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咖啡廳|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精品概念時尚發呆咖啡廳(菜單、價格)

這次造訪台中跟姐妹吃完12mini後想找個地方聊天發懶一下,出了12mini大門右轉沿著路直走不到三分鐘的路程,就讓我們發現到這一家位於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其實這家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大門口外觀真的看不出裡面是所以然,甚至還一度讓我以為是建設公司的預售屋,但在仔細查看旁邊有寫咖啡廳空間時,我跟好姐妹才敢開門進去,話說精品傢俱概念店的大門好重好重呀~(開門請小心腳步)總之一進到店裡頭我只能說:這麼典雅時尚感又極度舒適的完美咖啡廳,真的不能只有我知道~趕緊分享給大家!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店家環境(外觀)

這家位於台中南屯區的雲華概念店,除了二、三樓家具商品的展售,一樓還有增設咖啡廳空間-居雅堂,裡頭販售的奶茶赫赫有名,還有與芳美茶行合作喔,所以進去之後好姐妹立馬點了招牌老爺爺奶茶來品嚐。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店家環境(室內)

進去之後我先到櫃台點台逛了一圈,發現這裡有室內、戶外的座位,這天台中天氣飆高溫度,就算我很想去戶外座位,但為了我生命安全著想,我還是坐在室內冷氣房吹冷氣比較適合,但沒想到我這天回台北竟然還是中暑!!傻眼~到底這天台中的太陽是多愛我這麼熱情迎接我到來!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店家環境(室外)

戶外真的很美很有哪種大樓辦公室的空中花園感,突然有種幻想自己成為上班族OL的FU,戶外庭院座位區其實超好拍照,我跟姐妹也在這裡拍的很多美美照片,另外在這裡無論是室內還是室外所看見的所有傢俱都是可以購買的喔!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菜單、價格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餐點心得

特別喜歡這裡種植很多肉小盆栽、香草盆栽,尤其是這玻璃盅裡頭的迷迭香,我還問了店員是否可以摘一些給我,我想拿來搭配黑咖啡與小點心,還好店員很好欣賞賜我一小株,真的揪感心。
點飲料都會再贈送一片餅乾,我跟姐妹都各點一杯飲品,所以店員直接將兩片手工餅乾放在同一小盤子上。

美式咖啡$90

老實說這一杯有沒有很好喝,我其實忘記了只有記得是一杯還算順口的淺中烘焙的美式黑咖啡,但在酷夏高溫的狀態中可以來杯這樣無負擔的黑咖啡真的超級透清涼呢!特別是在戶外庭院區還有樹陰遮蔽的光影下,拍攝出來的美式黑咖啡相當有意境。

招牌芳美爺爺奶茶$140

以自家JYT CAFE屏東芳美茶行來製作,搭配上綿密濃郁的奶泡,茶香味道底蘊悠遠,深深的喝一大口更是可以喝出整杯奶茶的層次感,滑順的奶香卻不會蓋住茶香基底的滋味,重點不會太甜膩順口好喝,果然是招牌的芳美爺爺奶茶,好喝到好姐妹的這杯奶茶差點要被我乾完(糗)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戶外網美照拍起來

這裡天氣好時戶外採光真的是一極棒,戶外庭園都沒人,好姐妹幫我拍超多美照的,這就是一位難得放風媽媽假裝變身少女的感動時刻呀,這麼美又這麼舒適的咖啡廳空間絕對要讓大家知道囉,不管是姐妹聚會、情人約會,有機會就來這裡約會吧!

台中南屯居雅堂JYT Design雲華概念店|店家資訊

居雅堂 JYT Design 雲華概念店

雲華概念店 JYT Design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103號

電話: 04-2327 9881

營業時間: 13:00~21:00

JYT Design 居雅堂 Showroom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61號

電話: 02-2707 5968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10:30~19:00,星期六12:00~18:00

JYT Design 居雅堂fb

居雅堂 JYT Design 雲華概念店fb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