋液煎熟凝固的過程,順勢將三星蔥也一起包覆進去,如此一來就可以吃到相當豐富的三星蔥炸蛋蔥油餅。

煎好的炸蛋蔥油餅會先瀝一下油等待稍微涼一下,記得告知老闆要辣或不辣。

醬料有兩種一種就是油膏另外一種則是辣醬。辣椒醬更是一絕香辣聽老闆娘說也是自己炒的喔!

B 秘制套餐蔥油餅+飲料$100元

看著剛起鍋炸好的炸蛋蔥油餅搭配上酸爽的酸菜、醃蘿蔔,加上一根大香腸,整個包起來實在有夠大一份。

老闆要夾起來包進紙袋裡頭都覺得頗重挺難夾的。

找個地方好好享受一下,把紙袋打開一點稍微吹涼才可以大口咬下,外酥脆內軟嫩又帶有Q勁的餅皮,加上有滿滿的三星蔥花的炸蛋,酸菜、醃蘿蔔、香腸,多種層次風味真的是讓人太滿足也好飽足喔!

飲料部分我選了冬瓜山粉圓,古早味的冬瓜茶不會過於死甜搭配山粉圓喝起來咕嚕咕嚕的很順口。

以往吃三星蔥炸蛋蔥油餅都沒有吃過包這麼多料的,這回吃到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真的讓我有點驚豔到,沒想到三星蔥油餅還可以這樣搞,加了酸菜跟醃蘿蔔超乎想像的搭,再多一根香腸更是爽口對味!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林場三星蔥曾氏炸蛋蔥油餅
  • 所在地址:265臺灣宜蘭縣宜蘭縣羅東鎮中正北路159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30
  • 店家電話:0987 155 139
  • 評價:★★★★★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