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紫藤花|台北最美消防隊旁公園|前山公園入口處免費紫藤花拍照打卡

2023最新花況! 陽明山也是有許多紫藤花可以賞,位於全台最美消防隊「北投中隊陽明山分隊」,正前方的一個小公園,也是「陽明山 前山公園」的入口處,有個「紫藤花亭口」,這裡是一處免門票就可以開心拍紫藤花拍不停的網美景點喔!不過附近停車不方便,建議還是搭公車上來比較安心,開車亂停還是怕會被拖吊啦!

交通資訊

開車:從仰德大道上陽明山,直行至國際大旅館即可到達。

搭車:可從士林搭乘230、260號及小9公車到陽明山前山公園

陽明山前山公園其實不小,區域有分成兩大區,今天我們一群姐妹是因為看到了紫藤花亭口這處紫藤花盛開,所以才會駐留在此許久,一群女人就是可以一個美美角落就可以拍照拍很久。

前山公園紫藤花亭口盛開美景

紫藤花亭口這裡還有涼亭,可以自己帶餐食在這裡野餐賞花超愜意。

春暖花隨便一個角落都是直得拍照紀錄的美景。

陽明山前山公園導覽圖,可以這裡看看自己位置在哪。

除了紫藤花盛開外,這裡的杜鵑花也是開的很茂盛。

周邊還有許多瑪格麗特小花。

大家都在這裡東拍拍西拍拍,忘情的拍了許多美照。

紫藤花開的茂密,就連蜜蜂也過來採花蜜,一邊拍照同時也讓許多女生嚇的花容失色~哈!

隨處一站跟紫藤花藤蔓一起合拍,都有種以為自己在日本的感覺。

拍照同時要小心因為旁邊就是馬路,而且這裡馬路小條公車也多,千萬不可要為了拍美照疏忽安全。

天氣好採光很棒,坐在裡頭與拍照就算沒有紫藤花在旁邊,姐妹的笑容綻放的讓人也感到春天來臨的喜悅感。

拍拍拍不停,這就是一群女人在一起會有的畫面,姐妹互相幫拍的許多美照都是美好的回憶。

2023/3月23最新花況

2023又隔了一年原班人馬再次出動去陽明山追花,這回又再來前山公園看紫藤花,前山公園很大片有一區是離免費公共溫泉比較近的一區,這裡的紫藤花雖然沒有消防局那裡那麼茂盛,但旁邊有湖景與小喬拍起來也是相當美。

散落一地的紫藤花真是浪漫~

來到了女生的免費公共溫泉。

搭乘230、302、128公車都可以到。

女生免費公共溫泉大門。

我們整個走完這一圈還可以看到一處小涼亭,不少人來郊遊泡湯,就坐在這裡休息。

紫藤花密集區

紫藤花比較多這區就是我們去年有來拍過的路線。

除了紫藤花外還有美美的櫻花一起綻放,記得一定要穿美美的洋裝這樣拍起來真的好好看。

這回來前山公園紫藤花季是剛開始,未來一個月都有花可以看,目前大概只開三成。而櫻花正盛開,想同時看紫藤和櫻花的,就把握未來一兩周囉!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陽明山前山公園
  • 所在地址:112臺灣台北市北投區紗帽路116-1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0:00-24:00
  • 店家電話:02 2381 5132


交通資訊

延伸閱讀