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fei頂級鞋包|平價韓系女鞋|平價韓版女裝|不露腳趾涼鞋|化身韓妞歐膩千元有找

春暖花開的今天Stancy化身韓國歐膩,很多粉絲都很愛問我衣服跟鞋子在哪裡買?!其實Stancy我都是走親民平價路線der(除了精品包包外~哈)但是韓國版型的洋裝或是短裙,一直都是我衣櫥裡常有的style~今天穿搭深獲雪莉爸欣賞,所以他比以往更是耐心幫我拍很多美照,(最重要的是他說我有把頭髮綁起來,果然是馬尾控難搞男人一枚)接下來就要進入炎炎夏日,相信很多女生都會喜歡穿上清爽的涼鞋,但說到涼鞋通常會有露出腳指頭的款式,都不太是我會選擇,一來是我腳姆指有拇指外翻醜醜不好看,二來是我上課教書的場合還是穿不要露出腳指頭的涼鞋會來的正式端莊一些,這回在Kefei頂級鞋包的網站上入手二款 很優雅的『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休閒中帶有時尚感的『簍空尖頭後帶低跟包鞋-淡奶油色』,兩雙都是不露腳趾頭的涼鞋鞋款,以及還有這一套『歐逆必備西裝套裝裙』,繼續往下看我的穿搭分享吧!

Kefei頂級鞋包|外觀包裝

打開盒子包裝仔細端睨還可以發現Kefei要對所有女孩們所說的話:

女孩除了要以自己的姿態活的漂亮,更要以獨特的方式,感受屬於自己的美麗。
隨著時代變遷,個人自主意識逐漸在每位女孩心中萌芽。Kefei的使命即是陪伴每位女孩,成為獨立自主新女性。
不再盲從大眾流行,還有過多裝飾的累贅;在過程中,認識自己,找到自己獨有的時尚品味。
透過Kefei——尋覓自己的品味,多元翻玩、輕鬆駕馭,重新定義專屬自己的流行

Kefei宅配寄來的時候好大一箱,可能是我一次入手了二雙鞋子加上一套西裝套裙的關係,Kefei直接把三樣商品全放在這個箱子裡頭寄出給我,裡面的兩雙鞋個別都有使用絲絨袋裝起來,包裝不會太過卻相當有質感,如此一來也減少了許多垃圾量,這樣挺好的。

Kefei級鞋包|優雅。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

優雅。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可以做上面的彈性鞋帶兩穿的方式,隨心所欲配合自己的穿著來改變想穿的方式非常方便!

鞋底下是做防滑橡膠鞋底,止滑好走不擔心。

粗跟造型走路穩固看起來也相當大方。

柔軟超纖皮革,新鞋第一天鞋緣也不會刮腳。

彈性鞋帶不緊繃穿起來舒適感不錯。

腳底鞋墊有做減壓設計。

美翻的穆勒涼鞋~~!有種似扮非扮的自然感,方頭造型的復古時髦風格,搭配粗跟加上繫帶走起來更穩喲,隨時出場都美美的出場。

Kefei頂級鞋包|優雅。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 實穿分享

粗跟高度跟高約 4.5 CM,完美修飾拉長腿部線條。

鞋帶部分可以交叉穿。

也可以像這樣分開穿。

搭配正式感顯優雅氣質感。

或是像這樣直接把鞋帶往前放,穿鞋時候腳丫直接穿起去,穿然官網說是兩種穿法,但我自己卻是覺得可以有三種穿法喔!

法式浪漫的A字裙搭配繽紛的圖騰絲質襯衫,這雙簡約優雅的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整體穿搭起來更有畫龍點睛。

Kefei頂級鞋包|簍空尖頭後帶低跟包鞋-淡奶油色

這雙Kefei簍空尖頭後帶低跟包鞋-淡奶油色,一看就是我的菜,鞋頭造型優雅有氣質,我的腳板偏寬但是瘦,又加上有拇指外翻,所以能夠讓我久穿又可以很舒適的尖頭涼鞋真不多,但沒想到這一款Kefei簍空尖頭後帶低跟包鞋-淡奶油色,完全擄獲我的心。

柔軟超纖皮革,新鞋第一天鞋緣也不會刮腳。

2.5cm的跟高舒適好走,無論是正式或是休閒穿搭都可以駕馭。

腳底鞋墊有做減壓設計。

春夏就是要來點不一樣的鞋款,優雅的尖頭鞋楦穿起來特別顯瘦,後空設計兼具涼鞋與包鞋的優點,鬆緊帶的設計讓走起路來輕鬆又舒適,2.5cm的跟高因為是粗跟所以不怕走路不穩,平常沒有在穿高跟的女孩也可以輕鬆駕馭。

Kefei頂級鞋包|簍空尖頭後帶低跟包鞋-淡奶油色 實穿分享

優雅的尖頭鞋楦穿起來特別顯瘦,而且也會拉長腿部線條,特別是拍照時候特別有感覺。

像我拍照時候特意雙腿交疊這樣就可以讓腿部更加延伸,視覺感就會更修身的效果。

平常搭配我愛的花花洋裝或是長裙裝扮都非常適合這樣簡單素雅的低跟鞋喔!

Kefei頂級鞋包|歐逆必備西裝套裝裙+實穿分享

俐落西裝套裝裙衣穿上真的很修身,兩件式可拆開另外搭配實穿度更高,韓劇金秘書為何要那樣,裡頭金秘書最常穿的style就是這種裝扮啦!

Kefei歐逆必備西裝套裝裙 ,採用高磅數材質穿起來真的很挺,整個人也會顯的特別有精神。

西裝外套是有透氣內裡材質,自己春夏時節穿都非常合適。

西裝外套與裙裝的鈕扣都為黑色大鈕扣,高雅大方又帶有俐落感。

小露性感的歐逆必備西裝套裝裙可以修飾腿部線條感~真棒!

西裝短裙剛剛好很服貼,甚至還有點可以顯著翹臀喔~版型好就是讚!


脫掉外套的拿在手上的感覺,不是是也挺帥氣的。

Kefei歐逆必備西裝套裝我自己則是搭配Kefei優雅。雙帶瑪莉珍穆勒鞋 – 簡約白,這樣的穿搭相當簡約有氣質,立馬化身韓國歐膩的感覺囉!

Kefei頂級鞋包|購買資訊

官方網站: https://www.kefei-shop.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Kefei.official

Kefei 包鞋/娃娃鞋系列推薦

Kefei 跟鞋系列推薦

Kefei服飾系列推薦

IG | kefei.official

看完Stancy推薦的Kefei的平價女鞋、服飾有沒有很心動啊!Kefei的產品都是限量的如果想買一定要手刀下單,前幾天Stancy在粉絲團分享的Kefei歐逆必備西裝套裝現在就缺貨,想買的歐膩就要等預購囉!在Kefei官網下單結帳時候輸入折扣碼:Stancy95  就可以再享95折喔!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